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三年還有機會復合嗎?

時間 2021-12-20 23:18:43

1樓:我是醬爺

是否有復合的機會取決於乙個人接下去做了什麼。機會只是乙個結果,但是結果是由過程決定的。所以是跟時間無關的。

而我們怎麼才能讓自己的復合機率更大呢?這個取決於乙個人的價值在對方的圈子裡面的對比。也就是如果你的價值是對方圈子裡面最高的,最好的,那麼對方是放不下的。

因為放下了,就只能接受更差的。

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跟更好的人在一起,最起碼的就是我們認為是最好的。這也就是我們為什麼每個人都有自我提公升,這就是在增加自己的復合機率。

2樓:瀟瀟維尼

有啊,有志者事竟成,畢竟有三年基礎在,如果沒有太過分的情況我覺得和好還有有機會的,建議還是了解清楚對方目前情況在去追求吧,祝幸福!

3樓:十七的碎碎念

感情這類事情琢磨不透,由於很有可能讓兩種無關緊要的人互相發生情意。也有這些分離很多年的戀人,只需可以尋找乙個機遇,或是能夠快速的構建起交流的公路橋梁。由於三年時間可以使人發展許多,也可以清楚的思考以往分手的原因。

就算在三年的時間內試著過其餘的感情,也很有可能最後發覺更合適自身的以前的她,這樣一來,就可以慎重考慮和她和好的事情。只需她在感情上邊依然沒有寄予,你就可以根據一些方法發生在她的身旁。用以前熟知的方法來和她溝通交流,只需她對你沒有徹底死了心,徹底還有機會再次塑造感情。

並且自身就會有感情基本,只需找到適合的機會,也許迅速就能讓熱情再次點燃。三年能夠更改很多東西,尤其是我們的觀念和個人經歷,會令人看見大量生活的真諦。如果是之前年輕做出的不正確,如今也許也有補救的機遇。

只需她還沒完婚,都沒有感情的寄予,就可以造就機遇去與他溝通交流。由於無論以往有那麼大的分歧,都是會伴隨著三年時間的流逝而漸漸變淺,這個時候可以用不一樣的心境來看待這乙份感情,在溝通交流的環節中表露真心實意,表述將來對她的心態。

4樓:百合

復合需要的從來都不是機會,而是能力。

先問問自己:如果復合了,又遇到同樣的問題,我有能力應對或者化解嗎?

時間並不一定會讓每個人成長,經歷思考以及行動才會,所以不要過高期待覺得過了三年,兩個人的毛病應該都煙消雲散了,愛只有激情和感覺是遠遠不夠的,為什麼相愛容易相處難?因為愛需要的是能力。

分手以後還有機會復合嗎?

Leeeeee 沒有大家先做朋友,一起變優秀,再和好。這都是安慰自己的藉口罷了,不想面對分手的事實。不然的話,為啥不 作為情侶一起變優秀 一起變優秀 和 男女朋友 並不矛盾,並不是不可以兼顧,不是嗎?我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什麼性格,對我來說不到萬不得已我不會分手,如果真的分手了那也就是真的完了。也許你看...

異地分手了還有機會復合嗎?

任何一場分手,只要兩者都還有想要在一起的想法,那就有可能。不過畢竟是異地,畢竟兩者都有很多的外部誘導因素,或許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份想要復合的心情也隨著時間慢慢變得淡了,然後就各自安好,行途陌路了。但是沒有一件事情是完全絕對的,也是有一些挽回的辦法的。任何一段感情都沒有平白無故的分手,對於異地戀來說,...

我們分手了還有機會復合嗎?

一顆安靜的含羞草 你沒有發現你們兩個人的位置,已經完全轉變了嗎?已經都是他來做這些,現在導致的是你去做那些事情,他是有想過很想跟你發展的,但是你的行為讓他失望,所以他會用分手來讓你重視,就跟你以前一樣,所以這個就是一種循化,因為你現在在乎的比他多,當然啦,是在失去的時候 船長 人的耐心是有限的,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