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老是不回訊息?

時間 2021-06-07 03:01:05

1樓:Wheresyourmama

目前大四畢業,一起三年多,吵架太多了,不記得了。以前總是她主動找我,我不回。現在的話是我說晚安十晚有九晚都不回,有時候聊著聊著就消失了。

按照她的說法就是她對誰都這樣,她覺得我已經融入了一直照顧她的角色,像父母那樣。

可是伴侶無論如何也不會開心的,所以在希望耗盡之後分手吧。

2樓:Charon

我異地戀也是這種關係,我認為如果乙個很愛你的人,哪怕再忙再忙,回一句訊息的時間總是有的吧,她經常幾個小時不回訊息,已經用我所有的努力去維持了,但真的堅持不下去了,一段好的感情是雙方都對彼此感到舒服,我只有覺得疲憊和無助,想分手

3樓:

好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也很煩過,後來我發現她不理你,自己找事情做就好了,賤吧嗖嗖的等著,等的時間久了,要煩要崩潰,還不如找點事情幹,比這麼浪費有用多了。與其這麼折磨自己,為什麼不取悅自己呢?

4樓:TWIK

2018 9.22補充一下吧有好多種原因,親身經歷

主動和她溝通吧還有千萬不要衝動

還有別想太多別想太多別想太多

不回訊息直接去找她吧

或者因人而異吧我也說不定

回答這個問題是因為我也被這個困擾來搜的,然後發現答主們都大多勸分或者比較消極觀念

別想太多吧直接把心裡話跟她交代明白。

直接去找她也行好好珍惜

5樓:有顏色

如果是熱戀期:她不愛你,不要浪費時間了。我覺得女的真愛乙個人就是無時無刻都想跟你聊天,傾訴和聆聽。

如果是多年的,那隨意。

女朋友經常不回訊息是怎麼回事?

我女盆友偶爾也這樣,突然人就和失蹤了一樣 我安全感很差 雖然我也沒生氣,她也一直道歉 但是你就覺得,可能就是對你沒那麼在意 不是我不想 是男生的屁話真的很煩人。每次我找話題,聊到一半味同嚼蠟,然後就問為什麼你不回我啦?為什麼拒絕聊天和通話,人難道沒有隱私嗎?睡覺時間還是怎麼樣一直開通話就為了你隱秘的...

女朋友或男朋友多久不回訊息,你能接受。

拒絕千璽100次啊 我要是男生,女朋友一星期不回訊息我都沒事。我要是女生,男朋友一分鐘不回訊息的話,我刀就已經下單了。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的原因,因為我好慘不慘是個女生,還是一點就炸的那種。所以為了避免戰爭,我都不主動找bf。問題就變成了 我要是男生,我該多久問候一下女朋友?我要是女生,我該多久...

男朋友老是不回我咋辦?

老自轉 不要想太多,感情想不明白的,我女朋友曾經也一度因為我不秒回而生氣,現在我們已經習慣了訊息隔一兩個小時再回的,而且神也不可能做到秒回,如果是隔一段時間再回的只是人之常情罷了,非常正常的一件事,嘗試理解一下會想的通的。 Haddock 我模仿一下孔乙己 回字在這裡有兩種解釋,一是回覆,二是回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