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三人玩遊戲,只有我不玩,怎樣溶入他們的圈子?

時間 2022-01-06 21:26:45

1樓:念niAn

融不進去的圈子就不要硬擠了,礙了他人的眼,傷了自己的心。把時間花費在努力提公升自己上,如果他們想和你做朋友,那麼除了遊戲之外的時間都可以和你一起,比如吃飯,上課等,因為除了遊戲之外還有好多可以做的事情,但是如果不想和你玩,那麼不管你怎麼努力,只會受到無視罷了,如果你喜歡看書,就到圖書館裡找朋友,如果你喜歡運動,就到操場上找朋友,不說國外了,中國14億人裡還能沒有與你志同道合的人嗎?

2樓:昊天命冥

你這種情況其實我在大學的時候也出現過。

當時宿舍人都喜歡喝酒,而我卻不喜歡,好幾個同學會在週末的時候聚餐,剛開始兩次他們會喊上我,但是在我拒絕喝酒之後,他們就不再喊我了,雖然我很想和他們聚會,但是因為不喝酒就被排斥在外面了,我在不喝酒和這些好友之間選擇了不喝酒,所以喝酒的圈子就會把我排除在外。

3樓:田十八

其實不必太在意這種事情,你可以從其他的地方找你們共同的愛好,像我,我的朋友玩遊戲的也比較多,但是我就不玩,連消消樂都不玩的那種,也一點都不影響我們之間的友誼,那麼多好玩的東西,總會都感興趣的,如果硬融,你的體驗效果也不好,你室友還要顧及你的感受,雙方體驗感都不咋地

4樓:罐頭魚

不必強行融入,偶爾可以說的上話也可以了。其實就算你學會打遊戲,別人也未必樂意你的融入,要是想讓你融入,她們也會找其他的樂趣來陪你。做好你自己,真誠待人,慢慢的也許也就融入了。

不必太在意別人的圈子,如果真的沒有融入也可以去交其他朋友,開擴自己的交際圈,也可以多去圖書館學習呀!

5樓:

我覺得盡量還是不要融入浪費時間且不適合自己的圈子。

大學四年可真的太短了,與其說浪費時間在這種事情上,不如學習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好好武裝一下自己。一定不要吧宿舍關係看的過於重要了。如果能把舍友發展成好朋友,那一定是一件很有益處的事,但是我們誰也不能保證剛好與你志同道合的人就能在乙個宿舍,所以一定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使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不要內耗。

在收穫更好自己的同時,也能收穫到好朋友。

6樓:的盧

如果你是運動健將,就在電遊之餘帶著他們打球;如果你是book worm,就隨便給他們講點小故事。總之,打出你自己的魅力牌。一味迎合,你就輸了。

7樓:陌生人

沒必要為了融入她們而去玩自己不感興趣的遊戲,如果遊戲自己感興趣一起玩確實可以增進感情,但如何你對遊戲不感興趣就沒必要硬融。你可以和他們聊些別的尋找你和他們共同的愛好,也可以和他們建立良好的關係。如何她們已經形成了所謂的圈子,你進不去,那就進不去唄,對於乙個你不感興趣或者說讓你感覺不舒服的圈子你不需要強迫自己進去的。

可能你會從中感受到一些所謂歸屬感,但那對你其實毫無用處。最後希望你找到你帶的舒服的圈子。

8樓:是可達鴨吶

在其他方面尋找融合點,和她們相處的話,如果她們感覺你個不錯的人,她們會主動的來找你的,並不是只有玩遊戲這乙個點才能相處,這個不用著急,慢慢來。

9樓:小草可求雨露

人生最重要的,其實是討自己歡心。而我們最該學會相處的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不要覺得生活的熱鬧等於快樂、美好。生活中有很多煩惱,都是我們把太多的精力都放在不重要的人身上,人生沒有我們想象的漫長,你不必呼朋喚友刻意合群,你要好好愛自己,然後把時間留給值得的人。

10樓:道理徐

沒必要非得融入,我覺得是這樣,我也才大一,我們宿舍也有打遊戲也有不打遊戲的,你不玩遊戲也不代表他們不理你,反正我們宿舍是這樣,現在還挺好的,你這要做你自己就好了,他們又不是成天打遊戲

