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天天發朋友圈的人?

時間 2021-05-06 05:05:25

1樓:有幸

就這一件小事,有些人還秀出優越感來了。

種種……

發的多不行,發的少不行,發的不多不少,內容還要被人惡意揣測,累不累啊。

2樓:哦吼

天天發pyq那不就是我咯,嘴上說著無聊,

其實,只是因為聽到了好聽的歌聲。對自己佛系配音感到哇塞,還有每天每天發現小心幸運,就想分享嘛。

畢竟。每天可以發覺的開心的事情那麼多,不想獨自樂想眾樂樂。

至於看不看是你們的事兒,發不發是自己的事兒。

有時候暫停pyq,還有朋友催我別斷圈

疫情在家無聊的她們就靠我pyq存活了

3樓:

不想看就刪好友。簡單粗暴。你不看,怎麼知道人家天天發。

不管發不發,能做自己就行。能包容自己不喜歡的人和事,自己也更容易開心。實在不開心就刪好友吧,不要天天看了。

4樓:天明

講乙個我的經歷,

我??第一,我們不熟,你這麼直接說我是什麼意思?

第二,在多人大群裡發這句話,心智稍微成熟點的人都覺得不合適吧??

對不起!!!!!我錯了,這就拉黑你!!!!!

5樓:某愛好衝浪選手

首先我覺得別人發什麼怎麼發都與你無關,不愛看就遮蔽,總是以為自己站在「清醒」的一方去窺探所謂「不清醒」的人的內心想法其實既浪費時間又毫無意義。因為事實上你必須允許這個世界上存在各種各樣的聲音,更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之分。

然後就是作為乙個普通人,我覺得一切的「想炫耀,想刷存在感,想證明我過得好」的想法的存在都是無可厚非的,其實不需要去說什麼:「我只是為了當日記記錄生活分享生活」這種話,捫心自問記錄生活為什麼不選擇備忘錄或者私密日誌的方式呢,既然把它公之於眾,就說明內心裡或多或少都會想要觀眾,或者說不排斥觀眾,這本來就不是什麼會被詬病的心理,所以沒必要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來證明自己有多麼多麼單純,有傾訴欲也不是什麼壞事。

以上就是我的一點點雜七雜八的觀點。

6樓:死而無漢

但是我不這麼做的原因,是我覺得遮遮掩掩的反而不夠坦蕩

明明是大家都能看的東西,我為什麼要遮蔽你呢,所以不管你喜歡看或者是反感,我都不會遮蔽你

我坦蕩的做自己,你可以選擇迴避或者忽視

2.而且很多朋友都很久不見了,實在不捨得和形形色色故人的生活脫軌

我還活著,我還在好好的生活,我的愛好又多了哪些,我的習慣還沒有變

哪怕久別重逢,你面對的不是陌生的我,而是乙個一直存在你生活圈子裡的熟人

3.越是缺少什麼就越是覺得別人在炫耀什麼

我不覺得這話是真理,但它確實代表了乙個很廣泛的現象

我只是分享一下我的快樂,你卻覺得我是在炫耀快樂

我只是想記錄一下自認為自己美好的瞬間,你卻以為我是在等別人誇我

excuse me?被人誇很尷尬的,我不需要認同,我只需要乙個看客或者路人

4.發的時候真的沒有渴望被關注被認同的心裡,你們為什麼非要給自己乙個看客的身份加戲?

我只是想給想要了解我的人提供乙個了解我的途徑

而不是跟你們這些不需要了解我的人尋求什麼心裡認同

我特麼覺得我現實生活中就很有存在感了,知足了

7樓:王竹萱

天天發pyq的人都愛顯擺,所以在實際生活中他們一般都是loser。畢竟真正成功人士誰會成天發pyq啊?都是失敗人士找存在感!

我就是天天都發pyq(好吧有時候不是),你看我渾身上下都寫著Loser這個詞。

題主滿意了嗎?

其實就是自己的生活還算豐富,所以那些好聽的歌(雖然我對好聽的定義比較詭異)奇妙的推送重要的新聞有趣的經歷甚至於搞笑的表情包都會被發出來和大家分享,,,

哦還有喪氣內容(因為自己太菜了qwq)

8樓:廢廢呀

我!生活值得經常記錄著回頭也能看看自己走過了那些路對我這種記憶非常不好的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記錄下來而且我非常喜歡跟同類愛好的人做朋友

9樓:

