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思想,自由的發表自己的想法嗎?

時間 2021-12-20 23:17:40

1樓:楊小二

k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思想但是自由發表自己的想法是可以的。他必須得符合。

禮義廉恥,倫理道德。不違背法律的情況下。如果你發表了自己的不良看法,那麼你是需要承擔其發表的代價的。

看你自己咯,小兄弟。

2樓:貓貓

你這種的就別自由發表想法了。

別人能攔得住你吃飯睡覺,還能攔得住你想什麼?

你連別人攔不住你想什麼都不知道,還有沒有基礎的判斷了。沒有基本判斷力和邏輯思考能力的話,說出話來也沒有人會在意的。

我想你說的不能自由發表自己想法,也不是真的不能說話,只不過是說話沒人聽而已。

你說話沒人聽是你自己交流能力有問題,別人不願意聽你的。

3樓:持守

當然可以了,不過,如果自己所思想的,所發表的,不能把人帶到積極向上的狀態,就需要的是檢視自己的這些想法,要把自己裡面的哪些會使人陷在專顧自己,損害他人的,不能給人帶來光的,自己首先得調整自己。

4樓:chadui123

現在應該說是更加鼓勵擁有自己思想、有更大自由度去發表的時代。

問題是,絕大多數人有的,只是重複膚淺的吐槽而已,缺少值得發表和溝通的深層內容。

5樓:禹澤

不要考慮太多。任何想法言論的發表都會有不認可或者牴觸他的人存在。只要自己相信自己的想法,並且論證過自己的想法真實有效,就大膽的發布出來。只要別涉及什麼敏感言論就行。

6樓:左揚

個人以為,任何時代人們所擁有的都是屬於自己的思想,至於能否自由發表,就看你的思想是否與現行執政理念合拍了。學生時代常有魯迅作品難解的感覺,很大一部分原因即在於此。

怎樣學習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設計風格?

明鏡兒 光靠學習恐怕有不了吧,設計風格的形成脫離不了實踐,只有不斷的實踐,做設計,才能慢慢形成自己的世界觀 設計觀 才能慢慢感受到自己的興趣點或關注點。慢慢的,形成自己的風格不敢說,但至少你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做不到什麼。 傑西亞的手繪之路 風格都是有了一定基礎才有風格之說,大學期間都是在積累的時候...

孩子多大可以擁有一部屬於自己的手機?父母們是怎麼認為的?

我也挺想知道的,我是高中才有的手機,現在高二,媽媽手機不好用,現在想拿我的手機去用,我說我也要用,但她就是覺得乙個學生不需要手機,手機我也用了段時間,真的不想給她用,她就說要砸掉,真的是交流不了。所以,咋辦? 小熊餅乾 我認為的話還是要到高中吧.初中如果需要使用手機可以用父母的.我初中的時候就特別想...

孩子多大可以擁有一部屬於自己的手機?家長們覺得呢?

初中開始小孩子就有很強的反叛意識了。當他想要擁有自己的第一部手機的時候,你是沒辦法阻止的,他會有各種各樣的渠道接觸到手機。與其控制小孩子使用手機的年齡,不如教會他們正確利用手機,讓手機成為他們學習的幫手。 咪咕魑 我初三畢業壓歲錢買了部手機 高一還再勉勵自己好好學習 但後來當我發現開始聽不懂,開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