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宿舍四個人(大一),有兩個舍友很好相處,性格也超級棒,但是,有乙個舍友不好相處,脾氣很差,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07:43:58

1樓:夏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你不能去左右別人的思想。盡量得做到自己問心無愧就好啦。當然,也有很多人會遇到志同道合的室友。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的風景,但不管怎麼樣最好的辦法就是做好自己。

2樓:匿名

這很正常啊,不可能和每個室友都玩的非常好,你們只能當室友,但是彼此的三觀讓你們當不了知心好友,這就好比你和你爸媽同住乙個屋簷下十幾年都有大大小小的矛盾,更何況是和乙個來自不同地區,接受不同三觀教育的陌生人住在乙個空間大小不過幾平公尺的寢室。

四人寢室有兩個性格不錯的室友已經是非常幸運了,大不了不和他玩唄,平時做點不痛不癢的交流,比如天氣啊,吃飯啊,洗衣服啊,明知道三觀不合的事情就別說了,不然會憋氣,反正別人覺得你孤立或者欺負他就成了。

不過脾氣不好也不代表人不好,慢慢接觸唄,保持點距離別一上來就太親熱,免得已經鬧翻太尷尬。

其實特簡單的一句話,喜則留,厭則走,道不同不相為謀。

3樓:

舍友嘛最重要的其實不是一定要玩的來

而是日常可以和諧共處就OK了

簡單來說在宿舍裡你可以日常多和處得來的玩,但是一定不要忽略那個你不太喜歡的。比如日常一些零食什麼分享的時候要都顧上,不要給別人難堪。

4樓:

我diss一下我宿舍是五人寢...這個分布特別難受。我一開始看到宿舍是五人寢就想到自己要單出來然後真正相處起來也是真正單著的那個

然後寢室有人特別不好相處其實也沒什麼啊,舍友又不是非要成為朋友,不是太僵就好了,至少我和舍友關係也不怎麼好,但是也不是很僵,游離在他們小團體之外就行了....

做好你自己吧,加油。

5樓:七殺零封

畢竟是室友嘛。要以和平為貴,先要知道他的底線是什麼。知道他的底線之後,以後做事都要在ta的底線上做事。再不行就做乙個熟悉的陌生人。

6樓:

說實話,真要處不好,也就沒必要太費心。普普通通的,做個熟悉的陌生人就行。他不惹你你不惹他,兩個人也鬧不起來。

他脾氣不好,是他的問題,你怎麼去做就是你的事情了。不要因為這個人影響和寢室其他人的感情就行(因為這樣你就有機會和別人吐槽他了= ̄ω ̄=),當然,乙個寢室還是和諧最重要啦。

7樓:

畢竟乙個寢室要一起度過四年的時光,能忍就忍吧,但是也不要沒有原則的忍耐。不惹事也不怕事,萬一撕破了臉皮盡量不要讓別人抓住把柄就行。哎喲,哪個寢室沒有一點矛盾呢……

……2月29日更新……

我說說我的室友吧哈哈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還是想笑哈哈哈。怕被他看見馬上開學我日子不好過我還是匿了吧hhhhhhhh

我在寢室他們都叫我大姐,然後他們依次是二妹三妹四妹,其實排名不分先後,只是隨便排的。有一天我們都睡覺了,四妹還躺在床上玩手機,當時已經凌晨一點多了,突然一聲「我是打職業聯賽的」把我從半夢半醒中拉了回來,原來是四妹在玩刺激戰場。我不想開口說話就沒有理他,後來他一直在重複「我是打擼啊擼職業聯賽的!

」我當時就無語的不行,我這個室友的確有點技術,LOL也有過自己的戰隊。

因為四妹一直在說話,其實是小聲BB而已,但是三妹有點被吵的冒火,就責備了他一句,過一會兒四妹就不再說話了。

第二天早上,我們問四妹昨晚幹嘛那麼吵,還職業聯賽,簡直笑死個人。他當時不想起床,還在床上賴著(鬼知道他幾點睡的覺),聽見我們在笑他,就解釋說不知道,應該是說夢話的。結果三妹當場反駁揭穿了他的偽裝:

「你放屁哦,你吃雞耳機裡面的小姐姐的聲音我都聽見了!」我們當場笑的岔氣哈哈哈哈哈哈,他老臉一紅就倒在了枕頭上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梗我真的可以笑大學四年哈哈哈哈哈哈哈!

8樓:

大學裡面遇到那些舍友,那沒有辦法的事情,有一些人就是脾氣不好,跟你相處不來,那你就不要跟他相處,但話也不是這麼說,就平常的相處就好了。他脾氣差,是他的事情,你,怎麼做也是你的事情?但就是要盡量的保持跟其他人友好相處的一種狀態

大學宿舍四個人 乙個和我們合不來 另兩個又關係比較好怎麼辦

月光森林 維持表面關係,也可從其他方面尋找大家的共同興趣,換個角度,說不定你可以重新認識她。如果實在不行,那就維持表面關係了,該尊重的尊重。 四個人的宿舍挺好的,不過三個人的友誼最難受,特別是在宿舍,如果能兩兩在一起是最好。主要還是看那兩個要好的人什麼樣,如果他們也是在宿舍做好自己就行,基本你不會有...

我是一名大一學生,我們宿舍四個人無論做什麼都要一起去,我覺得這樣就失去了自由,我該怎麼辦?

匿名 確實,吃個飯都得一起,為了維繫關係,自己去哪個食堂吃的自由都沒有。上課還得一起走,有個拖延的還得等他,最後連早飯都吃不了。現在自己乙個人吃飯,乙個人上課,又感覺在漸漸被孤立了。真的好難 Evolution 沒有必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每個人都有隱私,不需要去為了合群而合群有些事自己乙個人,有些...

我的宿舍裡四個人,有兩個抵制肖戰,但我是他的鐵粉,我該怎麼辦?

pqkno 我抵制,我對床室友是蝦。雖然不會明說,但是無論她人再怎麼好,在我心裡蝦這個身份就是個汙點般的存在,我對她的印象會因為她是蝦而大打折扣。別人我不知道 阿白 為個偶像這樣不值得啊,肖戰估計也怕他的粉絲這樣,人各有所愛,你沒必要一定要讓別人喜歡的都和你一樣,你喜歡就你喜歡唄,我喜歡就我喜歡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