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冬天發朋友圈的文案?

時間 2021-05-05 10:39:27

1樓:kaylee

1.及時清醒溫暖過冬

2. 「有酒有肉是冬天的味道」

3. 又是一年冬天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4. 你不做你不想做的事情的時候很酷

5. 請你吃紫薯,這樣你就紫薯於我了

6. 不看外面的世界哪來的世界觀

7. 疲憊的生活裡也要有溫柔的夢想

8. 我一直都在你可以反覆向我確認.

9. 別緊張生活不是競技場

10. 不開心就把不字去掉!

11. 快樂出現的時候享受快樂

12. 多穿點別凍了我的全世界

13. 在等雪花聖誕樹新年煙火和更好的我們14. 不管多冷都有把快樂努力揉進這個冬天15 不下雪還照樣過冬的城市真的又冷又不浪漫16 凍死我沒關係只希望大風不要吹冷我的包子一些句子摘抄於soul廣場

2樓:一公尺七的老奶奶

1、冬日最佳搭配:我和______

2、冬天到了,開啟衣櫃一看,我該逛街了,開啟錢包一看,我還年輕我不冷3、與你共白頭

4、原來真的有人會從年頭寡到年尾

5、原來真的只有我乙個人從年頭寡到年尾

6、天冷了,心裡的小鹿也懶得撞了

7、你的暖寶寶持有者正風雪兼程穿越人海向你走來8、天冷了請給我個擁抱如果不能給我擁抱請給我件外套尺碼私聊9、希望這個冬天我可以用我的外套裹住你

/希望這個冬天你可以用你的外套裹住我

10、在這麼冷的冬天裡,單身狗可能會公升級為汪汪碎冰冰吧。

3樓:困了能睡覺嘛

如果你能及時趕上這個冬天

和我一起吃火鍋喝奶茶看電影化學放烟花

那麼這個冬天一定很美好

2.下雪了

天冷了更要好好掙錢

因為冬天的衣服比夏天的貴

3.風是輕的,雲是軟的

有你的冬天是暖的

4.天冷了要照顧好自己衣服要穿厚厚的

看起來胖胖的讓別人怕怕的

4樓:失約

1.冬天真好啊,穿著大大的棉衣,喝熱熱的奶茶,看落日的餘暉,吹溫柔的晚風,這一切都溫柔得剛剛好。

3.今年冬天一定要戀愛呀,穿著厚厚的棉襖,像兩個小胖熊在冰天雪地裡擁抱。

4.當你發「fu」的音的時候,發出來的是冷氣,當你發「ha」的音的時候,發出來的是熱氣。

5.要是擁有愛情, 人就能像冬眠的熊一樣, 心滿意足了。

6.可以的話我想冬天跟你見面,穿著厚厚的大衣,繫著紅色的圍巾,一看到你就給你乙個大大的擁抱,之後就去一起喝熱熱的奶茶,一起聊天,還要一起去壓馬路,逛超市,看著街道飄落的雪花,鄭重又若無其事的說一句:」見到你真是太開心啦!

」7.心裡總有個聲音告訴自己:冬天來臨會發生很多美妙的事情,敬請期待吧。

8.我想和你愛到忘記人世庸常,吻到冬風也變熱烈。

9.十月蔓延全城的糖炒栗子香,十一月手裡熱乎乎的烤紅薯,十二月串著竹籤塞滿嘴的冰糖葫蘆,這一年也差不多就要結束了。

10.在冬天我要做乙個毛茸茸的人,穿著厚毛衣和大棉襖,戴長圍巾和小手套,不算計不思考。

11.期待冬天的手腳能一直熱乎乎的,有足夠的錢買幾件新衣服,快點找到心愛的人一起去看雪,留張相片,在20年的最後一天陪伴度過,等來年開春還在一起回憶。

12.冬天啦,我許個願吧,就許手裡有熱乎乎的奶茶,兜裡有錢,家庭和睦,國家泰安,我很期待2023年,今年真的過的很亂。

5樓:彤girl

1、第一場雪下起的午後想和你分享感動

2、想把你藏進我外套裡用話語溫暖這空氣不需要太多時間懷疑陪伴你度過這冬季

3、冬天實在是很適合相愛的日子,凌冽寒風遇著相愛之人,也敗下陣來催著他們相擁取暖。

4、如果你夠及時能趕上這個冬天與我一起吃火鍋喝奶茶看電影放烟花合照秀恩愛,那麼這個冬天一定很美好,如果你這個冬天不來那我就買長一點的衣服,把手塞到袖子裡,等到來年你一定要牽起我冷了乙個冬天的手

