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梁監測這一專業怎麼樣?

時間 2021-12-20 23:18:43

1樓:魏巍的煩惱

傳統的機械類鑿毛機的鑿毛方法:是用一種尖銳的打擊工具在混凝土表面進行活塞打擊,使新舊混凝土粘結牢固。但是傳統的鑿毛方法有各種各樣的弊端,比如效率低下,機械振盪力造成聲波傳遞,傷害被鑿毛主體從而影響被鑿毛主體的使用壽命。

目前針對於小面積的鑿毛(區域性鑿毛、立面鑿毛、側面鑿毛、頂面鑿毛),可以使用手持式的小型鑿毛機,效果好,而且不會對原有結構物造成破壞。

由於現在的很多鑿毛機械產品不僅會破壞了鋼筋混凝土的保護層,而且會對原有的結構物造成破壞甚至災難性的毀壞,所以現在在很多任務程尤其是橋梁、隧道的混凝土鑿毛鑿破中,很多大型機械鑿毛機已經被禁止使用。目前使用最多而且最安全的就是高壓水射流的「無損鑿毛」了。

手持式手持式包括:單頭鑿毛機、雙頭鑿毛機、三頭鑿毛機等;

銷子鎖式鎢鋼鑿頭,三款機器均可互換,採用特殊合金技術,專業配方,是其它鑿毛頭2~3倍的使用壽命。銷子鎖鎢鋼鑿頭,拆裝僅在2分鐘內即可完成,無須拆裝機體。合金頭鑲嵌在靴體上,由此大大降低人工和配件成本。

2樓:

前景的話,個人挺看好的。目前有個朋友博士畢業去了武漢橋科院,今年被外派。也有大學室友碩士畢業去了南京中鐵橋隧。

他們的待遇都還行。貌似,南京蘇交科,廈門壘知,橋梁檢測監測還行,其它的了解得比較少。

怎麼樣看待支援國產這一情懷?

舉個不那麼恰當的例子 乙個賣煎餅的,有AB兩個品牌的調料選擇 因為B的質量 價效比之類的東西好一點,賣煎餅的用的是B品牌的調料而賣煎餅的攤位在A公司的門口 A公司生意差,員工買煎餅都不加蛋,A公司生意好,賣煎餅的生意也好賣煎餅的希望A公司生意好 但賣煎餅的放不下B品牌的調料 個人毫無情懷可言。德國汽...

長安大學的中外合作(道路與橋梁)怎麼樣?

春逝丶 利 1.低分進211,並且學路橋 2.雙學位,畢業證上沒有合辦字樣 3.住宿環境好,教學環境好 4.能快速且高效的全方面提公升英語水平 教材 包括化學,數學等 都是全英文 可以網上自行搜尋托馬斯微積分了解一下 英語課朝著雅思方向培訓,大一就有倆個不同的外教,乙個教口語乙個教寫作。5.想到再說...

怎麼樣評價源賴朝這一形象

tian 殘酷無情,狡猾多疑,政治高手,築建了乙個維繫了600多年統治的體系,而卻自以為異己內親全被剷除,可是缺忽略了外戚對自己的威脅,搞得本系源氏絕嗣。 三十六 自作聰明乾掉了威脅自己的源氏同門,結果被外戚搞得斷子絕孫。只能說那個家族封建的時代不依仗家族的力量真的是和歷史浪潮作對。他只看到了兄弟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