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個人類幼崽,乙個月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2-20 22:57:33

1樓:橫山老屍

養乙個小孩,乙個月多錢?

這個誰能告訴你答案?

你要富養,乙個月花個幾萬上百萬甚至上億又不是花不出去。

什麼?花不出去?

我天,我拿私人飛機從國外運奶粉,一次一罐這就多少錢了?

我找世界著名設計師來設計衣服,一天一套,這又多少錢了?

花不出去?

我見過過掙不到的錢,沒見過花不出的錢。

你要窮養,夫人奶水又足的話,乙個月一分錢不出還不是一樣養?

啥?衣服奶瓶玩具尿布?

別逗了,倒退三十萬年,那時候人類的祖先古猿人啥都沒有,不一樣一代一代進化成了現在的人類、猴子、猿和猩猩?

猴子可以不要尿不濕,不要衣服,不要奶瓶,不要玩具,為啥人不可以?從進化學上看,猴子和人可是嫡親關係。

養乙個孩子乙個月要花多少錢,得看你願意你有能力在你孩子身上投入多少,而不是單純的乙個數字。

我要告訴你養個孩子一月投入3000-8000,你按我說的搞,覺得多了或者是不夠用咋整?

跑上來噴我?

這鍋老子可不背。

另外。現在的人……

咋說呢?

開放點的吧……直接稱「孩子」為「幼崽」了。

好麼,兩個極端昂。

我知道,我知道。

客觀來說孩子的確屬於「人」這個物種的「幼崽」。

但是身為人這個物種的一員,在形容自己幼崽的時候,能不能顧及一下其它同物種生物的感受啊。

你可以在家裡和你老父母老婆私下裡稱呼自己的孩子為「幼崽」。

但別在公共場合這麼說……

會讓很多人感到被冒犯到的。

科學是科學,生活是生活。

科學走進生活的目的是為了讓生活更美好,而不是冒犯別人。

2樓:我什麼都不知道

奶粉乙個月4罐吧 300左右一罐更便宜或更貴的也有

紙尿褲六個月前平均乙個月算200片約1.5一片同上更便宜或者更貴的也有

疫苗如果按免費的去打就不用什麼錢自費的打齊到1歲半也就8000左右

衣服這些就實在不用買太多長得快親戚朋友送的都穿不完

綜上,按這個標準養應該算可以了。

養金絲熊前期要多少錢,乙個月要多少

照相 乙隻金絲熊25元,50厘公尺整理箱33元,撿樹葉草稈碎紙板衛生紙墊料,18厘公尺飛碟跑輪11元,水壺和水壺架9元,食盆和廁所用家裡小孩玩具或肥皂盒放泥土草稈碎紙板,玩具小房子用廢紙板做。前期連買金絲熊共78元,以後每月5元鼠糧,家裡快過期的五穀雜糧配合喂,偶爾燒菜時摘點菜葉給它吃吃。我是這樣養...

養布偶貓乙個月要花多少錢?

喵浩 其實並沒有樓上的那麼誇張應該平均500上下吧每頓巔峰肉乾和主食罐頭的土豪無視 家裡兩隻貓英短加布偶,布偶6個月大6斤重 兩隻貓乙個月一袋紐翠斯紅肉 350元 罐頭乙個月4個小李子兔肉 60元 貓砂膨潤土2袋 80元 驅蟲三月一次平均50左右 逗貓棒貓抓板,乙個月消耗2到3個逗貓棒,一塊貓抓板並...

養乙隻龍貓乙個月多少錢?

123LL 我沒養過龍貓,好在一朋友是養龍貓的,龍貓糧,外加提摩西草,乙個月二百差不多可以搞定,但是就怕龍貓發情嚴重,如果發情吃不下東西,只能喂營養品,他當時買營養品什麼的花了四百,夠吃個把月的吧。其他的就不大了解啦 世界第一初戀 主要看你要給它吃什麼用什麼嘍,前期籠子廁所草架等用品處理好,後面續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