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舍友發朋友圈罵你

時間 2021-06-14 18:10:32

1樓:巴啦啦

寢室關係是最難處的,我也很煩,如果室友說了你也很注意了可她還是說那就不要理她,不要再處了,畢竟每個人都不能讓人人都滿意,但是當面說做不到我也能理解,可能是因為還不夠熟,我要對室友有什麼意見就憋著,今天被室友氣哭了,決定以後不要和她再走太近了

2樓:誒亞馬亞

這種人,你不理她就行了,沒必要惹不愉快,就當她是空氣,各過各的。

(ps:好歹是被明面罵了,我之前遇到一神仙遮蔽我之後罵我,還是我同學告訴我,笑死,我就喜歡這種想膈應人又隔應不到的**)

3樓:不減十斤不改名

如果你的動作真的大聲的話我站室友。

怎麼說呢?我也巨煩別人公共場合巨大聲,一切的動作都極其大這種。

比如1 開關門砰砰砰的,餘震都沒有這麼。2 凳子直接從八百公尺開外移來的(當然八百公尺誇大了,一兩公尺左右吧!)哇!

那聲音巨了,椅腿和地板摩擦的聲音響徹宿舍。3在宿舍說話巨大聲(恰逢她路過你床邊靠近你耳朵之地,哇!絕了,耳膜都痛。

)(綜上,在你準備入睡or已經入睡了被下醒,感謝她讓我知道什麼叫心悸。被嚇醒的那幾秒我心跳都不知道跳了,當然內心只能詛咒它祖宗十八代,(為什麼我不罵人呢!氣都差點沒了,而且還有幾個室友呢!

讓他們罵唄!))

4雖然說男女生搞在一起肯定是會跟與同性相處會更sweet,但是如果我和你同期一起生活這麼久,你的尿性是怎麼樣的整個宿舍都知道了,這時候你換風格的大聲撒嬌,賣萌,哭唧唧的,嚶嚶怪的也是讓人生理上感到不適。(就一兩次還好,但是頻繁的話真的……(我也有室友談戀愛,也撒嬌,但是很小聲哦!幾乎聽不見,嘻嘻!

祝福他們))

以上都是個人(及好幾個室友一起)被害我每次和朋友吐槽的點(好傢伙我好幾個朋友都有這種困惑,難兄難弟)

如果你的行為都沒有這麼誇張,那應該是你室友找茬了,跟他撕起來。撕起來!!

4樓:小布萊克

如果情況是這樣,舍友說了你的毛病不聽,她又頗受其害的話除了這樣還能怎麼辦呢?告到導員那會更好嗎?當然我的想法只是一種猜測,並不是說你的情況是這樣

如何看待朋友圈罵你的人

南梔傾寒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

如何看待不回你,卻發朋友圈的人。?

人家就是不想回你對待這種已讀不回的人你可以再和他說句話還不回就可以拉黑再見了 我是幹過這種事的。有多方面的原因。有時候是因為看到訊息的時候實在太忙沒來得及回,結果過後就忘了。有時候是因為不想回,裝不在,結果我忘了裝不在這件事了。有時候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覆,需要考慮一下,結果過後就忘了。如果你跟對方...

如何看待不回你資訊但是發朋友圈的人。?

小王要睡了 剛經歷完專門來搜這個話題 關係很好的朋友有什麼雜七雜八的她都會給我吐槽分享包括她的前男友啊各種我從來都是耐心回覆的前幾天我發訊息她沒回然後發了pyq 心裡就很生氣 我這個人是很少主動和別人說話的那種但是只要別人主動我也可以聊起來這次以後更會這樣了 不夠成熟吧希望以後可以豁達到自動過濾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