剛開始我覺得好像還挺高階,可是時間久了就有些不理解,我們的智力也都差不多,因為你比我家庭環境好,就亂秀嗎

這種人還有一種很討厭的行為,就是經常發,而且發的內容和水準他們自己也有很高的要求,高階實習,朋友送的奢侈品,大氣會議場面,以及生活日常點滴,極其愛秀

而不是看你們秀錢,秀自以為是的好身材和臉蛋(真的很醜,還天天發),秀各種高階大氣的生活和成績,而不是自己努力付出的過程

什麼叫正能量?你們在引起嫉妒和反感的時候以為自己是成熟?其實只是讓人厭惡

10樓:Memory

不想看可以不看遮蔽好啦

怎麼看怎麼看

每個人性格不同有喜歡的有不喜歡的

就像乙個班級裡的同學有性格外向喜歡說個不停有性格內向的不喜歡講話表達自己的想法

管好自己就好了幹嘛去評價別人

11樓:韓吉

不是天天,但常發。提高你的思維水平和表達能力。如圖所示,高效的表達轉化率要多刻意練習,好的表達能力是一種稀缺性能力。深度思考能力也是。

12樓:自在說

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的慾望,不管現實生活中他可能是個多麼內向、不善於交際的人。

但一切要有乙個度,很多適合並不合適把自己的一切毫無保留的在所有人面前展現。工作上的煩心事並不適合讓同事看見,家庭裡的煩心事也不適合廣而告之,自己得意、高興的事發出來可能某些人會不高興。

重要的是要分清「界限」,知道什麼東西要給哪些合適的人看,不然只會給自己和別人找越來越多的「不自在」。

自在說:如何讓社交體驗更自在?

13樓:

但是她需要有好的文案我才會滿意

或者含情脈脈與深情款款

或者觸景生情與睹物思人

或者以小見大與上綱上線

或者從現象解讀到本質

或者啟發人生感悟

或者一本正經胡說八道

或者即刻想法油然而生。

這樣我就覺得:哇,這個人好有趣啊!

我就是這樣的人uhhh

14樓:富婆請留意我

我特別喜歡發發到比微商還要頻繁以至於我的同學朋友家裡人遮蔽了我,所以我打算在知乎分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單純喜歡.說不出來個所以然,爺想發的時候沒有理由!!

建議關小聲音!

15樓:梓墨墨吖

我的好友列表,有個妹子天天十多條,刷屏。也有男孩子出去玩兒,發風景圖。

是的以上所述都是我。 記錄生活,宣洩心情,發給別人看,求救希望得到關注。

16樓:

一千人有一千個票圈

對我來說,票圈最重要的是分享,互相分享想法,資訊,資源雖然優質網路的東西也很多,但票圈更像是再次過濾過的精選資訊,一定程度上節約了我去網路篩選資訊的時間

當然前提是票圈有一些各領域優秀的人

那麼,首先自己先變成至少某方面出眾的人

17樓:麻醬味雪糕

十分贊同前面幾位美女們說的幾個階段,我覺得這些都是成長的過程吧。

後來了解了一些時尚行業的知識才恍然大悟。※人家微博大V網紅們有專業的團隊去化妝照相 ps,我們怎麼效仿?人家衣服場景都是金主提供的,我們又買那麼多衣服幹嘛啊?

人家拍照掙錢,我們費勁心思既當策劃又當攝像修圖,然後還做文案,最後為了點流量花幾十塊錢買點殭屍粉(哈哈哈哈哈成難了,都是我之前幹的傻事,太可笑了)費錢費時又費力,比不起了,你不起了!!!

怎麼看待男朋友不回訊息發朋友圈?

如果是一兩次也就算了,可能真的忘了去打遊戲什麼的。如果長期,一周以上的,你就得好好反省下這段感情,可以證明的是,你男朋友已經對你產生了一些微妙的感覺,或許覺得對你沒感覺了,對你沒愛了什麼之類的。這時候一定要盡早兩人坦白對話一次,最好面對面交談。談了之後的結果再說吧,反正我那會是意識的晚,掰掰了。 上...

你們怎麼看待室友因寢室矛盾而發朋友圈?

Waxwgy 如果寢室有熄燈時間規定或者幾點睡覺規定那就按照規章制度來如果是你室友事兒b 就對著幹就完事兒了給她慣的還沒完沒了了另外被吐槽的她姐妹也指不定想不想聽她吐槽呢 賭徒 我能問你幾個問題麼?1 你們平時幾點放學呢?2 你平時休息時間是什麼時候呢?3 室友平時休息時間呢?4 寢室內所有人休息時...

你怎麼看待每次運動都發朋友圈的人?

快樂男人 運動是乙個很辛苦的事情,也是一種積極向上,愛好生活的方式。如果你對朋友的運動不感興趣,完全可以不理睬,不參與,不發言,看著就好。 自己現在也算是在運動吧,每週至少跑步三次,但是不是每次都發,只是在比較 特殊 的日子裡發一下,比如520,生日那天,國慶節什麼的,那就聊聊自己的想法,不喜勿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