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六人宿舍裡四個人玩遊戲,兩個不玩的彷彿被孤立,如何看待?

時間 2021-06-04 09:48:14

1樓:海文

你到底想要怎麼著?是想在融入到她們的小團體裡?還是只是想知道以後怎麼面對她們?

你們宿舍回不到以前的,死心吧。想融入她們我看就甭想了。信不信你越主動熱情她們肯定會在背後拿你當笑話。

估計你自己也覺得不可能了。她們愛搬就搬,你該住還住你的。不搬的話你就當沒事兒人一樣,心裡明白就行。

見面的話表面上過得去就得了。平時除了必要說的之外什麼別的也甭提。"

2樓:泡力泡力

上大學感覺就是適應乙個人過的過程吧,室友不等於朋友的題主如果沒玩過遊戲的話可以試試,如果是就不喜歡玩的話就沒必要一起玩吧可以從別的途徑找找朋友或者給自己多找點事幹(可能說的太簡單幫助也有限,見諒

3樓:小mark

女生宿舍我不了解,我就說一下我們宿舍吧。

我們宿舍一共六個人,A不玩手遊,大一下學期開始帶電腦,只玩英雄聯盟。B大一沒帶電腦,玩崩壞三,陰陽師等手遊。C大一沒帶電腦,從小不玩遊戲,目前沉迷王者榮耀偶爾玩吃雞,接觸遊戲不多。

D一開始就帶了電腦,但是不玩遊戲,被我和C帶進坑玩王者。E大一下開始帶電腦,小時候接觸過很多遊戲但是不玩,現在偶爾會和朋友一起吃雞。我則是大一下開始帶電腦,之前一直玩手遊,和室友開黑打王者,帶電腦後玩CSgo。

大一上學期的時候我會和A在週末的時候一起去網咖玩,雖然不玩乙個遊戲但是還是會一起去。我們宿舍六個人關係都很好,我們沒有都玩乙個遊戲,不存在因為玩的遊戲不同或者不玩遊戲而產生不同的圈子。只能說遊戲只是娛樂的,也不會存在遊戲鄙視鏈。

大家開心就好了嘛!可能女生宿舍更為複雜?

不說了,我要開始白給了!

4樓:木源

說乙個真實的經歷,我是上大學看到寢室都玩王者我才玩的,本來是想合群。結果在網上認識了很多很厲害的男生,他們帶我打遊戲,我有時候開語音,結果比她們段位都好高,反而有隔閡。她們其實有點內心戲多吧,覺得我是個很隨便的女生,其實我真的只有打遊戲而已。

寢室裡另一女生,跟男生打遊戲都挑同班的,打的時候嗲嗲的誇人,打完了就和我們說他如何的坑,我真也是呵呵了,非要這樣才會有認同感?那我就算了,後來她們玩吃雞,我也沒跟風。可能我也不太像別的女生,我幹什麼都想做好,打遊戲也是找大佬,一起打,可以學習一些東西有些進步吧,所以有的時候就算你和她們一樣還是會不合群。

我室友打遊戲的真實情況,乙個就想虐菜,狂刷人機;乙個只會王昭君,一和別人開黑就說人家搶人頭;乙個只要乙個人在一路就很慌,可是她只玩法師;另乙個基本只和男朋友玩。我是在大廳裡找人排,基本一段時間就會換人,但是也有幾個加好友的,真心他們操作很讓我佩服的那種,前期各種躺,現在也比以前有點進步了,目前星耀二。

5樓:EternalLv

額這麼說如果您是女生沒什麼必要去合群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其實沒必要為了合群而合群,但是可以嘗試玩一下那些遊戲,如果有興趣大可以一起玩,如果沒有也沒什麼。

而且吧這個並不會很大的影響你的心情吧,作為乙個男生來看確實沒啥,口嗨幾句最多。答主可能多慮了,這也不算什麼孤立只是愛好不同罷了,也沒有上公升到不顧及別人感受的高度。如果還是心裡覺得不舒服大可以說出來,雖然貌似女生之間的話不為人知的東西很多,但說出來總比一直埋在心裡好吧。

大學宿舍四個人 乙個和我們合不來 另兩個又關係比較好怎麼辦

月光森林 維持表面關係,也可從其他方面尋找大家的共同興趣,換個角度,說不定你可以重新認識她。如果實在不行,那就維持表面關係了,該尊重的尊重。 四個人的宿舍挺好的,不過三個人的友誼最難受,特別是在宿舍,如果能兩兩在一起是最好。主要還是看那兩個要好的人什麼樣,如果他們也是在宿舍做好自己就行,基本你不會有...

宿舍裡四個人其他三個都打遊戲大喊大叫。有兩個晚上打到一兩點甚至三點怎麼辦?

wooh 我是換了一次宿舍的。大二了。所以很小心翼翼相處,有意見也是請,麻煩,拜託。這些情況持續了一學期。我一學期下來差不多得說了幾十上百遍,但他們覺得是我的問題,我應該去適應他們。到學期末我有時候實在是煩了。說了一句比較重的話就是當時軍訓第二天六點半得起床。半夜差不多十二點。下面還是砰砰響。我叫他...

我的宿舍裡四個人,有兩個抵制肖戰,但我是他的鐵粉,我該怎麼辦?

pqkno 我抵制,我對床室友是蝦。雖然不會明說,但是無論她人再怎麼好,在我心裡蝦這個身份就是個汙點般的存在,我對她的印象會因為她是蝦而大打折扣。別人我不知道 阿白 為個偶像這樣不值得啊,肖戰估計也怕他的粉絲這樣,人各有所愛,你沒必要一定要讓別人喜歡的都和你一樣,你喜歡就你喜歡唄,我喜歡就我喜歡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