5、6、秋冬/穿大大的衣服/喝熱乎乎的奶茶/吃甜甜的紅薯和糖炒板栗/看落日餘暉/吹溫柔晚風/這一切都是溫柔的/晚安

7、下雪了,想鑽進你的衣服裡, 然後一把抱住你

8、可惜我們沒有熬到天不然我們可以一-起看雪的

9、願你的世界Sunny溫柔,冬天快樂。

10、重要的,不是氣溫有多冷,而是身邊的人,有多暖。

11、那些一到冬天手就會很冰很冰的女生希望這個冬天能有人把你的手放在兜裡

12、明明是寒冬臘月, 和你在一起 ,卻被消融了冬雪,溫熱了冷月。

13、今天下雪了哦雪很開心我也是~

14、我不怪你春夏秋沒來,但冬天了,你也該來了。

15、我揉碎的夢,會變成雪花寄到你的心裡。

16、我可以用擁抱,在冬天為你取暖

17、冬天太冷我會被凍壞的但你一擁抱我就融化啦

18、 春賞百花冬觀雪,醒亦念卿,夢亦念卿

19、我懷裡這麼暖和你要不要過來試試

20、第乙個告訴你下雪的人, -定很愛你吧。如果沒有,那我就是第-個告訴你的。

21、在冬天遇見你哇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22、我想要搶你的帽子,搶你的圍巾,搶你的手套,搶你的大衣。沒有也沒關係,我想要的是乙個你。

23、別因寒冷放棄前行,要知道,冬天的每一步腳印都清晰可見。

24、現在是軟軟的毛衣,糖炒板栗的香氣,天空的雲移動的很溫柔,還有溫暖掌心的熱可可。依舊用心熱愛著生活,冬天呀,可要有更好的結果。

25、我託人間寄訊,邀雪稱慶,為你捎來清佳冬令。

26、冬天可能就是用來凍結夏天和秋天的那些煩惱吧

27、漫天飛來初次雪花,不由得我喜歡你

28、想你想和你看北方的第一場雪你看雪而我看你

29、想和你一起去雪地裡,走一走,然後一起到白頭

30、我與飄雪一同來見你,只請你看到我像看到雪一樣驚喜。

31、我一想到你會和別人一起看初雪都沒有那麼期待冬天的到來了

32、能永遠熱愛嗎?還是如同初雪只是乙個早晨的事

33、我慢慢地品雪落下的聲音彷彿是你貼著我叫卿卿

34、想和你過北京的冬天不是北京也行不是冬天也行不是你不行

35、好想變成雪啊這樣就可以落在先生的肩了

36、希望我們在夏天邂逅,秋天學習,冬天約會。等到這些都度過了, 春天你還在。

6樓:句子很熱

我對冬天最美好的憧憬,是和你走著走著就白了頭。

1、我想要過這樣乙個溫暖的冬天:有一場踩起來嘎吱嘎吱的大雪,有路燈下昏黃的暖光,有趴在桌下酣睡的貓咪,有一壺暖胃的酒,有一本想看的書,有窗上的霧,有身邊的你。

2、如果你夠及時,能趕上這個冬天,與我一起吃火鍋喝奶茶看電影放烟花合照秀恩愛,那麼這個冬天一定很美好。如果你這個冬天不來,那我就買長一點的衣服,把手塞到袖子裡,等到來年你一定要牽起我冷了乙個冬天的手。

3、待凜冬離去,雪融草青,相信一定有新的相逢將溫暖延續。

4、已經內定你是冬天給我買烤地瓜和糖炒栗子的唯一人選了。

5、冬天的味道是寒風裡夾雜的雪花味,是紅紅火火的爆竹味兒,是車站旁飄起的烤地瓜香,是又酸又甜的冰糖葫蘆。

6、又到了在玻璃上哈氣,寫喜歡人的名字的季節了。

7、下雪的時候出去感覺自己就是人間小布丁,被撒滿了椰蓉。

8、冬天可能是用來凍結那些夏天與秋天的煩惱的吧。

9、把夏天的遺憾寫在秋天將要落下的樹葉上吧,他們在土裡呆上乙個冬天,來年會開出希望的花兒。

10、冬天好適合談戀愛啊,一邊說著手好冷,一邊把手放進你的口袋裡,在口袋裡悄咪咪的偷你50塊錢。

11、冬天就是乙個我們賴床的季節。

12、到了穿物件外套的季節了,沒物件的就凍死吧。

13、你是冬夜裡的爐火,點點星光,微暖人心,恰似一盞茶花燈,予以世間芬芳。

14、如果這世上沒有乙個地方能摒棄寒冷,那就請跟隨我吧。至少,在冬天的時候,我能馬上給你乙個溫暖的擁抱。

15、希望冬天的風能把我200%的不開心給吹散。

16、冬天適合擁抱,適合牽手,適合一起喝奶茶,冬天適合一切浪漫的事,我的意思是,和你。

18、如果你夠及時,能趕上這個冬天,與我一起吃火鍋喝奶茶看電影放烟花合照秀恩愛,那麼這個冬天一定很美好。

19、好想變成雪啊,這樣就可以落在你的肩上了。

20、冬天,熱熱的奶茶板栗和你的擁抱,哈出的氣都是甜的冒泡。

21、想和你看今年的第一場雪,分享我的心動。

22、冬天真好啊,穿著大大的棉衣,喝熱熱的奶茶,看落日的餘暉,吹溫柔的晚風,這一切都溫柔得剛剛好。

23、第乙個告訴你下雪的人一定很喜歡你吧,如果沒有,那我就是第乙個告訴你的人。

24、從這一刻,我抬頭仰望,周身一片蒼茫的白,冬天已經近在垂手,春天正捧著一束溫暖一路走來!

