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lpl春季賽rng vs edg是否是假賽?

時間 2021-05-07 07:43:58

1樓:張文宣

rng和edg好歹是豪門。家大業大,不至於的假賽吃菠菜。

澱粉和rng粉絲都很多。成績打得好,粉絲多多支援,名利雙收。俱樂部何樂而不為呢?

2樓:珠寶羽

他們的過往榮譽讓我覺得不是假賽,但是看到昔日的兩大豪門隊伍給我整出乙個實在有點類似菜雞互啄一樣的BO3如果遮住隊名我會以為是V5在打VG

臨場的決策,操作就是兩個LPL中游或者中下游的隊伍在打唏噓不已,目測這兩隊不出意外今年全球總決賽沒他們啥事了

3樓:kido

別TM整天假賽假賽

lpl至今真的打假賽的也就rwweiyan乙個人 condi都是鐵骨錚錚買自己贏被別人威脅都不打假賽

大家都是在那努力訓練憑實力賺錢的人講實話rng跟edg的首發會差假賽那點錢? 合同簽約費都夠吃半輩子了。

再說了誰能演成這樣鐵男要演他能第乙個t過去偷家? xlb要演他能搶那條火龍續命? 還是第二把他能節奏這麼好?

菜就菜別出乙個假賽就全是假賽腦癱發言爬

4樓:獨留清風醉人心

絕對不可能。edg的管理最嚴格,rng基本上都是明星選手。為了一點錢毀掉了自己的前途,何必呢?

像他們這種豪門,工資都不差,菠菜一場對於他們來說賺不了幾個錢。你打贏比賽進入季後賽不香嗎?

他們的比賽,現在只能說菜雞互啄,廚藝爭霸大賽。

5樓:呀呀呀呀亞

這倆隊就這樣不是一天兩天了。

比賽裡面臨場的東西很多,出現失誤也正常。

卡薩丁陣容前期穩住後期本來就有創造奇蹟的可能。EDG本來就比較求穩的打法。所以不敢打正常,何況他那個陣容也不太好開團。輔助是布隆打反手,打野是個雷克塞,上單是個鐵男。

小學弟昨天發揮確實平庸但是你不能指望乙個沙皇進去開吧。

2020 LPL 春季賽RNG VS TES,UZI缺席對RNG影響有多大?

怪咖 影響不大,UZI的缺席讓所有隊伍瞬間迷失了打RNG的方向,打完一波團都沒人摸過Betty一下,輸出空間極好,團戰更好打了。 Christine uzi缺席對rng有一定影響。說句問題外的話,我覺得uzi缺席對對手的影響更大。就拿rng和tes的比賽,固然左手的狀態不佳,小虎拿了優勢輻射三路導致...

如何看待4 21 LPL春季賽季後賽RNG VS IG 3 2 戰勝IG?

垃圾請入簍 怎麼說呢,我就以NBA角度看吧。ig戰隊就像是馬刺,rng就像是騎士,ig整體實力很強,rng更穩一點。這種結果是最正常的了。 USEDBELLX 這種比賽如果說精彩程度那絕對是今年春季賽 決賽還不知道 最精彩的比賽了 ig輸了也失去了msi的資格但是這場比賽暴露的許多問題也值得ig去反...

2020 LPL 春季賽 eStar 輸給 RNG 的問題出在哪?

努力的少年 皇子,錘石蘭博一ban當場退役,wei的皇子可以說是頂尖,別的打野掏出來明顯節奏不如皇子,es打野被xlb野區完全壓制,第二把不光buff被拿,還在野區被抓,我還是看好rng的bp和前期針對,wei沒聲音了es3路還都是線上劣勢英雄,就很難拖到後期等卡薩丁收割 blablabla 對於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