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主動找男生聊天太頻繁了,對方會不會覺得女生很隨便?

時間 2021-06-07 03:01:05

1樓:老菊拒絕打工

沒有必要太在意

如果男生喜歡你,你多頻繁他都喜歡和你聊,恨不得把路由器網線都拔了。

如果男生不喜歡你,你多頻繁他都不想和你聊,把手機電池拔了打會兒遊戲多好啊

2樓:我就是來看答案的

來假設吧,

1如果他不喜歡你,無論你是否主動找他聊天,他都會不當回事2如果他對你有好感的話,看見你主動找他,他一定會很開心。

所以,如果只等他主動找你,而你從不主動的話,他很可能會多想,而且時間長了,會沒有話題的。

喜歡就努力吧,管別人怎麼想,好男人肯定不會隨意給別人下什麼定義的

3樓:璃貓

這個……那要看那個男生對你什麼感覺

因為我和你一樣,也是這樣的情況,我也是超級主動的找那個男生聊天,幾乎放假那幾天,天天找他聊,然後我有天就問他了這個問題。「我經常主動找你,你會不會覺得這個女孩很那個啊」 「不會啊,挺可愛的」

但是呢,還是不要太主動找他聊天,可以聊聊天,但次數也不要太多太多,希望你還是花更多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也許聊的太頻繁,也會給兩個人都造成一定影響的

4樓:Double加

不會,主要看他喜歡你不,如果他喜歡你,哪怕你一直纏著他,他都不嫌煩;但是!!!,如果他不喜歡你,你還一直找他聊天,那他肯定很煩,很討厭了

5樓:盧亦帆

男生如果會覺得乙個女生隨便的話,絕對不可能單單因為主動聊天頻繁這乙個原因。如果乙個女生平時為人拘謹,偏偏找乙個男生頻繁,這肯定表現出的是這個女生對男生的喜歡啊。

如果這個男生會僅僅因為這個而對女生產生偏見,那麼這個男生本身也是輕浮的,不要也罷。

6樓:壞了的

第一是從女生的角度: 如果出發的是對男生的好感,那麼這個問題你就沒必要看太重,更重要的是講究策略,而且千萬不要讓對方覺得你很閒;

但如果女生只是想找個樂子的話,把握好分寸,叨擾叨擾他也會讓他獲得快樂,但是個人覺得不要輕易撩,這樣才會讓對方覺得隨便吧

第二是從男生的角度:如果他是乙個「傳統」到不行的人,那那那……覺得女生隨便的機率就很大, 反正要看他是什麼人啦

個人認為聊天在於質量嗯

7樓:Sign

不會呀,主動找男生聊天的話會讓男生覺得你是乙個性格比較外向的女生,這樣會讓男生覺得你很容易相處,如果你正好是他喜歡的女生那他一定更高興了。

女生主動找男生聊天?

乙個女生一開始主動找你聊天,後來不聊了,因為她發現你不喜歡她,她好不容易放下找你聊天,可是發現你並不喜歡她,你覺得她還要主動找你聊天嘛?這樣只會讓你覺得她挺煩的 她自己這樣覺得,我現在就是這樣的,所以我都沒有找他聊天了,而且他還不認識我啊,還和我聊的挺好的,這樣我,我要怎麼跟你聊天啊,可是我卻又放不...

男生真的很少主動找女生聊天嗎?

如是 題主大概是不想僅僅處於 友誼 階段的,應該還包含著別的小期待的。所以,個人感覺你們的友誼也處在正常範圍內。倒是題主的要求更像是超出了正常友誼範圍 心動需謹慎,告白請三思。 無瀾 我之前有個很好要的男生朋友,在一起玩好幾年了。有時候我們很長時間沒聯絡,但是他也會主動找我的,畢竟男生的友情沒女生那...

為啥女生總不會主動找男生聊天呀?

對於偏內向的女生,我們主不主動和男生帥不帥沒關係的。我喜歡的男生他很帥,我身邊見過他的女生都對他的顏值讚不絕口,目前是過節會單獨祝彼此節日快樂的朋友關係。我很多次想找他閒聊,忍了好幾個小時還是沒有發出去,一方面我不想太主動,因為我從來沒有主動追過誰,另一方面他很帥很高冷,沒有什麼藉口開啟話題,我怕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