25、好希望穿著厚厚的棉衣踩在雪地裡吃烤紅薯哈氣的日子快點來。

26、冬天實在是很適合相愛的日子,凌冽寒風遇著相愛之人,也敗下陣來催著他們相擁取暖。

27、入冬了,開啟衣櫃一看,我該逛街了,開啟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28、在冬天遇見你哇,凜冬散盡,星河長明。

29、冬天到了,你打算什麼時候去見那個你超級超級想見的人啊。

30、冬日暖陽,好日常在。人間煙火,誰能不愛。

31、在這麼冷的冬天裡,單身狗可能會公升級為汪汪碎冰冰吧。

32、歲末將至,敬頌冬綏。 煮酒溫茶,滿飲此杯。大雪將至,萬事勝意。

33、那些一到冬天,手就會很冰很冰的女生。希望這個冬天能有人把你的手放在兜裡。

34、秋盡冬來,寒風料峭,別具匠心,溫暖相伴。

35、人要有一顆冬天的心,來打量霜,和蓋著雪殼的松樹的枝條。

36、愛這人間煙火恰好的冬。

37、這個世界也許沒那麼好,這個冬天也許很難捱,但是任何時候你不放棄,就沒有人可以替你放棄,你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

38、你像冬日的Sunny,讓人忍不住想走過去。

39、21世紀10年代最後乙個冬天,你要是沒事做就陪我過冬吧。

40、別擔心,冬天當然不會只是寒冷和孤獨,還有火鍋裡滾燙著的丸子,冒著熱氣的關東煮,厚厚的毛絨睡衣,暖暖的被窩,關於冬天的記憶都熱氣騰騰。

41、冬日暖陽,好日常在。人間煙火,誰能不愛。

42、冬天的一切會朝著最好的方向發展。

43、我想要搶你的帽子,搶你的圍巾,搶你的手套,搶你的大衣。沒有也沒關係,我想要的是乙個你。

44、冬天比你先來了,可是如果你會來,那冬天不值一提。

45、沒什麼事的話,今年一起等初雪吧。

46、你在,便暖了。

47、螃蟹在剝我的殼,筆記本在寫我,漫天的我落在楓葉上雪花上,而你在想我。

48、雪花飄落,世界都變得柔軟了。

49、十月蔓延全城的糖炒栗子香,十一月手裡熱乎乎的烤紅薯,十二月串著竹籤塞滿嘴的冰糖葫蘆,這一年也差不多就要結束了。

50、我願意給你寄信,還有自己做的雪花酥,生活太苦了,給你加點甜,希望不要被嫌棄。

有哪些適合冬天發朋友圈的文案?

莫待無花空折枝 1.小熊藏進冬天,萬物開始冬眠。2.藏好過冬。3.冬天穿棉襖,下雪不摔倒。4.讓我幫你公升溫,陪你過冬天。5.歲末將至,敬頌冬綏,煮酒溫茶,滿飲此杯,大雪將至,萬事勝意。6.下雪的時候出去感覺自己就是人間小布丁,被撒滿了椰蓉。7.我不是滿舒克,但是我可以陪你過冬天。8.想變成冬天的雪...

關於朋友圈發美食的文案有哪些?

Vans如意 心裡有光 慢食三餐 1.為什麼專家建議晚餐吃七分飽 還有三分是留著夜宵吃的 2.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但如果你請客 我可以多陪你吃一會 3.好吃的東西要吃進肚子裡 可愛的人要放在心裡 4.戀愛可以慢慢談肉必須趁熱吃 5.天要我胖不得不胖 6.人生苦短還好有烤肉火鍋麻辣香鍋 7.夜宵是要放...

有哪些過生日發朋友圈好用的文案?

如何文藝地說生日快樂 1.願你有好運氣,如果沒有,願你在不幸中學會慈悲 願你被很多人愛,如果沒有,願你在寂寞中學會寬容。願你每天都能睡到自然醒。劉瑜 願你慢慢長大 這是我的心頭愛。2.祝你今天愉快,明天的愉快留給我明天祝福 王小波 愛你就像愛生命 3.願你一生溫厚純良,不捨愛與自由 高曉松 4.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