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雲雷是德雲社天花板嗎?怎麼都喜歡和他比(踩一捧一),也有在刻意模仿的(言行皆有)?

時間 2021-12-20 23:09:01

1樓:

如三山五嶽這般的名山大川,還雄、奇、險、秀各有不同,人也亦然,但前提你得是座山!如果你是塊石頭,那就只能拿炮轟,轟碎了去填坑!

2樓:夢和糖都要

粉絲數肯定是天花板。踩一捧一肯定是雙方的。說不好誰先開始,不理智的粉絲肯定不會只在別家。模仿我倒是沒有看出來,你可以舉個例子。覺得都挺有個人特色的。

3樓:忘了有何不可

張是不是天花板我不知道,畢竟各有各的看法,我就知道有乙個人挺喜歡模仿他,連某人粉絲都說他跟張一樣的像狐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啥都碰得上

4樓:棗泥酥

我開啟問題看了一下題主,點開了題主的主頁,發現是個新號,如果不是小號而是乙個普通的新號的話,那應該就是一位以前不聽相聲的非京津冀地區的相圈新粉。

挨個講:

1張雲雷是德雲社天花板嗎?

整體不是,區域性是。

曲貴傳情,這是戲曲工作者的最高標準。在曲這一項上,把情從台上傳到台下,張雲雷全德雲社做的最好。唱出劇中人的內心,詮釋作者對劇中人物的理解,表達感情來感染觀眾,張雲雷在曲這一項上的成就目前是德雲社的天花板,20180821《乾坤帶——並非》選段,因為張雲雷,粉絲情不自禁不約而同完全沒有任何預兆的全場大合唱——近百年裡,梨園行開山立派的大宗師場,粉絲們才出現過這樣的合唱盛況。

2,怎麼都喜歡和他比(踩一捧一)?

同乙個相聲段子,肯定會出現A演員演B演員也演的情況,這種情況下,兩個演出都看過的觀眾評價的時候自然會進行比較,個人喜好本就不同,喜歡A的演出就誇不喜歡B的演出就批,這是很正常的,踩一捧一沒什麼了不起。

實在理解不了的話,看小龍女們,有的觀眾喜歡舊時濾鏡、有的觀眾喜歡雞腿包子,評價的時候當然要放一起評價。

3,也有在刻意模仿的(言行皆有)?

今年5月,郭德綱接過了少馬爺馬志明傳給他的馬氏相聲的醒目,這個就從馬氏一脈說起好了。

相聲圈模仿馬三立大師的演員不少,有靠模仿馬三爺小火一把的。在馬三爺晚年的時候,天津電視台舉辦過一次相聲大賽,其中一項比賽內容就是模仿《逗你玩》,這一場,少馬爺馬志明模仿他爸爸馬三立,才得了第三,也算是好玩的小佳話了。

已經離開德雲社,曾經最火的雲字科曹雲金,他粉絲對他一直保留到現在的最高評價,是最像郭德綱。

用郭德綱的調侃話來講,岳雲鵬是「德雲社前兩年最火的相聲演員」,那段時間,台上賤兮兮的表演風格充斥著各個相聲園子,甚至張雲雷也模仿過這種風格。

現在張雲雷琢磨出了最適合自己的演出形式,火了,模仿張雲雷風格的多了起來,就當作馬氏相聲的傳統來看,也算小趣。

5樓:小福泥

沒辦法,人人都想成為張雲雷,可也不是人人都可以成為張雲雷的,為什麼都喜歡跟他比,因為他是個大鍋,啥鍋都能讓他背,為什麼都要跟他比,因為不把他拉出來根本沒熱度,離了他不能存活

6樓:還好

這樣有什麼意義呢?就算按照張先生的樣子完完全全畫了皮內裡仍然是gui 以為自己看不見別人就發現不了了?

就這樣吧不是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泥沼中的蓮花更加高潔圖源水印侵刪

德雲社相聲演員張雲雷是怎麼紅的?

北譯 MJ 張雲雷的紅,順其自然。年少學藝,有紮實的功底,被笑稱 碩果僅存的太平歌詞老藝術家 雖然有玩笑的成分,但他的功底確實是不可忽略的一部分。早期的相聲表演還有這個性和稚嫩的痕跡。受傷後,經歷過生死讓他把浮躁的內心沉澱下來了,表演風格也在慢慢形成。不能否認,現在的粉絲確實最容易受顏值的吸引,可是...

德雲社張雲雷的氣質你怎麼看?

以前很清冷仙氣,臉部輪廓也清俊,好看有風骨。現在很Sunny活潑接地氣兒,整個人都很圓潤,雖然不好看了但是比較可愛吧,說相聲胖了討喜,比之前不食人間煙火的勁兒合適 kou 說實在的,他帥嗎?帥,但絕對不算很帥很帥的哪一種,因為娛樂圈有很多帥哥,他絕對算不上頂,只算乙個中流偏上,但他有的是那身通身的氣...

你努力的天花板真的是人家的起點嗎?

耳東申羊 是這樣的,現在越有錢的人,他們享受到的教育資源肯定是比沒錢的更好。可能普通人家的孩子只是想寒窗苦讀考個211,985好學校畢業分配個好工作,但是,不要覺得考了個好大學就能夠成為資產多少的富豪,階級翻身在現在真的難,難於上青天。階級壟斷現在是很正常的現象,馬雲劉強東等企業家的股份家產永遠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