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句真心話,每當看見手機裡後浪們滿世界浪的時候你的想法是怎樣

時間 2021-12-20 23:16:29

1樓:滿船清夢壓星河

憋屈,我乙個高三狗還要老老實實刷題。我們家簡直瘋了,初二暑假和初三國慶節寒假為了跑進度上高中課程我不得不放棄出去旅遊。初三到高一暑假我們學校新高一提前開課跑進度,吐。

然後寒假遇到疫情,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2樓:知乎使用者1lW0cS

我先來,後浪們滿世界地浪,在世界名校裡上學,可以以一種特殊的角度帶領我們去認識這個世界。資訊時代,世界不再遙遠,拿起手機點一點甚至就能看見大千世界的樣子。後浪們就可以成為一種另類的"視野",間接地為我們"插眼",能看到除了大資料網路公布以外的資訊,讓我們明白還有這麼多沒見過的事物。

說不羨慕是假的,但是能做的只有羨慕吧。總有人說,我們普通人家的孩子,不要去和人家富人家的孩子比這比那。這某種角度來說並不是為了捍衛長輩們的面子,而是為了保護我們自己不受消極情緒的影響。

人啊,總是會慢慢看淡很多事情。看慣了拽詞美句的文章,總有一天會去渴望觀賞最直白最接地氣的文章,浮誇的東西會博人眼球,但是耐人尋味的一定是最真實的東西。

真心話問什麼問題?

55555,居然看見前面一位朋友提了自己。老社恐本恐了,找不到話題的菜狗深感悲哀,就拿真心話當幌子來實現不尷尬的開口,所以也沒有多澀情的東西,好耶。那就放個碼吧 玩玩用 27天 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2 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3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

真心話大冒險好玩嗎?

中原一點點 不好玩,對別人來說就是想窺探你內心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滿足自己的八卦慾望。所以往往會問你一些比較尷尬的問題,對你而言,那些難以啟齒的隱私,是如實回答呢,還是虛與委蛇呢?如實回答,等於扒了你身上的衣服,赤裸著身子給別人看。虛與委蛇,等於你違背了遊戲的原則,如果被拆穿,面子上掛不住。有的人不...

如何區分客套話和真心話?

我有時候客套話和真心話是混在一起的,客套話說的像真心話但裡面有真心,真心話說的像客套話,裡面也有客套。答主要是在意就慢慢研究久了就能研究出來,要是研究不出來不如暫時都當成真心話。比如上來坐坐啦進來喝個茶什麼的,只要你敢說我就敢答應。哈哈哈 難得聰明 客套話和真心話都是善意的,別人說真心話的時候可以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