11樓:南辭

其實你完全可以用自己空餘時間試著玩一下,我相信你的室友也會帶你玩的,之所以他們三個玩遊戲,主要不是因為遊戲,而是因為有人一起玩,就很開心,輸贏其實大多數人看的不是那麼重要,開心就好。還有,不要一直想著怎樣溶入他們圈子,有些圈子不溶也罷,人總是要學會孤獨,忍受孤獨,做好最好的自己,把自己變得更優秀,你就會有自己的圈子了

12樓:璇寶陪你看動漫

為什麼要融入他們呢,你要自己偷偷努力然後驚豔所有人,把他們都甩到後面,等回過頭來你就會發現你當初的選擇是對的,你的生活會因為你的努力而變得越來越好,他們呢!天天渾渾噩噩的生活,當你買房買車的時候他們可能還住在出租屋每天面臨著吃不好穿不暖的生活

13樓:ETR

1.真誠對待。你從現在起把他們當作你未來最好的朋友,自然可以溶入;

2.換位思考。你想一下他們是真的不願意跟你一起玩呢,還是只是覺得可能你太愛學習不想玩,還是說他們以為你不願意跟他們玩;

3.找到問題後,去解決問題即可。後面兩種你直接跟他們講;前面一種的話大可以開啟天窗說亮話。實在不行你找個親近點的人了解情況

14樓:wujintao

這個好辦,我也就是替老闆後面打工的,深有體會,融入圈子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可以能為他們做點什麼?比如幫他們倒點開水什麼的做做服務。

15樓:桃夭

如果大家都還是和諧的你可以在他們玩的時候問人物角色以及螢幕顯示的提示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你這操作還厲害這類的。如果你主動提出他人也愛答不理的也沒有必要強行融入。可以多拓展其他方面的設計

16樓:生活一定要變好

不請自來

這種情況和我很像,我室友一到晚上就三個人打電腦遊戲,只有我不玩,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我很異類?

其實不然,我內心是抗拒打遊戲的,因為真的打遊戲就是浪費時間,你可能會說你不和他們一起玩會被排擠啥的,那我就建議你參見一些社團或者學生會,因為裡面的人都是有趣的靈魂。

總之就是說你不要融入一些對你沒有意義的圈子。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無法改變你室友,那就請你改變你自己。

就拿我來說吧,雖然室友天天晚上打遊戲,但是只要電腦一關,我們四個人就會開始聊天會,聊聊自己的過去,聊聊自己曾經追過哪乙個女孩,每次話題只要開始了,那就很難收回來。

每個人都是自己生活中的主角,其他人都是NPC,不必可以追求融入他人的圈子,其實有時候想想,乙個人又有什麼不好的呢?

17樓:沙漠乙隻雕

沒必要融入

emmm換個角度想問題的話,如果你很想融入他們的圈子,你或許可以嘗試也玩一下遊戲,看自己感不感興趣,嘗試之後發現沒興趣那就不要強融了呀,而且,小圈子的形成可不只是有遊戲這一條因素

怎樣說服自己不玩遊戲?或者,怎樣看待遊戲,遊戲只是人類對玩的天性的釋放或者慾望的滿足嗎?

你找個比玩遊戲更有意思 或更有興趣 或更有意義的事情做就行了.是不是很簡單?如果你找不出來,那繼續往下看 所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放棄手機遊戲,放棄氪金遊戲,放棄競技遊戲,去玩玩別的,比如3A大作什麼的.為什麼要這麼說呢,其實很簡單,你擔心你克制不住自己嘛,那就不要去玩沒止盡的遊戲,氪金是沒止盡的,競技...

宅男就是我這樣嗎?玩遊戲空虛 不玩遊戲更空虛,我還有救嗎?

我吃飽了 算是吧我有乙個朋友玩英雄聯盟的,估計跟你情況差不多他從小學玩到初中,從初中又玩到現在,打上了峽谷大師初中畢業後讀的技校,現在畢業了也沒出去工作,自己專業的工作也做不來,就在家裡繼續打遊戲,做代練,做陪玩 反正段位實力擺在那裡,做一單幾百塊也就耗費幾個小時的時間他本人目前還挺開心的,但是我問...

怎樣讓乙個對玩遊戲很有癮的人(我)不玩遊戲?

Steve Rogers 我真的是遊戲上癮,雖然對乙個遊戲的熱衷度消失很快但立馬就會尋找到下乙個遊戲,不過當我開始去追女生 實習的時候就不再想著遊戲了! 有一些做法可以讓題主暫時性的不去玩遊戲,比如其他知友提到的連玩三天三夜 感覺有猝死風險,不提倡 但是我總覺得真的要徹底從中解脫出來還是需要題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