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發朋友圈嗎?

時間 2021-06-01 04:55:07

1樓:傳奇選手麒七

就是秀,秀死你,有本事你也找。

生活嘛,總需要點有趣的靈魂參與。

你不有趣你就讓別人有趣逗你唄。

反正我開心,用著也開心,就開心。

窮也開心,就開心就開心就開心。

跑題了。

這問題,就倆大字。

我發。告辭。

2樓:

發啊,我已經忍住不要每天都發了,頻率大概兩三天一次,純粹發給自己看的,當然也帶大家一起分享。

沒別的意思,只是把現在的生活記錄下來,方便多年後回憶。

3樓:長街有風

發呀,不過不是很頻繁的發

我發的基本上都是些日常生活,比如和家人一起,或和同學出去玩的一些日常

因為我喜歡記錄那些生活中平淡卻閃光的幸福瞬間~

4樓:CURLTHY梨汁

也許是因為隨著時間長大,想的東西多了。秀恩愛不敢秀,怕別人說怎麼不是原來那個人。曬禮物不敢曬,怕別人說是炫耀。有時候明明是單純的一件開心的事情想要分享,也怕被人覺得刻意。

說白了,也許就是顧及的多了,不像以前那樣單純了,感覺是自己變得複雜了,考慮的東西也變多了。其實還是挺想回到那時候的自己的,似乎一切都很純粹。

5樓:

時隔一兩個月發一條關於工作的,其他也知道分享什麼。大齡剩女,步入2020焦慮感倍增,平時也不想主動聯絡之前的朋友、同事,因為怕大家提到尷尬的婚姻問題……

6樓:高慧玲

天天發,做銷售哪有不髮圈的道理,髮圈可以引起客戶的注意,增加自身關注度,也是自己給自己加油,如果不做銷售,我可能會減少髮圈的次數,專注自己的生活。

如何看待舍友發朋友圈罵你

巴啦啦 寢室關係是最難處的,我也很煩,如果室友說了你也很注意了可她還是說那就不要理她,不要再處了,畢竟每個人都不能讓人人都滿意,但是當面說做不到我也能理解,可能是因為還不夠熟,我要對室友有什麼意見就憋著,今天被室友氣哭了,決定以後不要和她再走太近了 誒亞馬亞 這種人,你不理她就行了,沒必要惹不愉快,...

如何發朋友圈暗諷領導?

魚子醬好吃嗎 想掙錢多,一是自身的技能要過硬 二是人情練達。對領導明朝暗諷顯然不是人情練達的表現。你出去嗨一頓,然後好好睡一覺,然後第二天早上你的頭頂上就會飄來五個字!那都不是事 外面的花花花的世界會讓人心情愉悅也更豁達,身體如果不能去感受外面的美好,心靈也會很憋悶,導致人過多的精力去關注眼前無所謂...

你為什麼不再想發朋友圈了?

Poppy 沒什麼分享的 不需要與人分享 內心足夠富足,本就能感受到快樂,不以分享為目的,而以充實自身為目的。以自己為中心。不在意別人看法。 Four徒勞 因為慢慢的步入社會 生活慢慢的走上了正規 平時沒有那麼多的趣事 沒有值得分享的樂趣 也沒有了心裡期待的那個人 慢慢的開始算計柴公尺油鹽 然而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