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施工過程

時間 2021-12-20 23:10:13

1樓:橋梁鑿毛裝置諮詢

1. 混凝土路面:用於鑿除路面光滑面和防滑層,以增加附著力。

2. 混凝土橋梁:用於公路、鐵路橋樑和涵洞的平面、立面、頂面等任何角度的鑿毛施工,增加混凝土新結合面之間的粘合力,保證混凝土分次澆築形成乙個整體。

3. 遂道:用於地鐵隧道和隧涵的平面、立面、頂面等任何角度的施工與維護鑿毛作業。

4. 水力電力:用於混凝土堤壩、閘墩等施工加固鑿毛作業。

5. 核工業:用於核反應堆的鑿毛作業。

6. 機場:用於機場跑道輪胎印跡的去除,提高跑道的摩擦力。

7. 港口碼頭:用於混凝土施工中的鑿毛作業,使混凝土分次澆築後成為一體。

8. 市政廣場:用於混凝土過街橋施工和加固鑿毛作業。廣場、停車場水泥地面或大理石地面的防滑鑿毛。

9. 海上平台及船舶:用於去除平台、甲板、船體等除鏽除漆和其他化學汙漬的去除。以延長海上平台及船舶的使用壽命。

10. 鋼廠清渣:鋼廠溜槽鑿毛。

11. 水下鑿毛:用於水下需要加固的主體進行鑿毛施工作業。

12. 能夠在非標準平面上削高、找平鑿毛。

2樓:家有大寶

施工過程就是在工程的時候記錄工程量,工程部位,工程概況。主要是文字和影像,一定要詳細記錄工程情況,尤其是有爭議的地方,不合規的地方。工程量一定要詳細記錄,竣工資料時參考文件。

框架柱的鋼筋施工過程是什麼啊?

萬丈高樓平地起。這是乙個框架結構的結構圖,圖中的陰影部分就是柱子。有1200mm 600mm,900mmx600mm,600x600mm等不同尺寸。萬丈高樓平地起。鋼筋工的工具如下 綁鉤 盒尺 記號石筆。下圖就是從基礎開始的施工過程。做完墊層後,就開始綁紮基礎梁和筏板。梁完成後,就開始在梁裡穿插柱子...

家裝裝修的過程與施工工藝?

靈武連線 1 進場,拆牆,砌牆。2 衛生間,廚房地面做24小時閉水試驗 需開發商完成此任務 3 鑿線槽,水電改造並驗收。4 封埋線槽隱蔽水電改造工程,閉水實驗無滲漏開始做防水工程。5 衛生間,廚房貼牆面磁片。6 木工進場,吊天花,石膏角線。7 包門套,窗套。製作木櫃框架。8 同步製作各種木門,造型門...

裝配式建築在施工過程有哪些質量通病?

FloraPaPa 裝配式建築施工過程中常見的問題有 1 預埋線盒位置偏差 移位 主要原因 線盒固定不牢,混凝土澆築或振搗時線盒發生移位 混凝土振搗碰觸線盒 解決辦法 增加預製構件上表面預埋線盒底部的支撐 混凝土振搗時,嚴禁碰觸預埋線盒和線管 2 預製混凝土構件外表氣孔數量多 孔徑大,出現麻麵 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