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說 如果你對我要求那麼高,請先做好自己!

時間 2021-12-20 23:16:29

1樓:恭喜

看了標題,以為題主是作女,自己一身毛病還成天挑剔對方,怒氣沖沖點進來準備指責一番。

看完補充的內容,頓時覺得,這男生格局也太小了,而且有PUA的嫌疑,成天逮著乙個點攻擊女方,打擊女方信心,壓迫女方低頭,總覺得在培養服從性和妥協性。

不是良配。

姑娘你想好了,只要你跟他在一起的每一天,他都會用你的各種錯誤或者他認定的你犯了錯來攻擊你,你想想你開心不開心?

2樓:壞壞

我認為不對。題主屏保的事情肯定有錯在先,這是第一。可能是你們當時關於這個事情處理的並不到位,以至於男方現在心裡還有不舒服的點存在。

其次,如果問題已經被解決說開了,你道歉,他當時也原諒了你,但在這半年的相處產生矛盾時,不管是誰的錯他還是會提起這件事來打壓你,抓著這一件事不放,感覺未免格局不夠大?我覺得真正愛護乙個人,是捨不得讓她難堪的。

另外關於要不要跟朋友提他這件事,不讓他知道你和別人提他不就好了。也可能是因為你提的都是受委屈的,讓他覺得很丟臉,但是都是女孩子受了委屈肯定會跟閨蜜說呀,這個我覺得沒問題的。祝好。

男朋友對我要求太多?

真的想哭,我覺得我被他各種嫌棄。要求我不准抖腿,這個也可以理解。我吃飯菜掉在桌子上他都覺得我邋遢。要求我不能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我只不過是跟我朋友說話沒有秒回,他就一天都搭理我,我哭著去找他聊天,他說著觸及他底線。要我改掉。我一直都是跟朋友見縫插針的聊天,這不是最舒服的狀態嗎。我不能理解,我哭了他說...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說他喜歡你,但是沒那麼深的程度,該怎麼辦?還要繼續嗎?

Rebecca 個人覺得男朋友挺誠懇,僅代表個人想法。沒有誰一開始就會愛你有深,非你不可。需要雙方情感的交換,培養來鞏固加深情感共鳴。幾乎每個人都會產生愛意,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如何去愛。戀愛中的愛,包括理解,寬容,信任,懂得如何面對與自己理想中不太一樣的事情,並把這種落差作為常態接受。愛乙個人是一門...

女生對好朋友的要求和對男朋友的要求會有哪些不同?

有感而發,昨晚因為男友和朋友對我的那種方式有點不一樣,我感到沮喪。為什麼呢?我有幾個很好的朋友,友齡最長的長達15年,最短的也有五年,因為長期地做朋友,經歷過很多共同時刻,她們跟我極其契合,也很輕易地就能夠明白我內心所想。我對她們了不了解我一開始就沒有要求,朋友是順其自然地發展著的。可是我的男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