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前男友談了三年,並且還見過他的父母,我沒辦法釋懷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09:22:21

1樓:Maggie

那又怎麼樣,是你自己想法不太成熟,就算這樣想法可能會分手,你談戀愛是自己現在和男朋友的發展,為什麼要把前任也給帶到這段感情裡面呢?

她談了三年見過父母關你什麼事呀,也不影響你的吧……如果你真的介意,沒辦法釋懷,那你就分手吧,找乙個你能接受的條件的男朋友就好了。

2樓:梧桐

談了三年,見過父母,對你倆有什麼影響?真不明白你的心理。哪個女孩會沒有談過戀愛呢?想要這麼經歷單純的女孩,那就去找個幼兒園的好啦。你這思路確實比較清奇

3樓:lxy-L

兄弟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不會在這問這個問題! 你要包容她的一切作為乙個過來人的角度告訴你只要你們兩個人在一起能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我們每個人都有過去如果你們相愛這為什麼要用過去式來難為自己呢兄弟記住你在談戀愛不是結婚愛就繼續下去你和你的女朋友一起互相包容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這成了你心裡永遠的一道坎我想你會遇到更好的那就及時止損! 加油吧兄弟

4樓:Journey.C

你說你沒法釋懷,只是因為你的女友和前任在一起三年,並且見過父母,是真的這麼簡單嗎?

可是在我看來你的潛台詞其實是女友和她前任睡了三年,我也不怎麼喜歡她,所以我沒法接受她呢。

既然如此就分開啊,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她會因為你的離開而遇到喜歡她的男生。並且為此而感謝你。

你也會因為離開她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這真的沒有任何問題,而且是皆大歡喜的結果呢。

你現在糾結的問題只是你沒法替自己做這個決定,因為你長這麼大自己做決定的時刻非常少,所以你想讓我們來幫你做這個決定呢,既然如此,我也推你一下,去吧,去和女孩說分手吧。

為了你們彼此的幸福,去吧。

5樓:張芸胭

這說明你太愛女友了,愛得要把她的前半生也要霸佔著,這可能嗎?她屬於你的只有現在和未來,如果你還在這裡想斷送和她的未來的話,你就使勁作,使勁耿耿於懷,對你們的愛情沒好處。

給你的建議是尊重她的過往,珍惜現在,好好地和她走到未來,走向餘生。你尊重她就是給她乙個珍惜你的機會,你對她的過往胡攪蠻纏就是你自己跟自己過不去,試想,她跟他三年,還見了父母的前男友都分了,跟你也會分,愛情是讓人覺得幸福美好踏實的,不是你懷疑我我懷疑你的,這樣只會說再見。

如果你想不通,那就跟她再見吧,這點胸懷都沒有,以後能容得下什麼事。誰叫你出現的時間比她前男友晚些,這怪你自己啊。她沒遇到你,跟別的男孩談個戀愛,這你也要管呀,管得太寬了吧。

總之,你繞不過去這個梗,就跟她說再見,愛有時是一種傷害,愛就別相互戳刀子了。否則以後就算是結了婚,你還是會因為這些跟她鬧,這完全是一道無解的題,你這麼在乎這個,有感情潔癖,那你就找個沒有戀愛史的女孩,她的過去現在未來的藍圖都有你來安排。

6樓:郭郭

女友的過去我們沒法參與,但是他的現在我們正在積極參與不是嗎,最重要的是你們在一起的感覺,如果真心相愛,就讓雙方共同變好,我覺得你女友在談戀愛也是比較投入的,要不然不會彈那麼久

7樓:

建立自信就能釋懷。如果實在無法釋懷應該要與你女友開誠布公談一談,若實在無法接受也改變不了自己的心態,就應該要及時放手。

講真心話是對你倆感情的最大敬意。

8樓:燕子來了

哈哈,現在想找單純沒談過戀愛的女朋友幾乎是不可能了。像你女朋友這樣的情況很正常啊,談了三年當然要見一下父母。不知道你要糾結什麼,難道你沒談過女朋友?

