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捲鋼琴練琴之後手指力度不夠好改嗎?

時間 2021-12-20 23:11:14

1樓:holyswatsch

手捲鋼琴與真實鋼琴的差距的確比較大,兩者的發音方式導致了發力點的不同,大多數的手捲鋼琴,是通過感測器獲得訊號發聲,而鋼琴是擁有極其複雜的發聲結構的,而且不僅僅會出現力度不夠的問題,手指的控制能力,以及靈敏度,與在正常鋼琴上練習,差距是比較大的,如果想要改善的話,建議從一些基本功的教材,比如哈農,以及克萊門蒂練習曲,重新進行練習,而且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2樓:lxypiano

看你想要在什麼領域發展。

如果你以後只練手捲不練鋼琴是可以的。

但如果你以後想練鋼琴,卻從手捲開始啟蒙,這只能暫時替代,它比在桌子上的敲擊多了乙個發出聲響的作用,如果長期拿它作為練習是非常不可取的行為,畢竟兩個不同的樂器,所有的原理及發聲方法都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到現在都覺得用電子鋼琴取代鋼琴入門不可行,觸鍵感覺和聲響的不同等決定了它只能作為過渡性。

學什麼,不要想著拿什麼去取代,學電子琴就練電子琴,學鋼琴就練鋼琴,即使入門也要有學好基礎學紮實的想法,看似便宜的捷徑其實往往是最不便宜的。

3樓:久了就舊了

很多人用鋼琴練習的,發力依然不對。

大致的技巧就是不要去攻擊琴鍵,要去觸控琴鍵!

手指手腕前臂是乙個整體,肘部發力。手指進行力量的轉移。

新手彈鋼琴買手捲鋼琴可以嗎?

鬱哉 別吧 千萬別一定要買鋼琴啊!就算再不濟買個二手的立式也行的 手捲鋼琴這玩意兒發明出來 本質就不是為了讓你去練琴 充其量就是好玩說白了 你要是用手捲鋼琴練琴的話 還不如下個黑白塊真的!而且別說新不新手 就因為是新手更要好好的對待彈琴這件事 手捲鋼琴能練手指嗎能聽音色嗎?都不能啊啊啊啊 那你買那玩...

練琴時間越長越好嗎?(鋼琴)

東風夢遙 專業的我不知道,單論考級啊。我知道某個優秀通過鋼琴十級的人一天最多隻練兩個小時琴,而且還帶一邊練琴一邊溜號的,可見練對了方向,不需要練太多的時間。 博加圖琴行石家莊客服 練琴不在時間長短,在於練得是否足夠精,要保證練得質量和標準,人一般可以認真做某件事情的時間只有40分鐘左右,所以練琴建議...

鋼琴主項藝考怎麼練琴

大體練琴方法可以看這篇。練琴時間越長越好嗎?鋼琴 但是我覺得你需要最基本的練習,就是把每個音,每個節奏,每個指法甚至休止符都彈正確。這些能做到,你乙個曲子的基本就沒問題了,你之前所說的彈下來,那僅僅是識譜,但是細節方面做的不夠。所以老師要你彈清楚。慢練做不到,就打著節拍器練。以下是我要求學生的練琴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