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財產分配的問題父母該不該給公平分配?

時間 2021-12-20 23:03:50

1樓:

只能說嫁給姐妹多的人家就是事情多,本來兩夫妻的事情,頂多再加個父母,現在兩個姐妹還要插手人家家裡的事情,真難弄。

你嫁出去以後,難道不會跟你丈夫吵架拌嘴嗎?這時候你老公的姐妹煽風點火把你們搞成要離婚,你什麼感受?

2樓:亓奉蘭中華遺囑庫

很長,還是很細緻的讀完。其它不贅述。回答問題:

婚前財產離婚不分割,但是,如果你哥哥自己願意給他的話,其它人無權過問,不過僅限於你哥名下財產,父母財產不得分割。

如果真到了離婚的那種無奈的結果,畢竟有了愛情的結晶。萬一孩子父親出現意外風險,孩子是第一順序法定繼承人。法律規定,父母是未成年子女的法定監護人。

孩子是父母甚至是兩個家族無法分割的紐帶。個人建議,夫妻之間的事還是要夫妻解決,家長還是盡量不要參與。

小主,您的父母名下的財產,可以跟父母協商提前做好安排。比較父母年齡越來越大,各種不可控的風險都有可能的。

父母名下財產一旦變成遺產,你們兄妹三人是第一順序繼承人,且平均繼承,如果沒有提前約定,哥哥繼承的遺產也屬於他們夫妻共同財產。建議父母訂立遺囑,哥哥繼承的份額屬於哥哥本人所有,萬一將來哥哥婚姻有變不至於被分割。保護好自己家族財產不外流。

生在乙個重組的家庭,該不該享有財產分配?

倦鳥歸林 提問者有點意思,所有說他沒有資格盯著姐姐的房子的回答都被他從各個角度反駁了一遍,說白了就想要財產唄。想要錢就認認真真的說要錢,非得糾結屬不屬於你有意義嗎?首先在這個房子沒有過戶給你姐之前房子是屬於你父母的,你父母對這個房子有百分之百的控制權,就算他們把房子隨便送給乙個路邊的乞丐也沒你什麼事...

姐弟家庭父母財產分配問題,大家可以指導一下嗎?

亓奉蘭中華遺囑庫 拋開法律問題,純粹從乙個過來人,也是為人母的角度來看這個問題啊!個人認為母親的方案還算公平。小房子價值70萬,按照目前西安的房價,不知道7萬是否夠首付,如果姐弟倆一分,都是杯水車薪,解決不了剛工作就買房但個人有無錢的尷尬境地。第二,別墅給姐姐,自己還房貸,按照西安的收入,題主還年輕...

自己掙的錢該不該給父母

小澄子 不要全給,給一部分吧。你的描述他們對你小氣,平時給的少,而且現在家裡需要用錢,說明家裡沒錢,如果全部都給他們了,你讀書需要用錢怎麼辦? 你給了,以後就不要後悔,這是你情願的,你不給,以後也不要後悔可能出現的和家裡關係尷尬,有事沒人幫,這是你自己該做的選擇,你自己的家庭關係,我們就說說,沒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