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男朋友對你忽冷忽熱,訊息不回,你會分手嗎?

時間 2021-06-01 08:14:56

1樓:甜甜

忽冷忽熱的原因一定要搞清楚。出現忽冷忽熱的原因就是因為你們溝通交流不夠,不夠相互理解。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了也就沒必要浪費時間了

2樓:Lozyve

看什麼情況吧,一般來講超過三天以後,我就會選擇性單方面分手。畢竟他都不在乎我,那我為什麼要在乎他分不分手體不體面的問題。

3樓:哎呀呀呀呀

看你滴內心,如果喜歡就努力一下,別錯過讓自己後悔,努力過放下的也特別快,如果沒那麼喜歡,果斷拜拜,女孩子終歸是要被疼的…

4樓:涵晗

不會,你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能總圍著他轉,他不理你你也可以不理他看誰熬誰。

女生很容易依靠上自己男朋友但也得有自己的主見和事情做

5樓:畫者不語

我會先和他說明這個問題,先溝通一下,你要表示你不開心,告訴他為什麼,如果是真的喜歡你,應該會對此做出改變的吧,如果對方還是一直這樣,自己又受不了一直這樣,可能就想分了,不過還是得看行動上為你做了什麼吧。有些人是不善言辭的。

6樓:英子

會的,兩個人的關係是相互的,他對你忽冷忽熱是他還在權衡你們倆的關係,他還在徘徊,沒有別的解釋,因為真正的喜歡是無時無刻都想聯絡,無時無刻都想知道對方在幹什麼。

7樓:兩顆西柚

繼續走下去的意義是什麼?現在的人對感情的忠誠度這麼低,作為男朋友都這樣,做為丈夫還不起飛了啊,即使在一起了也會非常非常累的。

8樓:派大星

愛是可以感覺到的,你想想是最近做了什麼事,讓他感到沒有安全感了,或者是對方的原因,戀愛讓人快樂的,如果你感受到的快樂還沒有單身時來的多,那就要好好考慮你們之間的感情了

9樓:小灰魚

搞清楚狀況吧,如果男生確實是對於戀愛關係有波動想法,那就及時止損吧,如果男生確實是非常缺乏安全感,無法正確表達自己情緒的那種,你可以教嘛

10樓:秦陌

看原因,戀愛不是生活的全部如果男朋友有事情沒得來的及回訊息,過後跟你解釋過,就沒必要去計較!如果是因為別的就取決於你喜歡男盆友的程度!

11樓:時間

我現在就是這樣,男朋友忽冷忽熱,見面就很熱情,分開就愛答不理,已經異地2個月了,我就是不知道怎麼辦,問他他就說很喜歡很喜歡我,很想跟我在一起,讓我不要胡思亂想,可我都感覺不到他是在乎我的,感覺他對我的喜歡都只是嘴上說,我很糾結是不顧一起跟他一起還是放手

12樓:有點南

先了解原因吧,不管是直接問男朋友還是旁敲側擊問朋友,最後都是要和男朋友面對面交流。結束或繼續都好,愛情從來不是生活的全部。

13樓:幸福小破孩

除非這個男人是有很重要的工作,如果沒有,他還不能第一時間回你的訊息,那只能說明他不夠愛你。記得選男人一定要選時刻把你放在心上的,如果沒有這麼乙個人,那寧可單身。年紀越大越覺得,身邊如果有乙個人,但是還覺得孤單,那真是悲哀。

兩個人在一起,是要在下半生的歲月裡彼此陪伴的。他如果只是把你當個小寵物,高興了逗弄一下,不高興了放在一邊,你覺得你可以忍受嗎?失望多了終究會絕望,與其患得患失,不如趁早離開。

男人也好,女人也罷,感情的事兒終究不能湊合。

14樓:

不知道,內心很想,但是又怕受傷,告訴自己他對我好的時候還是很好,只是偶爾不理我,偶爾生我氣,我也知道有時候我自私狹隘又玻璃心。問在一起八年了,他爸媽不同意,因為我也和爸媽吵架了,我的年紀也大了,再找乙個心理也很難,因為我是個不太愛和人交流的人,盡量乙個人呆著。

15樓:無所謂

第一次回答問題,其實我想同問,和男朋友關係一直挺好的,最近乙個月突然開始忽冷忽熱,訊息也是一天回不了兩句,一開始給自己找理由理解他工作忙,但是長時間總是忽冷忽熱理智一點說白了就是沒那麼重要而已,可能不是不愛了只是不那麼重視了,又或者是一開始就沒多愛只是恢復了他自己舒服的狀態了,建議理智一點考慮一下他值不值得一再寬鬆妥協,畢竟兩個人的相處方式當事人自己心裡更清楚,想想他平時對你重不重視,還是自己單相情願捨不得

如果你男朋友總是給你發訊息,你會不會煩?會不會消耗掉你對他的喜歡?

我覺得我個人的想法是不會的巴不得有人天天一直給我發資訊 可能會吧 過度的熱情也會覺得困擾 可能會,也可能不會。我對一段關係的評價來自於一加一是否對彼此來說都是大於等於二 會,作為乙個男生站在女生的角度上,我覺得會,給彼此一點空間一距離才是最好的調味劑,熱戀期除外 我會覺得煩,後來越來越煩,我就覺得談...

男朋友的忽冷忽熱你會怎麼做?

張小二 經常會有女生疑惑 為什麼他追我的時候熱情似火,現在卻對我忽冷忽熱?當乙個男人對你忽冷忽熱時,你該怎麼做呢?聰明的女人不會死纏爛打,更不會刨根問底,他們只需要做這3件事,就能夠牢牢抓住男人的心。01.不要死纏爛打 在一段感情中最忌諱的是死纏爛打,你越是卑微挽留,對方越是想要離開你。當乙個男人對...

你會在意男朋友玩手機時不秒回你的訊息嗎?

阿麗愛陳奇豪 反正我只知道我不會,我是真的不會在意他秒不秒回我的訊息,原因是我相信他,發自內心的那種,還有就是我很了解他,心裡會知道他在幹嘛。但我還是得承認一點,有時候時間久了沒回我訊息,我就會想他,想和他聊天這個是真的 星回十八 之前會噠。後來才明白不秒回是因為在玩遊戲,有點氣氣。然後後來他帶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