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應該專公升本嗎?

時間 2021-12-20 23:06:56

1樓:專公升本柯南

還是很有必要昇本的,很多地區現在老師編制最低學歷都需要本科了。再說即使可以考老師編制,考上了專科和本科的學歷工資也是有區別的

2樓:山東專公升本閆老師

為什麼要專公升本?因為可以花兩年的時間提公升自己。你還要工作40年,不缺這兩年時間。

不是說本科生畢業一定比專科生畢業混得好,現實情況就是,專科生的選擇真的很少。選擇多了,可能性就多,可能性多了,人生才會更加具有回憶價值。

為什麼讀書無用論一直存在呢?存在即合理嗎?不是——至少我認為不是。

很多的存在並不合理——只是充滿了慾望和恐懼,想要獲得更多,害怕失去。說說比較——「比較」這兩個字是很可怕的,沒有這兩個字就沒有所謂的貧富差距,不存在10年後同學聚會出現混得最好的和混得最差的沒有來的局面。

說說我自己吧。可以用乙個詞來形容——覺醒。高中的時候渾渾噩噩,大學的時候像被上帝打了一耳光,醒了。

知道自己所處的是乙個什麼樣的環境,是乙個什麼樣的氛圍,我想努力跳出這個圈子,而恰恰國家有這個專公升本制度的情況下,我選擇了抓住這個機會。

習慣——專科養成的陋習,專公升本之後,似乎只是一種心態——多讀兩年,養成的陋習帶到了專公升本的課堂。你要讀五年啊,你不是四年。你比本科生多花了一年時間,為什麼不能比他們更優秀呢?

人每一天會做無數個細小的決定,而人生中會有那麼幾個決定,真的會影響你的一生。

最後,我用智慧型的王所羅門的話與作為此回答的總結:「見日光下,快跑的未必能贏,力戰的未必得勝,智慧型的未必得糧食,明哲的未必得資財,靈巧的未必得喜悅,所臨到眾人的,是在乎當時的機會。」

做學問不能太功利,做學問就應該像是乙個足球隊的人在一起踢足球,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機會踢進球,但每個人都享受踢球的樂趣,我希望你可以做其中的乙個球員------每個你、每個我。

3樓:董老師講職業規劃

1.所以我還應該專公升本嗎?2.公升上本科真的會感觸很大嗎?3.是否認識的人會不同了呢?

1.應該專公升本

2.這是你一生中難得的一次讀全日制本科的機會,這個本科的含金量也是最高的

3.認識的人程度會不一樣

我現在應該專公升本嗎?

北方有佳人 瀉藥,看你自己了,如果專科畢業想留在家鄉三四線沒問題。多半都可以找到工作。如果想提公升我也可以讀個本科。繼續考也可以。反正人生是你自己的。看你怎麼想得了 披薩 已經昇本一年了,去年專公升本考完試等結果,上了半年的班兒,投簡歷的時候,有百分之八十都是投不出去的,很一般的公司也是要求本科以上...

我應該選擇專公升本嗎?

學長大大 別疑惑,認真思考一下以下十大問題,相信你會做出自己的選擇!1 我是否了解專公升本,專公升本能給我帶來什麼好處或提公升?任何乙個決定的實施都少不了前期的了解,尤其是專公升本這樣的決定。因為專公升本是省級選拔考試,各省政策規定不同,各院校規定也不同,所以一定要先了解相關政策要求才能針對性的進行...

現在大二,明年應該專公升本嗎,專公升本難嗎,有什麼好的建議?

湖北專公升本網 既然有這個機會為什麼不公升本呢?昇本之後不僅是你的學歷會從專科變成本科,在昇本的這個過程,你也能得到更多的鍛鍊,在本科見識到更廣大的世界,給自己乙個更好的平台。至於專公升本難不難,其實是和你是否準備充分相關的。如果有公升本的想法的話,建議大二就可以開始蒐集相關的資訊,多了解一些相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