工作上的尷尬,受打擊,怎麼調節?

時間 2021-12-20 23:16:29

1樓:大獅子頭

說真的,答主說的委屈其實不是委屈,都是自己的自尊心作祟。

事例一,即使你做了總工的事,住了總工的房間,只要上級沒有正式的人事檔案,你都不是真正的總工,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抬高自己的位置,領導很有讓你搬出總工房間的理由。

事例二,你確定自己不是被職場老鳥耍了?

出來工作後的感悟就是,不要隨便聽人說話,一切以檔案為準,或者是聽最大的領導的意見,凡事多問幾句,不然分分鐘被人耍都不知道。

工作後,學會排遣工作情緒是一項必學技能,也許你學生時代順風順水,表現優異,但並不代表以後的日子也是這樣,凡事自有波折,學會接受,也要學會總結教訓,學會自我保護,不是所有人都是善意的。

曾經我也像樓主一樣備受委屈,但後來我發現做好自己,做好手頭的工作,比什麼都強。

祝樓主工作順利。

2樓:那片楓林

受委屈,是進入社會後,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乙個環節。

能不能經受得住委屈,才是證明成熟或者青澀的表現。

受了委屈該如何化解委屈,你問一萬個人就有一萬種方法。但最後,基本上都會說:沒事沒事,已經過去了。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工作上的選擇?大家怎麼看?

偶爾嘚瑟 21歲可以做錯事的機會太多了,沒事按自己心走就行了,畢竟是自己選擇的,太在乎別人的說法後悔的是自己。年輕就是本錢,老實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平庸。哪個不是折騰才有好生活的?除非家裡有礦 醉臥男山不老峰 大公司,是我的話,毫無疑問是大公司。大公司有很多好處是隱性的。小公司往往在制度上會有些欠缺,看...

工作上被針對怎麼辦?

Elune燈籠 你也沒說情況呀。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呀。先從自身找原因呢?是工作做的不好,還是溝通有問題呢?或者你是關係戶呢?這個就是自己發現問題,改進工作還是改進說話 是同事針對你,還是上司針對你呢?同事針對你,就看你不爽唄,是你能力比他高想搞走你,還是你能力差或者說話不好聽呢?那就好好做事唄,理他幹...

工作上背黑鍋了怎麼辦?

星晴 讓背黑鍋就背啊,你也不行啊,現在這社會就不應該幫助這種歪風邪氣滋長。腐敗咋來的。就是給他們慣出來的。吃了虧還忍著,幹啥能行?你有權利以適當的方式維護自己權益的。 孔校長 背鍋也是一種職場能力,有時候是被動背鍋,有時候就主動背鍋,歷朝歷代都是如此。相信不相信已經是另一碼事了,現在說出來也不晚。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