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朋友圈不回你資訊這個事情怎麼理解?

時間 2021-05-09 21:14:25

1樓:

emmmmm其實吧,有的時候訊息多了,就沒看到了,或者看到忘記回了,這個情況我個人感覺還是很多見的,當然最差的可能就是不想理你。不過我覺得還是要看你們關係了。如果你們平時關係好,那就不用在意,如果關係不好,emmmm,也別太在意了,因為沒必要。

2樓:南風南

會很煩,因為這種情況就是明明看到訊息而視而不見,我覺得這種人不懂得尊重人,或許不樂意與自己接觸,所以以後盡量對這樣的人勿擾。

3樓:熊霸川

我覺得就這幾個原因吧:

1.看了你訊息,但是當時有事給忘了,沒回。

2.看了你訊息,不想回,要麼是不在乎你,要麼是不感興趣,這個應該看你們是什麼關係。

3.看了你訊息,但是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又看你資訊內容是什麼。

4.壓根沒看到你訊息。

4樓:刀鋒鐵騎

對於乙個長期不關注聊天軟體的人來說,很有可能是你發的訊息被頂到最下邊去了,而他又沒有往下翻就像我幹過好多次這種事了,但是通常每天晚上這個時間都會每個軟線從頭到尾翻一遍,然後挨個回覆。

還有可能是他或許斟酌了一會沒想好怎麼回你,然後忘記了,如果你感覺你們關係還不錯的話,不如再發一條試試?有些人可能就是有些小迷糊,往好了想想嘛。

晚安,朋友~

5樓:長陽蘊

從客觀原因講,由於工作性質和工作時間有關係,可能不能及時回覆或想晚一點回覆卻又太多訊息導致遺忘。

主觀原因講,被遮蔽了,看了訊息但沒有回覆,不想回,不重要等各種各樣原因都可能導致不回覆訊息

6樓:

相信我,它可能是忘了或者當時在專注一件事然後忘了,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也有可能是不想回,懶得回,不喜歡你這個人帶有主觀色彩,嗯。

7樓:AKKPOi

我覺得還是看人哈哈哈。有些人想不到那麼多如果是比較大條跟你比較熟可能她只是突然想到了什麼東西然後跑去發了個圈(有的人她玩手機比較熟練她可以邊看東西邊和你聊天還能做到秒回那種) 發完她會回來找你的(這種人是真實存在的比如我)

還有一種她即使是回你也是冷冷淡淡就算她不髮圈她的訊息也是千年等一回..那這種其實不用多說就是討厭啦。

很多次都這樣子的話就看清楚一點咯她不是很想和你聊天或者說可能覺得你倆沒有共同話題聊天很難受遇到了要及時抽身免受傷。不管是朋友關係還是什麼關係都是一樣的。

如何看待不回你資訊但是發朋友圈的人。?

小王要睡了 剛經歷完專門來搜這個話題 關係很好的朋友有什麼雜七雜八的她都會給我吐槽分享包括她的前男友啊各種我從來都是耐心回覆的前幾天我發訊息她沒回然後發了pyq 心裡就很生氣 我這個人是很少主動和別人說話的那種但是只要別人主動我也可以聊起來這次以後更會這樣了 不夠成熟吧希望以後可以豁達到自動過濾這些...

如何看待不回你,卻發朋友圈的人。?

人家就是不想回你對待這種已讀不回的人你可以再和他說句話還不回就可以拉黑再見了 我是幹過這種事的。有多方面的原因。有時候是因為看到訊息的時候實在太忙沒來得及回,結果過後就忘了。有時候是因為不想回,裝不在,結果我忘了裝不在這件事了。有時候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覆,需要考慮一下,結果過後就忘了。如果你跟對方...

乙個發朋友圈都不回你的資訊的男朋友還要得嗎?

九月 還是先確認下是忘記回還是不想回吧。我有時候也會用意念去回覆別人的,一直以為回覆了,哈哈。如果是故意的,了解清楚原因,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留果斷分手 如果經常這樣,你可以先和他溝通一下,說明一下你的感受以及想法。如果他改了,那麼也就沒啥事了,如果還是不改那.嗯.當然了,如果不是經常這樣也就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