想的太多反而不幸福了,不要計較以前的種種,當下才是最重要的哦。

9樓:梧桐

10樓:張三丰

冷靜去思考,第一,你是否愛她;第二,是否介意這個事情超過愛她;第三,是否能放下以後不提。如果你不能做到,還是放手吧,對你對她都是好事,相處最起碼要很愉快,沒心裡壓力。如果愛她就別猶豫,別讓她再受到傷害,誰沒有過去呢,誰不是想找乙個就能定終身呢,加油

11樓:妮若雅

如果你還糾結別人的過去,你的女朋友已經走出來了,那你此時的無法釋懷真的很多餘。既然已經是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有價值的才值得無法釋懷

12樓:雨非寶兒

談了三年見父母應該正常吧,如果你女友都沒有告知父母有個談了三年的男朋友,說明她對那份感情並沒有太上心。不管怎麼樣前男友已經是過去式啦,如果你真的在意就早些說清楚

13樓:慕榕

是這樣,如果你是第一次談戀愛,在一起之後才知道女朋友以前的情史。那你完全有立場有理由,以愛的名義不釋懷,或者說介意和嫌棄。但是,如果你早就知道她的經歷還選擇和她在一起,那就閉嘴。

如果你事先不知道,但你也談過四五個女朋友,除了見家長也啥都幹過了,那也請你閉嘴,大家彼此彼此,你憑什麼介意人家呀?

14樓:靠自己最保險

15樓:北轍南轅

人最怕在中間游移。問自己兩端的問題:一是他和你求婚你會答應嗎?二是如果因為你不能釋懷而分手你會後悔嗎?這兩個問題有了答案,可能就不再糾結了。

16樓:百合

如果談了三年都沒見過家長,這樣的女孩你敢要?大多不是對感情不認真,就是太天真容易被人忽悠。

其實戀愛,分手都會讓人成長,當然前提是在戀愛或者分手中有反思和覺察的人。

你可以問問女友她如何看待前一段關係?如果她對前任和前一段關係有比較客觀和理性的認識,我建議你珍惜,因為找到乙個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伴侶真的不容易。

17樓:6666

?你沒談過戀愛?有什麼不能釋懷啊,都到見家長地步了,還是沒成,一定有不不可逆的原因,不用擔心,如果你不能釋懷,那到底是不能釋懷什麼呢,你怕你女朋友會復合?

那你一定不夠優秀,優秀的人不會在這方面糾結的,

18樓:知之為知之

只要沒墮過胎就好了,說句不好聽的,你別生氣,有多少女孩談戀愛時不是被你們男人各種各樣的手段騙上了床的?你覺得要找個白紙一樣的女孩容易嗎?

分手三年後前男友找了新女友什麼感覺?

亦可 不是三年,不到兩年。本來以為自己說不出祝福的話,會捶胸頓足一番。但最後真的是好好祝福,因為女孩子看著很好,也有相似的經歷,相信會和他心心相惜。希望順利的話可以結婚吧,畢竟也是三十歲的人了。是個很好的契機去收拾下自己的心情,畢竟自己在這兩三年裡毫無改變。祝你辛福,由衷的。 不會游泳的魚 分手三年...

怎麼和談了三年的女友分手?

不說破 你的想法不是什麼對錯問題,是觀念問題 價值觀問題。提醒兩點 1 分手了,別在空虛寂寞冷的時候找她取暖,不要做損人不利己的事情。因為她依然可能還是那個她,沒有變化。2 分手了,就此別再找她。因為你已經從骨子裡看不上她了。此時不想精準扶貧,彼時她不用被扶貧時,她已經發生變化,不再是當初那個她,而...

和前男友分手三年還有復合可能嗎

成熟 可能啊怎麼不可能萬事皆有可能 只是你有這種想法為什麼不想想早該放下他了都分手三年了你還了解現在的他嗎?他幹什麼呀有沒有新的女朋友他還記得你嗎?如果他也還喜歡你你們就可能會復合呀如果你都已經很久沒有和他聯絡過了早該放下他了要是真的非常喜歡他你就先聯絡他吧看看他還是不是你喜歡的他看看是否有新女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