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談了三年了,昨天女友要分手,我該怎麼樣才能挽回?

時間 2021-10-28 21:07:35

1樓:船長

你好,看了你的提問內容可以了解到你們之間有三年的感情,由於感情經營的不好,導致對方對你失去了激情。

美國心理學家斯滕伯格曾提出愛情的三要素:激情、親密和承諾。

「激情」是愛情中最感性的元素,可以由四個字表述,那就是「怦然心動」。但是很明顯,你女朋友對你失去了激情。

那麼,為何會失去激情呢?

可以看出你們屬於異地戀,不在乙個學校。很多對方需要你的時刻你都不能陪伴她,導致對方的心境發生了乙個變化,對方習慣了自己乙個人生活,自己熬過了艱難的時刻那就不需要你了。

對方對你失去激情絕不是某一刻,而是點點滴滴積累的。或許是你沒有給出的及時關心,沒有在相處時好好的理解她,更或者你從來不知道對方需要什麼。失望會導致喜歡變淡,讓激情褪去。

但是兩個人相處難免會有「平淡期」,如何讓愛情保鮮,使愛情在習慣依賴和理解上依舊有激情,那就需要兩人有很好的經營愛情的能力,了解兩性思維差異學會處理親密關係。

從問題中能了解到你們上次分手和好後感覺就變了,說明你們上次分手和好時並沒有解決掉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導致問題堆積最後把對方的熱情與歡喜消磨光,直到如今的局面。

但是你們這種情況也不是完全被判了「死刑」,你只需要引導對方願意為你們的感情再次接納給你機會去彌補之前的錯誤,解決問題,讓她感受到希望就可以了。

怎麼和談了三年的女友分手?

不說破 你的想法不是什麼對錯問題,是觀念問題 價值觀問題。提醒兩點 1 分手了,別在空虛寂寞冷的時候找她取暖,不要做損人不利己的事情。因為她依然可能還是那個她,沒有變化。2 分手了,就此別再找她。因為你已經從骨子裡看不上她了。此時不想精準扶貧,彼時她不用被扶貧時,她已經發生變化,不再是當初那個她,而...

和女友相戀三年,女友提出take a break,主要因為考研壓力太大,覺得談戀愛太累。怎麼辦?

晨曦曦 親身經歷。我考研二戰,因為經常吵架壓力大,提出了冷靜一段時間。於是乎,考研結束的時候,感情也結束了。現在說後悔也沒有任何意義了。如果你們雙方是彼此體諒的型別,又有比較深厚的感情基礎,那當然冷靜一段時間是好事。但是考研本身是長久戰,如果在考研後期沒有時間處理這段關係,反而放任它,那結果可想而知...

和女友同居三年半,女友突然提分手,還有機會重新開始不?

經驗加3告辭 事出反常必有妖啊。這不是顯而易見的麼,她遇到更好的了唄。我說的很委婉對吧?只是我非常不理解你在最後為什麼會問了句 還有沒有機會重新開始 同居三年你都不明白這個問題,搞不懂你是咋同居的。如果是因為你的問題而直接導致了這個分手,那末她會一五一十每乙個細節都不會落下的給你說個清清楚楚,明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