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考生成功申請香港讀研的嗎?

時間 2021-06-02 03:54:26

1樓:香港優才君Kevin

可以的。

另外就是自考生是不是還有證書的區別啊?有的是雙證,有本科畢業證,又有學位證。有的只有畢業證,沒有學位證。但是不管哪樣,都是可以順利拿到offer的,不過難度有一些差別的。

自考雙證的,有畢業證、學位證。這種情況其實和普通的本科生沒有太大差別的,正常去申請香港的研究生就可以了。然後,香港有個別專案是不需要語音成績的(不需要雅思或者托福成績),會方便很多。

但是絕大多數專案都要語言成績,如果想要選擇多一些的話,最好還是考個語言出來。

自考單證的,只有畢業證這樣子。一般是大專畢業,然後專公升本或者夜校,最後拿到本科畢業證,但是沒有學位證。這種情況的話,難度會大一些,但是也有成功的案例。

就是本身還是要優秀一些,然後稍微加一些運氣。我有乙個朋友,她是專公升本,讀的夜校,只有畢業證,然後40多歲了,申請了香港公開大學的碩士,後面順利拿到了offer。然後我們選的是中文專業,選擇性就很少了,沒有那麼多可供選擇的。

香港優才君Kevin:【香港留學】專公升本、本科單證(只有畢業證)順利拿到公開大學錄取offer!

香港優才君Kevin:【香港留學】十天搞定香港公開大學錄取信

2樓:澤風行

香港大學的碩士不接受自考本科的學生申請。如果你是自考本科的話,建議你考慮申請其他國家,比如英國或者愛爾蘭,承認自考學歷的國家。

3樓:紫陌

我周圍是沒有的,自考一般都比較難,很多人沒有這個毅力和精力,工作之後都是選擇容易些的成考或者遠端教育,你可以去杭州華仁教育問問,他家做的不錯的

4樓:

香港不知道,去年剛申到了倫敦queen mary的pre-master,如果申請排名靠後點的學校可能能直接申請到master課程。

個人情況是3年工作經驗,南大自考,有學位。

5樓:Autism

翻了一下自己以前的回答

好像是有一定其他的條件

自考生考研,考上的概率有多大?

劉萬萬 你好老師,目前北漂的,自考大專本科,要想在北京自考是不是還需要辦理居住證呢?那這個居住證只能在這乙個區使用是吧?換了居住區是不是還得重新辦理呢?目前還在朝陽區呢沒有離開 倚樓聽風雨 我就是自考本科,然後考上211師範大學的的研究生。我想說的是只要認真複習,認真準備,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就可...

自考生一枚,有出國讀研的想法。請問一下有沒有英語類國家消費低一點的呢?還有需要如何準備申請呢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教育學自考的話你可以申請西班牙英文授課專業研究生,因為自考學歷是完全承認的,1年畢業,就10萬就足夠了,這個費用是最低的,比起歐美來說,是非常合適的,哦,另外呢,你這樣的話,你要是準備起來,現在做好準備,11月就可以申請了。我覺得這樣的話,對你而言,英語雅思只是需要6分就可以的話,...

有多少自考生是從學渣變成學霸的?談談你們的故事?

尚德機構自變數學院 給大家講乙個漢語言本科專業馮豪同學的故事。馮豪之前沒上高中,直接讀了中專,學了自己不喜歡的專業,選擇休學去工作。接觸了教育行業,認識到教育的重要性,所以決定重回學校讀書。同時,經過這次的經歷,確認了自己之後的就業目標,就是兒童家庭教育。因為知道學歷的重要,所以選擇公升學歷,就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