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同居三年半,女友突然提分手,還有機會重新開始不?

時間 2021-06-07 07:47:47

1樓:經驗加3告辭

事出反常必有妖啊。這不是顯而易見的麼,她遇到更好的了唄。我說的很委婉對吧?

只是我非常不理解你在最後為什麼會問了句「還有沒有機會重新開始」。

同居三年你都不明白這個問題,搞不懂你是咋同居的。

如果是因為你的問題而直接導致了這個分手,那末她會一五一十每乙個細節都不會落下的給你說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懂嗎?

「你知道麼,你太讓我失望了,我BAlaBAla…,真的是BAlaBAlaBAla……,你真是太BAlaBAla了……一直以來BAlaBAla,BAlaBAla……,我怎麼balabala……我們分手吧」over

而不會不明就裡的莫名其妙的分手。懂嗎?

所以,你重新開始個粑粑,你現在要做的是。這樣,你就問她「我們還能不能做朋友」。

如果可以,那就盡量做個朋友,也不賴。反正你就偶爾聯絡一下,表現出念念不忘,善意一些,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排斥。然後你藉此度過這個突如其來的空檔期,然後你盾交幾個異性朋友,網友也行,能談心的那種。

主要是把落差的心裡撫平,其他的都好吧。

祝你好運,拜拜。

2樓:如煙

我認為世界上的任何東西,是你的逃不掉,不是你的就算你想要也得不到,既然你女朋友已經同居三年多提出分手,那說明這段感情在她心裡已經結束了,好了,別想了,世上花花草草還是很多的,不要只留戀那一朵。

3樓:娜家寶寶

所有突然提出分手,其實都是蓄謀已久的 。這個要根據你個人的情況而定叭,你們在一起都那麼久了,你都沒有征服她,那麼分手以後還想挽回的話可能概率比較低,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

4樓:老燒

我認為沒有可能重新開始。

你要知道女生是非常容易依賴上自己的另一半的,尤其是同居之後的感情,更讓女生覺得難捨難分。即使不愛也會很難分手。

女人能在這種情況下提出分手,不愛的背後一定是積攢了足夠多的失望。

她認為自己未來的人生不能和你共度下去了,可能有幾個原因:

你懶、生活習慣不好、不努力、不信守承諾等等。

據我觀察,符合這幾個條件的男生,窮其一生都不能徹底改變自己的。

所以你暫時改變哄她回來沒有意義,當她發現你原形畢露,她會加倍恨你。

同居三年,女友提出分手,該怎麼辦?

Abel 我和題主的情況基本相同,現在我回覆這條內容的時間是她剛提出的第二天,也是不給我機會了,現在也正傷心難過中,一邊喝酒一邊在知乎找安慰。只希望時間快些過吧,我好難受 為你鍾情 我跟你一樣也是這段疫情的時候分的,情人節那天。現在我們之前住的家該搬的都搬了,當你回到家裡面的時候才是真的痛苦,真的很...

怎麼和談了三年的女友分手?

不說破 你的想法不是什麼對錯問題,是觀念問題 價值觀問題。提醒兩點 1 分手了,別在空虛寂寞冷的時候找她取暖,不要做損人不利己的事情。因為她依然可能還是那個她,沒有變化。2 分手了,就此別再找她。因為你已經從骨子裡看不上她了。此時不想精準扶貧,彼時她不用被扶貧時,她已經發生變化,不再是當初那個她,而...

和女友相戀三年,女友提出take a break,主要因為考研壓力太大,覺得談戀愛太累。怎麼辦?

晨曦曦 親身經歷。我考研二戰,因為經常吵架壓力大,提出了冷靜一段時間。於是乎,考研結束的時候,感情也結束了。現在說後悔也沒有任何意義了。如果你們雙方是彼此體諒的型別,又有比較深厚的感情基礎,那當然冷靜一段時間是好事。但是考研本身是長久戰,如果在考研後期沒有時間處理這段關係,反而放任它,那結果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