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淺被吵醒迷迷濛濛的感覺怎麼寫出來?

時間 2021-12-20 23:16:29

1樓:未小道

就是聲音和行為的放大。

聽到了鳥叫,然後夢裡開始出現莫名其妙的鳥形生物。被放大的被縮小的,別人的我的,從開始的心情愉悅到煩躁,甚至想一巴掌把鳥拍走。

聽到了鬧鐘,但是還沒有醒過來。無限的在夢裡尋找鬧鐘的開關。關掉了乙個,「醒」過來,還有乙個。

就是這樣啦。無限的放大。

2樓:送流光

如果不是醉了些酒,蔣紹是不會這麼早睡的,後面醉得多的人一進來就撲倒,也不管床頭床尾,幾個人一擠,也就睡著了。

迷濛中,蔣紹聽見有人敲門,然後是開門的聲音。他隱約覺得有兩個人在他床鋪下游移,似乎一高一矮,一胖一瘦,一遠一近。蔣紹在淺夢中一驚,原先就鬆動的床鋪猛然向乙個點塌陷,有人坐到下鋪了。

那人的聲音更加大,身體也隨之魁梧;他開始能慢慢聽清一兩個字,但之後又是一聲巨響,還伴有物品掃落的聲音,那人又彈射般起身,蔣紹單聽見那些單調的笑聲,不絕於耳。他翻了個身,用被子捂住耳朵,慢慢的,四周又開始安靜下來。

3樓:樸矢

既然是迷迷糊糊的,那麼不如將感官所感都朦朧化、扭曲化,例如本聽到窗外人聲嘈雜,卻寫作是雞鳴鶴唳與磚敲木板。

再者,環境的描寫上就不應細繪了,而該採用大色塊來裝點場景。

還有,用第一人稱是最好的,同時也要注意重心理輕動作。

淺睡眠的我每天早上被室友吵醒還要乙個人生悶氣更加睡不著怎麼辦?

真的很生氣!每次她睡覺的時候我都輕手輕腳,下樓關門都很慢很小聲,生怕把她吵醒,結果她呢?下樓的時候咚咚咚的,關門也是直接拉上,真的會有大聲音好嗎!真tm不當成寢室裡有人在睡覺的感覺!我真的以為人可以平等對待,其實根本不是!還有半年畢業,我也不想說什麼,可是畢業之後讀研我又要住宿舍!淦! 剛剛,被吵醒...

大學住在宿舍睡眠淺經常被吵醒怎麼辦?

0917 明明已經避開時間夠晚睡了,還是會被說話聲,各種聲音,搖床弄醒,難道就他媽的不會考慮一下別人在睡覺嗎,被吵醒之後一晚上都睡不著了,最氣的就是被舍友吵醒之後自己卻他媽的打著那麼響的呼嚕,這種心情真他媽是想殺人 十點左右我就困了,十點半在群裡發了小聲點 室友十點左右都回來了,也不知道在幹什麼,十...

晚上被蚊子吵醒是什麼感受?

無如 想把它祖宗十八代都滅掉的感覺 我真的太恨蚊子了基本有蚊子的季節的每天晚上睡覺都會點電蚊香液今年家裡還好沒什麼蚊子 跑題了以前半夜被蚊子吵醒我一定是困的連眼睛都不想睜開但是會強忍睏意爬起來去拿電蚊拍再開啟房間燈沿著房間裡一點點找 我也是由此後悔我房間牆紙上有花 而且顏色不夠淡所以非常影響我找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