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朋友圈優雅的發廣告?

時間 2021-05-30 23:06:20

1樓:梁慢慢啊

我來答一波!!

其實這道題很好解答!!

參考一下男女交往的問題,如果乙個男生非常主動,不顧場合對女生打擾表白,那大多數女生會很討厭。有多遠躲多遠。

但是如果乙個男生長相乾淨帥氣,有禮貌,並且偶爾不經意露出一下幾十萬的表,再表現一下自己熱愛生活積極向上,那麼幾乎所有女生都會淪陷!

所以核心就是兩個字:價值!

就算是廣告!也要發得有價值!!

不!這是對別人的打擾!人家只會覺得low。就像第乙個例子裡不顧場合亂表白的愣頭青一樣,大部分人都會遠離。

但是如果你換乙個角度,去教別人穿搭,教別人買衣服怎麼看材質,教別人怎麼穿顯瘦遮肉,那這個就是滿滿的價值!所有人都捨不得遮蔽。

不僅捨不得遮蔽,堅持一段時間,你會變成別人的意見領袖,變成大佬,也會吸引更多的資源。

除此之外,我的主頁 @慢慢說創業 還有非常多關於微商的乾貨,還有幾十種快速有效的引流方法以及一些營銷思維。

點開我的主頁 @慢慢說創業 就可以解鎖幾十萬字乾貨哦!

全部都是慢慢7年來的營銷經驗總結。能幫你少走很多彎路!!!

2樓:村里的王

保險為例

段子類首先很抱歉占用了公共資源告訴我的客戶:

我還沒睡,在想你!

點評:在客戶的映像中建立趣味,心情愉悅

價值輸出

每天十塊錢能做什麼?

買一頓早飯?

買一包廉價的香菸?

買一杯毫無B格速溶咖啡?

還是給自己買50萬的身價保障!點評:堅持價值輸出,在客戶腦海形成記憶

我的客戶是一位蓋世英雄

總有一天她會和我說

比了很多家,還是你最靠譜!

點評:銷售80%以上的精力就是解決信任問題生活共鳴

你的父母在一天天變老

但是他們捨不得去醫院

我們也是

點評:風險灌輸,直擊本心

客戶們(始終第一位)記得保重好身體女孩子們記得保護好自己

男孩子們記得保護好手機

點評:生活熱點,發人深思

軟促成總感覺身體還好

來日方長

然而家庭責任最重的時期就這幾十年,不得有失而活動只在今天!

點評:金句+活動=心動+行動

我最怕的不是被你拒絕

而是錯過今天的活動

不得不拒絕你的:

請幫我申請上次的活動吧!

點評:顛覆認知,機不可失

END

3樓:Jimmy Zhang

直接硬廣嘛,大家還是朋友的面子上就看兩眼,目的也達到了。

軟廣基本都是侮辱群眾智商,本來發廣告已經不是特別優雅的了,你還侮辱群眾智商,錯上加錯就更不優雅了。

如何發朋友圈暗諷領導?

魚子醬好吃嗎 想掙錢多,一是自身的技能要過硬 二是人情練達。對領導明朝暗諷顯然不是人情練達的表現。你出去嗨一頓,然後好好睡一覺,然後第二天早上你的頭頂上就會飄來五個字!那都不是事 外面的花花花的世界會讓人心情愉悅也更豁達,身體如果不能去感受外面的美好,心靈也會很憋悶,導致人過多的精力去關注眼前無所謂...

如何看待舍友發朋友圈罵你

巴啦啦 寢室關係是最難處的,我也很煩,如果室友說了你也很注意了可她還是說那就不要理她,不要再處了,畢竟每個人都不能讓人人都滿意,但是當面說做不到我也能理解,可能是因為還不夠熟,我要對室友有什麼意見就憋著,今天被室友氣哭了,決定以後不要和她再走太近了 誒亞馬亞 這種人,你不理她就行了,沒必要惹不愉快,...

如何戒掉愛發說說 朋友圈的習慣?

L領域 分享自己的生活挺好的啊,如果說頻率太高了,幹一點小事就得發個動態,這是得改一改,因為這樣會讓很多時間都流失掉,改的辦法有很多,其中要點就是一定得想方設法的讓自己執行下去,還有一開是不要用力過猛,要循序漸進,比如規定自己每天最多發5條動態,多發一條給自己的朋友發100元錢,讓別人去監督自己,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