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MPH好申請嗎?

時間 2021-12-20 23:19:44

1樓:小董小董什麼都懂

以lz的背景看來,你目前的成績還是很有希望的呀!但是建議你先把雅思準備起來,然後找好機構。我推薦一家做香港很厲害的,我當時找的也是這家,@ 有錄網 uoffer global。

其實很多時候,在成績到達要求的情況下,港校更看重軟實力。所以機構的老師可以幫你在文書上做乙個個人背景的提公升,可以凸顯你的優勢!然後港校的話,時間規劃也是很重要的,申請一定要趁早,機構也要趁早定下來!

2樓:甜菜梗不酸

雅思6.5

靠譜的文書

港中文mph錄取機率大於港大mph

港大mph比較偏向有工作經驗的申請者

(身邊朋友的往屆申請推測)

但兩個學校的mph各有千秋,沒有高低之分,但港大名氣比較大排名前,港中文的話流統方向mph非常出名。

不能說百分之百能申請上,但歷屆都有成功錄取的師兄師姐的(我說的我身邊的朋友們)

預防的績點3.7據我身邊經驗來說,是還不錯的。

把語言成績準備好趕緊申請吧,要不就去工作一年申請22fall。

要打有準備的仗

申請香港教育大學的碩士難度大嗎?

澤風行 一般入學要求 申請人必須持有認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應屆畢業生在課程開始之前若能獲取所需學歷資格亦可申請入學。此外,某些學位課程會有更具體的要求,會通過安排筆試或面試進一步測試申請人就讀該課程的能力。申請香港教育大學的研究生碩士課程,首先要看你的硬體條件 大學GPA3.0,雅思6.5以上 托...

香港大學博士申請難嗎

澤風行 語言成績準備 一般香港大學的申請截止時間是12月低,因此最好在這年5,6月份之前把語言成績考出來,一般托福是高於80分,沒有單科要求,雅思是6.5,一般有單科要求,不得低於6.0.有些人報著僥倖的心理,覺得只要老師答應要我,以後成績考出來就可以啦,但是後面還有很多東西需要準備。聯絡導師 7,...

申請香港研究生認可PTE嗎?

飛凡英語 不知道題主具體要申請的是哪一所大學。因為每乙個學校認可的成績,以及英語成績之間的換算都不一樣,所以題主可以使用以下鏈結確定一下申請的學校是否認可。Countries who accept PTE 同時,2021年12月的最新更新,香港大學本科 香港嶺南大學也率先開始認可了PTE學術英語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