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男生很久了,我不明白他的心思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23:36:33

1樓:克桑

我目前想得到的有這幾種可能

1.他跟你在一起後發現某方面或多方面與你合不來,例如你的佔有慾強讓他喘不過氣之類的

2.跟他說的一樣,在某些因素(例如他人說教等)影響下覺得學業大於談戀愛,打算畢業後再和你在一起

3.玩玩而已,乙個月摸透了膩了就分了

(以上僅提供可能性,不一定為事實)

先整理一下你給出的資訊(記不太住,寫回答的時候總要退出去看有點麻煩,你就當是我的草稿本)

提出:男方

理由:學業為重

身邊朋友對此看法:女方作的

戀愛期間曾因女方吃醋男方做出改變

男方有時言語不當導致女方心情不好

那現在分析一下(以下內容均建立在特定條件成立的情況下,僅供參考,切勿意氣用事)

在一起時間不到乙個月,不算暗戀時間的話其實很短。假設男方說的理由並非事實,那麼當可能1成立時,要麼他不願意或你不願意提出並解決問題,要麼他只喜歡你的優點,接受不了你的缺點。當可能3成立時,也不用多說了,他不是個長情的人。

但如果男方給出的理由為事實,即可能2成立,這時候在一起的時間長短就不太重要,重要的是什麼因素讓他從答應現在跟你在一起變成學業重要畢業之後再跟你在一起了。

身邊朋友的看法不會完全是空穴來風,有這個觀點總有原因。這個得看你戀愛期間具體做了什麼事,一般正常男性是否能接受。其實男朋友身邊女生多吃醋很正常,只要行為不親密,就不要把男方逼得太緊,男方肯做出改變自然是好的,這點可以加分。

至於你所謂的讓你「心拔涼」的話,還是得看程度和說這話之前發生了什麼,每個人接受程度不一樣,交由你自行判斷。

至於怎麼做,問出來的總歸沒自己想的好,跟他談戀愛的是你,不是我,不是回答這個問題的任何人,沒有親身經歷過,回答總歸是片面的。加油。

說實話這麼久了我都不明白現在籃球有乙個規則是為啥

因為你沒看過規則,所以自己思維裡捏造了規則。比如跳起的球員投籃球離手,但腳沒落回地面,此時打中手臂,也是犯規,除非是無妨礙附帶接觸。 飛斯特 在FIBA規則裡,首先,籃球規則裡面一條裡面專門描述了,什麼是投籃動作開始,什麼是投籃動作結束,開始於做連續投籃動作,根據裁判判斷,他已經開始向對方的球籃投,...

我喜歡乙個男生很久了,怎麼把網名改成帶有他名字的句子

霧驍 比如說可以.你的姓的首字母 ik 他的名字最後的乙個字母.就像是.I like you.從頭到尾的喜歡你.比如我的姓是許.假如我有喜歡的人他的名的第二個字是x.那麼就是.xikx. 小信不吃香菜 啊?直接一點呀我直接改成他名字的縮寫 我的網名 他的網名 希望srz不要刷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為乙個男生我真不明白為什麼到了今時今日,女生還要買檯曆??

生活需要儀式感,我們需要將時間具體化,才能感到歲月真正存在過。紙質日曆之於電子記時,好比實體書之於電子書刊。電子有它的便利性 功能性,但也少了紙質的溫度,那是人間的煙火氣。既然手機萬能,為什麼還需要手錶呢?鐘錶提醒時刻,檯曆提醒日子。日子分為從前的日子 當下的日子和未來的日子。日曆承載了歷史,深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