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不玩遊戲 不看動漫的年輕人會錯過什麼?

時間 2021-06-03 15:23:50

1樓:我愛吃土豆

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但是我的英雄學院和全職獵人確實給我在最迷茫最頹廢的時候一種積極向上的信念。

就是那種努力奮鬥換取來的成就和在努力堅持過程中學到的很多新的東西讓我的精神世界很富足。

嘛,個人感悟。

2樓:

首先,我就是這樣乙個幾乎不玩遊戲、不看動漫的人。

你要問我不玩遊戲、不看動漫錯過了什麼?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我人生已經經歷的二十一年,並沒有因為缺少遊戲和動漫而缺失大部分的樂趣。

因為從來沒有了解過,所以遺憾的體會不到遊戲和動漫的樂趣。

相應的,沒有遊戲和動漫充斥的時間,我自有自己更喜歡的事情來填滿。

因為不玩遊戲、不看動漫。所以我沒有那些和我聊遊戲聊動漫的朋友。一方面,我不玩遊戲不看動漫,不太容易結交到玩遊戲和看動漫的朋友;另一方面,即便我有玩遊戲和看動漫的朋友,但是動漫和遊戲並不是我們彼此之間的共同話題,在交往的過程中,大家都不會過多的談及。

看了前面的回答,感覺自己也許是錯過了乙個本來可以途徑的,絢爛多彩的世界。不過,也不會感到過分遺憾吧!有些花會開在巍峨的山上,有些花只能浮在清澈的淺塘。無謂好壞,皆為選擇。

3樓:Haikun Chuh

有可能限制你的想象力

其實遊戲、動漫和電影、戲曲一樣都是一種藝術表現形式,主要看你喜不喜歡裡面的內容,有些人還喜歡看別人玩遊戲呢。

到底你會錯過什麼,你只有體驗遊戲和動漫後,你才能知道

4樓:

高中也有這樣的同學吧,既不玩遊戲也不看動漫,我問他平時做什麼,他說一般都在看電影之類的。

個人感覺每一部作品都是另乙個世界,遊戲動漫也包括了許許多多的世界,不玩遊戲,不看動漫,也不算是錯過什麼,只是你選擇了另一些世界,各有各的精彩

5樓:耶夢加得

會錯過一種感情吧

已經過去四年了我也已經不再玩那個遊戲了那些小夥伴也不再聯絡了但是他們帶給我的記憶是不會忘記的

這也許就是從來玩遊戲的人體驗不到的吧

6樓:逢阪大河

能錯過什麼?能錯過的多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不必去理解別人為什麼喜歡,玩遊戲和看動漫的也能錯過很多,誰又去在意呢…我玩過很多遊戲也看過很多動漫,我並不覺得我錯過了什麼,我倒是感激他們給我帶來的快樂,人不可能遇見世界上所有美麗,活在當下就行了

別人說不看動漫不玩遊戲就是與時代脫節怎麼反駁?

Kiyo Chan 反駁這個很無趣,反而是經常看動漫經常玩遊戲的人才比較容易與時代脫節。不與時代脫節,就是要一直追著主流跑,動漫跟遊戲在能算主流嗎?歸根結底就是想提高自己整點無謂的優越感,跟時代脫節沒半點關係。就我這個近23年遊戲齡,20年動漫齡的人來說,我反而常常覺得自己才是與時代脫節的那個,為了...

女研究生,預算五六千,幾乎不玩遊戲,要求質感,聲音小,小新13pro thinkbook13s 咋選

夏天 下面這幾款就是各個品牌能拿的出手的,質感好的膝上型電腦 惠普戰X,標準的商務範,追求安靜,質感選這一款 1.8厘公尺厚 華碩靈耀14s銳龍版,這一款主要是輕薄,輕,1.2kg機身,薄,1.35厘公尺 然後整體做工很精緻的 下面這幾款都是採用的乙個螢幕,2.5k解析度,100 sRGB高色域,上...

現在的小孩不看動漫,不玩遊戲,不追星,就不正常嗎?

正常啊,你不知道有的小孩就是喜歡戶外運動嗎?就是那種喜歡打籃球 踢足球 玩玩極限運動 攀岩 打網球羽毛球等等,這種喜歡戶外運動的小孩也不佔少數。還有的小孩就是喜歡和朋友在一塊聊閒天,正常社交也不錯啊。難道以上三種就是不正常的嗎? 重複帶不來新生命 不是 現在的ZZZQ不是搞這些才 會被視為 不正常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