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敏會知道張無忌和朱九真的那些事情嗎?

時間 2021-12-20 23:05:54

1樓:

麗春院娼妓的待遇,知道什麼能影響男主嗎?不服立滾。張無忌:不拜堂成親,那也沒什麼。韋小寶:還沒拜堂,怎能做得夫妻?你當這裡是麗春院嗎?說做夫妻就做。

2樓:DK中單不許秀

不知道,也不需要知道。

事實上就算趙敏真的知道了,也不會改變什麼

因為她事先就知道張無忌喜歡除了她之外的三個女孩,她太清楚張無忌什麼吊樣了,不介意他再多喜歡乙個

事實上張無忌對朱九真也並不算喜歡,那個叫做"朦朧"。因為朱九真是張無忌下山後遇見的第乙個人,他對女性的幻想也是起源於朱九真,這並不叫喜歡,只能說是勾起了他對女性的嚮往,這只是乙個媒介。

再者,此時的張無忌已經愛上了趙敏,與周芷若無關,與蛛兒無關,與小昭無關。因為她與張無忌已經成婚,金庸先生也有意將兩人白頭偕老

所以朱九真的事情和他們兩個人的幸福生活並不衝突

就算知道了,趙敏也會噘嘴笑道:無忌哥哥,你怎的如此花心,我早該想到你在之前就喜歡過很多個女孩呢。

張無忌連忙道:敏妹,我與朱九真只是偶然相遇,我也斷不會對她有愛慕之心。我如今的心裡清澈見底,只容得下你一人。

趙敏笑意更濃了:我當然相信你了,無忌哥哥,你怎的那麼緊張呢

張無忌笑道:敏妹,你又拿我開玩笑了

說著便熟練的將趙敏攬進懷裡…………

趙敏和周芷若為什麼會喜歡張無忌?

周芷若是因為光明頂那一劍,之前只是對他的忠勇俠義有好感,但一劍之後就變了。宋青書看的很清楚,無論死活,她都不可能忘記他了。她傷了他而他卻還是處處維護她,換任何乙個女孩怕是都無法抵擋。趙敏是張無忌激發了她的好勝心,作為對手他屢屢讓她吃癟,作為情人他好撩難追。當然趙敏的內心寫的太少所以可能猜的不對。殷離...

張無忌和趙敏有後代嗎?

萬家燈火 沒有。只能幸福生活一段時間,不能長久。後張教主經歷種種劫難成為了一名太監,一日無聊,用畢生所學書寫了一部武學著作 葵花寶典 淡淡淡淡綠 有啊,他們有個後代名叫張的開,是個女孩子,後來長大了,從隱居的地方出去,在江湖中遇到了乙個少年,名叫龍的進,他們又發生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黑小喵 ...

張無忌答應周芷若不和趙敏拜堂成親,趙敏會答應嗎?

Movingston 趙敏估計心裡一大半不會在乎這些,但一小半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些不爽的所以,這件事其實我覺得最有可能的發展路勁是 趙敏知道張無忌答應了這個要求後,裝作生氣調戲下張無忌然後張無忌秒慫,自己想解決辦法 瞬間想出去蒙古之前拜堂成親 然後趙敏害羞地笑了笑,點了點頭 杜初雨 充分發揮了 倘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