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張雲雷要退出德雲社,大家怎麼看?

時間 2021-06-04 18:06:22

1樓:Angie

無所謂啊,一切看張雲雷的意思,無條件相信張雲雷,支援張雲雷,他到哪我們就到哪!如果和平離開,那麼我們祝福德雲社越來越好,如果德雲社要買通稿踩死張雲雷,那我們只有和貴社共沉淪了!

2樓:

不可能,張雲雷不可能退出德雲社。

張雲雷現在的情況,咬死也得留在德雲社。他如果離開德雲社,壓根就沒有飯啊!

為了能混口飯吃,張雲雷絕對會留在德雲社,想方設法去蹭德雲社的熱搜,想方設法去拉著德雲社其他演員共沉淪,怎麼可能要離開德雲社啊!

德雲社也不會讓張雲雷離開的,那麼大乙個德雲社,養個閒人都養不得嗎?說出去栽麵兒掉價,只能留著張雲雷啊!

3樓:

現在還在傳嗎?倒希望他早點退,專心發展歌手事業,不用再說相聲,也不用擔心被人抓把柄惹禍。這麼多唯粉,那都是張雲雷自己的粉絲,不是德雲社的,他到哪兒就會跟到哪兒。

少了別人壓榨掣肘,發展自己事業更自由!

4樓:蟲二

跟郭德綱一起退出的吧,畢竟網傳郭德綱要退出德雲社,可能這師徒倆這姐夫小舅子倆這父子倆合計著要一起出走?網傳是誰呀?趕緊叫出來問問

5樓:

他退了德雲社的粉絲群體應該就能安靜點了。「二奶過街,人人喊打」……快成名言了。你們要是真愛他就安安靜靜的愛就行了,別每天想些有的沒的。

張雲雷的口碑可真是毀在粉絲手裡了。你們咋就想不明白呢……

來看看二奶奶們每天想些啥

6樓:沈言年

網傳郭德綱退出德雲社,郭麒麟進軍演藝圈放棄繼承家業,岳雲鵬不說相聲做美拍博主,燒餅去做專職專職健身教練,秦霄賢放棄相聲回去繼承家業,尚九熙重回劉老根大舞台。

請問夠不夠?不夠我還能再編點。

按照目前的情況看,張雲雷會退出德雲社嗎?

歡樂的雪仁 那這麼說德雲社不得全員退出啊 這倒是個大新聞 疫情影響的2020年德雲社基本全員像內娛衝,參加的與相聲相關的也不多啊?怎麼張雲雷就得退出呢?不能這麼雙標 其他的哥哥要不也問問 無處話悲秋 這提問是認真的麼?你社擁有姓名的今年有幾個說了幾段相聲的?那綜藝天天刷臉呀,不想認識也得認識,一年8...

德雲社張雲雷的氣質你怎麼看?

以前很清冷仙氣,臉部輪廓也清俊,好看有風骨。現在很Sunny活潑接地氣兒,整個人都很圓潤,雖然不好看了但是比較可愛吧,說相聲胖了討喜,比之前不食人間煙火的勁兒合適 kou 說實在的,他帥嗎?帥,但絕對不算很帥很帥的哪一種,因為娛樂圈有很多帥哥,他絕對算不上頂,只算乙個中流偏上,但他有的是那身通身的氣...

德雲社相聲演員張雲雷是怎麼紅的?

北譯 MJ 張雲雷的紅,順其自然。年少學藝,有紮實的功底,被笑稱 碩果僅存的太平歌詞老藝術家 雖然有玩笑的成分,但他的功底確實是不可忽略的一部分。早期的相聲表演還有這個性和稚嫩的痕跡。受傷後,經歷過生死讓他把浮躁的內心沉澱下來了,表演風格也在慢慢形成。不能否認,現在的粉絲確實最容易受顏值的吸引,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