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發朋友圈暗諷領導?

時間 2021-05-30 22:44:24

1樓:魚子醬好吃嗎

想掙錢多,一是自身的技能要過硬;二是人情練達。

對領導明朝暗諷顯然不是人情練達的表現。

你出去嗨一頓,然後好好睡一覺,然後第二天早上你的頭頂上就會飄來五個字!

「 那都不是事 」

外面的花花花的世界會讓人心情愉悅也更豁達,身體如果不能去感受外面的美好,心靈也會很憋悶,導致人過多的精力去關注眼前無所謂的小事,久而久之就會變得狹隘好計較。(當然我並不是說你愛計較我只是想證明出去嗨對你的好處。)

2樓:奇怪的穿梭而過

明嘲暗諷毫無意義,對你有什麼好處??

爽一把??能有多爽??

如果你還在他手下工作,他折騰你的機會多的是,他可以比你更爽,沒必要給自己找不快樂。

如果是私企,大可以方面打臉走人。

如果是國企,不想呆了,也可以直接當群眾的面嘲諷走人。

如果還要混口飯吃,就要有混口飯吃的覺悟。

3樓:「已登出」

大可不必

情況一:領導知道你在暗諷他。他是你領導啊喂,你暗諷領導以後還能有好果子吃?除非你想好辭職,那你也不必暗諷了,衝上去臭罵一頓再揚長而去。

4樓:陌離

那我覺得沒必要,因為你的領導都看懂了你暗諷他/她,你以後的公升職加薪或工作中,都可能會給你穿小鞋。可建議你找朋友或上微博吐槽發洩發洩,或找上級領導溝通這個情況。

發朋友圈到底要不要遮蔽領導和同事們??

凱文學長 先說結論 必須要!以前我總覺得沒必要,畢竟也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動態。直到有一段,我那段時間買了個相機,每天下班以後和週末就不停出去拍拍拍,就順手動態發的比較頻繁。就感覺領導有時候就會暗示我工作要用心,多花心思,年輕人不要浮躁,工作中多花些心思,必然會有更多的收穫的,到時候你想要的都會有,薪...

如何在朋友圈優雅的發廣告?

梁慢慢啊 我來答一波!其實這道題很好解答!參考一下男女交往的問題,如果乙個男生非常主動,不顧場合對女生打擾表白,那大多數女生會很討厭。有多遠躲多遠。但是如果乙個男生長相乾淨帥氣,有禮貌,並且偶爾不經意露出一下幾十萬的表,再表現一下自己熱愛生活積極向上,那麼幾乎所有女生都會淪陷!所以核心就是兩個字 價...

如何看待舍友發朋友圈罵你

巴啦啦 寢室關係是最難處的,我也很煩,如果室友說了你也很注意了可她還是說那就不要理她,不要再處了,畢竟每個人都不能讓人人都滿意,但是當面說做不到我也能理解,可能是因為還不夠熟,我要對室友有什麼意見就憋著,今天被室友氣哭了,決定以後不要和她再走太近了 誒亞馬亞 這種人,你不理她就行了,沒必要惹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