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宿舍四個人 乙個和我們合不來 另兩個又關係比較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7:18:39

1樓:月光森林

維持表面關係,也可從其他方面尋找大家的共同興趣,換個角度,說不定你可以重新認識她。如果實在不行,那就維持表面關係了,該尊重的尊重。

2樓:

四個人的宿舍挺好的,不過三個人的友誼最難受,特別是在宿舍,如果能兩兩在一起是最好。

主要還是看那兩個要好的人什麼樣,如果他們也是在宿舍做好自己就行,基本你不會有什麼問題,但凡有乙個人想控制或者想帶動宿舍整個局面,你就要好好想想了。

乙個好的宿舍生活能帶給你很多能量,它是你每天睡覺前和醒來都能看到的地方

不論怎麼樣,不要把太多精力放在宿舍上,少在宿舍待,在宿舍的時候做好自己就行了。

大學過後,你們幾個人大概都不會見面了,所以啊,讓自己在大學裡多學點東西,變的優秀才是關鍵。

3樓:賢兒兒

有時候三個人的友誼最累,你不知道哪一天另外兩個人就會莫名其妙的選擇性忽略你,所以,為了自己,最好和哪乙個已經被孤立的人相處好,再者,以後總會有需要她的時候,更何況,你們是室友,這麼孤立乙個人可不好,不管另外兩個人怎麼樣,你做好了就行

五人宿舍被四個人孤立怎麼辦?

和平主義裁縫 反正遇到這種問題,我都是支援人多的那邊。我們宿舍也進過休學復讀的,心裡有問題,我們也孤立他。反正我覺得休學的都不是正常人,我喜歡正常人,也喜歡孤立不正常的人。所以題主,我支援你舍友。我是你的,敵人。 已登出 一直都是我孤立她們。首先,我不喜歡別人太靠近我,咱們只要是住乙個屋,關係只能止...

大學快軍訓結束了 沒有真心朋友,宿舍四個人 ,另外兩個玩的比較好,那乙個有點玩不來 ,感覺自己很孤獨?

擱淺小魚 其實這種現象很常見,那這種情況的話你可以參加一些社團,拓展你的人際圈子,找到除室友之外的人你相處得來的 興趣相同的和聊的來的朋友。 洛倫茲變換器 哪有剛開學就想著交真心朋友的,大家見一面就是朋友的,只存在於小朋友之間和商業夥伴。日常生活中的成年人,大多還是日久生情。 鐵憨憨 是英語四六級太...

我是一名大一學生,我們宿舍四個人無論做什麼都要一起去,我覺得這樣就失去了自由,我該怎麼辦?

匿名 確實,吃個飯都得一起,為了維繫關係,自己去哪個食堂吃的自由都沒有。上課還得一起走,有個拖延的還得等他,最後連早飯都吃不了。現在自己乙個人吃飯,乙個人上課,又感覺在漸漸被孤立了。真的好難 Evolution 沒有必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每個人都有隱私,不需要去為了合群而合群有些事自己乙個人,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