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他當時是不是喜歡過我?他問的問題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0 23:04:52

1樓:諦聽汪

應該屬於聲東擊西的套路,想探你的虛實。不過,凡事都有例外,姐姐給你講個故事。

曾經有一學霸,我滴個天,看著忠厚老實的,溫溫吞吞的.....他幾乎給所有的女生都發了同樣的情書,到處塞。

我們最後畢業打包的時候,還從一些書本裡面掉出他偷偷塞的紙條呢。

所以,這樣不明不白沒有膽的男生,乙個鴛鴦腿飛之。初中的小男生,鬍子還沒有長吧? 負不了責任,挑不起擔子,離成熟男人的距離還很遙遠。

愛情很美好,很珍貴,慢慢來,不著急。初中的小丫頭,最最可愛的時候了,嗯,成熟的小學生,老練的高中生也是棒棒的。

現在要認真學習,不辜負父母的期望。靠真正的實力和魅力,才能抓住自己的幸福。汪!

2樓:顧一二

能不能先把事情講清楚,再問問題?我就沒看懂題主什麼意思。

初中談戀愛,老師找你,是和現在問題描述裡提到的「男朋友」談戀愛嗎?老師找了你,然後呢?分後了嗎,還是繼續在一起?

現在你管他叫男朋友了,那麼為什麼有人追他?這個被稱作「男朋友」的人還問女朋友(對應男朋友不是前男友,我預設題主是女朋友)是否要接受,現在小朋友談戀愛玩的都這麼野嗎?既然現在是男朋友,那麼當時又是什麼時候?

3樓:梁有標

這樣的問題太難了,猜就是不知道,一說就錯。你只要認可你的能力和你的生活匹配就行,不懂就是不懂,真想弄清楚,少猜一點,直接問當事人。

4樓:為夢而狂

那就慢慢跟他耗咯,如果你實在感覺不到他的愛,分了也可以,與其糾結,不如就去找他談一次,徹徹底底的談一次,明白他的想法,果斷一點。

我不是黑托雷斯,只是不明白他現在還只是缺乏信心的問題嗎?

杏花村牧童 托雷斯是一名很需要中場支援的前鋒,然後在禁區附近給出致命一擊。巔峰的T9爆發力和禁區射門前的擺脫能力無與倫比,受傷以後,身體素質下降,對自己表現沮喪,越來越多的外界批評,自信心受到了影響。想對那些黑托雷斯的人說幾句 我不知道一名前鋒在球隊防守的時候去幫助球隊防守,黑點何在?難道這不是一名...

我喜歡乙個男生很久了,我不明白他的心思怎麼辦?

我目前想得到的有這幾種可能 1.他跟你在一起後發現某方面或多方面與你合不來,例如你的佔有慾強讓他喘不過氣之類的 2.跟他說的一樣,在某些因素 例如他人說教等 影響下覺得學業大於談戀愛,打算畢業後再和你在一起 3.玩玩而已,乙個月摸透了膩了就分了 以上僅提供可能性,不一定為事實 先整理一下你給出的資訊...

過不明白的生活,是不是不該耗費精力去尋找乙個確切的答案,即刻出發?

Alien 堇 對人生的領悟 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知道自己不知道,知道自己知道,不知道自己知道。過不明白生活 說明你在覺醒的路上,這一點很好。至於說 尋找乙個確切的答案 還是 即可出發 人生本就沒有確切答案,邊走邊想何嘗不可?人在經歷中的感悟,可能收穫更大! 我的天空 只要一直在追逐的路上,你就不會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