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裡四個人其他三個都打遊戲大喊大叫。有兩個晚上打到一兩點甚至三點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1:07:58

1樓:wooh

我是換了一次宿舍的。大二了。所以很小心翼翼相處,有意見也是請,麻煩,拜託。

這些情況持續了一學期。我一學期下來差不多得說了幾十上百遍,但他們覺得是我的問題,我應該去適應他們。到學期末我有時候實在是煩了。

說了一句比較重的話就是當時軍訓第二天六點半得起床。半夜差不多十二點。下面還是砰砰響。

我叫他們動作小一點,帶點素質吧。

一開始我說一下,他可能會收斂一些。

最近兩次是在罵我了。我有點受不了。

這之後我又說了一次打遊戲不要大喊,我旁邊那個人就叫我換宿舍。第二次我叫他安靜一點,他就叫我滾,退學去讀大專,罵我腦癱啥的。

我說我們倆一起去找輔導員,他就說不用麻煩我。

還有就是換宿舍前那次是我沒控制住脾氣,是我的錯。宿舍裡的人他們知道我之前沒有提過。他最後那次罵我也有說別以為我不知道我之前鬧過矛盾。

現在我也很猶豫要不要找輔導員,現在是其他人無所謂,我覺得很吵,我不是很想折騰換宿舍了。也不清楚換的舍友怎樣的人。

學期我基本都在自習室。晚上十點關門才回宿舍。我只希望尤其是隔壁的。

打遊戲可以不要大喊大叫,晚上我睡覺可以動作盡量小。我睡覺是已經戴耳塞帶眼罩了。他們不收斂動作,砰砰響聲音還是很清楚。

早八上課十一點多,週末十二點睡覺。

還有就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宿舍裡兩個人都是在我睡覺之後開始洗澡,洗衣服翻書做作業。加上打遊戲。要是第二天交作業,就翻書寫作業。

而且筆記本打遊戲換用機械鍵盤,偶爾用滑鼠砸桌子,也是噼里啪啦砰砰響。洗澡洗衣服開關陽台門,也是不願意輕開輕關。所以聲音比較嘈雜。

宿舍裡幾個是徘徊在及格線的。我是不希望掉到那裡,所以也盡力不待在宿舍了。

我是以為只要互相尊重是能夠共存的。但是現在他們應該是覺得我叫他們小聲一點是我在不尊重人了。

三個人的友情需要第四個人嗎?

傾聽妳的心 三個人的友誼 加不加上這第四個人 對於這個問題 舉個栗子吧 A跟BC關係好 B跟CD關係好 但A討厭D,於是A要求B跟D斷絕關係 你覺得這合理嗎?顯然不 因為A並不了解D,或許A討厭D是因為某些事情看不慣,某些行為不喜歡等等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 題主的年紀應該初高中階段,這個階段的...

宿舍四個人有三個是蝦,如何讓她們看到肖戰經紀人寫站街文肖戰團隊自導自演翻車而不顯得很刻意

站成一棵樹 我覺得她們可能早就知道了,但為了這種事和她們撕破臉真的沒有必要。因為他們可能會像回答裡面的乙個蝦那樣,背後惡意中傷你,說你表面怎樣怎樣結果是那種會在背後說人壞話的人。她們舔屏的時候無視就好,不要太在意她們,你要記得你是學生,最重要的還是學習。有去跟她們糾結的時間,還冒著被宿舍排斥的風險,...

大學六人宿舍裡四個人玩遊戲,兩個不玩的彷彿被孤立,如何看待?

海文 你到底想要怎麼著?是想在融入到她們的小團體裡?還是只是想知道以後怎麼面對她們?你們宿舍回不到以前的,死心吧。想融入她們我看就甭想了。信不信你越主動熱情她們肯定會在背後拿你當笑話。估計你自己也覺得不可能了。她們愛搬就搬,你該住還住你的。不搬的話你就當沒事兒人一樣,心裡明白就行。見面的話表面上過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