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男朋友不回訊息發朋友圈?

時間 2021-06-03 15:23:50

1樓:

如果是一兩次也就算了,可能真的忘了去打遊戲什麼的。如果長期,一周以上的,你就得好好反省下這段感情,可以證明的是,你男朋友已經對你產生了一些微妙的感覺,或許覺得對你沒感覺了,對你沒愛了什麼之類的。這時候一定要盡早兩人坦白對話一次,最好面對面交談。

談了之後的結果再說吧,反正我那會是意識的晚,掰掰了。

2樓:上小學的謝謝謝

這個問題=怎麼讓男朋友變成前男友

如果有,別想什麼他忘了回,百分百就是和別人聊天嗨了,忘了回,肯定不是同性。我乙個男的還不了解男的想法,對乙個不重要的人,心裡沒有她的人,想回就回,想不回就讓對話方塊停在那裡,看都不想發,對乙個自己喜歡的人,恨不得時時刻刻守著對話方塊等回覆,就算真的在忙,也會告訴她,自己在忙,需要多久才能回覆她,安慰一下她的情緒。

像你這種情況,拜拜就拜拜,及時止損懂嗎

3樓:小巴黎

如果是工作,可能在忙,可以理解,如果是無聊的分享,那他想分享的人不是你。

最重要的你要確定他對你是否真的在乎,是不是乙個有責任有擔當的男人,如果人品和愛你沒問題,小的細節可以慢慢溝通,磨合,男孩子在意的點不一樣,男生比較粗心。如果很多次這樣的話,那就換個男朋友吧。

怎麼看待天天發朋友圈的人?

有幸 就這一件小事,有些人還秀出優越感來了。種種 發的多不行,發的少不行,發的不多不少,內容還要被人惡意揣測,累不累啊。 哦吼 天天發pyq那不就是我咯,嘴上說著無聊,其實,只是因為聽到了好聽的歌聲。對自己佛系配音感到哇塞,還有每天每天發現小心幸運,就想分享嘛。畢竟。每天可以發覺的開心的事情那麼多,...

怎麼看待男朋友幾天不回我訊息

乙隻羊 就是分手啊你還非要別人說出來,說出來不就愧疚了麼,這樣子你自己受不了吵架分了他還能自欺欺人一點不是他的原因他好心安理得說沒虧欠過你。 時拾歡 拒絕交流是冷暴力,相信您是有感覺的,他是真的很忙還是已經不愛了。感情,尤其是愛情是很複雜的事物,它令人著迷的地方就是我們明明知道事情原本的樣子,還願意...

如何看待不回你,卻發朋友圈的人。?

人家就是不想回你對待這種已讀不回的人你可以再和他說句話還不回就可以拉黑再見了 我是幹過這種事的。有多方面的原因。有時候是因為看到訊息的時候實在太忙沒來得及回,結果過後就忘了。有時候是因為不想回,裝不在,結果我忘了裝不在這件事了。有時候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覆,需要考慮一下,結果過後就忘了。如果你跟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