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或男朋友多久不回訊息,你能接受。

時間 2021-05-31 21:35:47

1樓:拒絕千璽100次啊

我要是男生,女朋友一星期不回訊息我都沒事。

我要是女生,男朋友一分鐘不回訊息的話,我刀就已經下單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的原因,因為我好慘不慘是個女生,還是一點就炸的那種。

所以為了避免戰爭,我都不主動找bf。

問題就變成了:

我要是男生,我該多久問候一下女朋友?

我要是女生,我該多久問候一下男朋友?

怎麼答?

2樓:後來

一天吧。女朋友就是那種經常不會及時回覆訊息的那種,經常幾個小時不回覆,讓我感覺她對我不是很在意,溝通過好幾次這個問題,我很希望她做出改變,可依舊如此,讓我很是困惑,有時候真是不明白是我不該過於在意這個問題,還是感情出現了問題?

3樓:攀爬的小猴子

我的接受範圍,最多一天。

前提我們是男女朋友,要是覺得這段感情可以繼續下去的話,就解決問題,繼續相處。

若是十天半個月不回訊息,那這段感情也是維持的毫無意義。

不過現在也得結合你們自身的問題,或是工作崗位的不同,或是有什麼要緊的事,沒有事先溝通。

兩者最重要的是及時溝通,及時解決問題。

4樓:蛋黃酥

額,不能接受的話直接跟她(他)講:你多久多久(具體間隔時間)沒回我資訊,我不開心。如果你能多久(說你能接受的範圍)回一下我,我會覺得很幸福。就可以了。

5樓:Witcher.E

看情況吧,如果是事先通知過有事情的話,那這段時間內不回倒沒啥,再有如果對方是真的沒有看手機的話也沒啥(比如手機沒電了,或者手頭忙著事情)。但如果看見了還好幾個小時沒回,那我肯定會生氣的,我會覺得對方沒有那麼在意我,畢竟我自己的話只要看見了就會立馬回(在開會之類的不好搗鼓手機的場合另說,但是開完會也會立馬想起來接著回,所以怎麼也不會好幾個小時不回)。反正再忙的話回個訊息的空怎麼也能抽出來吧,打個字就幾秒的功夫,忙的話說明下自己在忙,看見了還吊著好幾個小時不回的話我感覺真的是不太在意你的感受。

6樓:迅先生的猹

我覺得突然發現無論是情侶還是好朋友最舒服的發資訊狀態就是不必時時刻刻知道對方在幹什麼,但是當一方有事情要做需要中斷對話的時候一定會讓對方知道,不會讓朋友或者另一半覺得被冷落和尷尬

恰如其分的話,總是姍姍來遲

7樓:

在雙方都忙的時候理解對方,多久不回訊息都可以接受。

不能接受的是我知道你沒忙,你沒回覆我。或者是發了訊息沒被回覆卻看到對方遊戲上了號,哪怕回一句我去打遊戲了晚安也行。次數多了真的就失望了。

8樓:

看情況如果我自己回的快,他怎麼也不能太慢吧,五六個小時之內(大概是吃飯的時候,我就不信有人一天不看手機!)

那如果我自己都不怎麼回,平時不怎麼聯絡人家,人家聯絡我的時候我動不動就忙忙忙,動不動就睡啦睡啦晚安,那我憑什麼要求這要求那?(這種人建議你好好學習工作吧,你應該娶你的學習和工作,多理性多完美,天天都在學習工作,放假也學習工作!365天忙忙忙!

真是個努力上進的好男人!!好好休息吧好好休息吧談什麼物件浪費大家的時間。哦睡吧睡吧睡吧我親愛的寶貝我絕不會打擾你了)

女朋友老是不回訊息?

Wheresyourmama 目前大四畢業,一起三年多,吵架太多了,不記得了。以前總是她主動找我,我不回。現在的話是我說晚安十晚有九晚都不回,有時候聊著聊著就消失了。按照她的說法就是她對誰都這樣,她覺得我已經融入了一直照顧她的角色,像父母那樣。可是伴侶無論如何也不會開心的,所以在希望耗盡之後分手吧。...

你們能接受的 男朋友最長不回訊息 時間 是多久?

smile 在學校的人不明白在工作的人即便口頭上說理解當真正做到心裡理解很難因為你有大把的時間但上班族卻沒有之前我也一樣不解回個訊息而已又不需要多少時間大學的我也不太能接受幾個小時甚至一天不回訊息工作後就是不太關注回訊息這個問題不回就忙自己的啊有時候幾個小時甚至一兩天沒聯絡也覺得沒關係每個人都有想自...

如果你男朋友對你忽冷忽熱,訊息不回,你會分手嗎?

甜甜 忽冷忽熱的原因一定要搞清楚。出現忽冷忽熱的原因就是因為你們溝通交流不夠,不夠相互理解。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了也就沒必要浪費時間了 Lozyve 看什麼情況吧,一般來講超過三天以後,我就會選擇性單方面分手。畢竟他都不在乎我,那我為什麼要在乎他分不分手體不體面的問題。 哎呀呀呀呀 看你滴內心,如果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