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前男友是渣男 但還是放不下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09:22:21

1樓:fish不是魚

這個沒有辦法避免,就是很多時候,我們明知道有些事情有害的,但還是會去做。

比如說,電視裡面常演主角明明看到前面是一片黑暗,或者聽到遠處有奇怪的聲音,已經感覺到有危險了,但還是會去看。

又或者有些被三的女生,其實有點預知會有情感問題,但還是會相信自己是改變對方的那個人,或者對方會為自己改變愛上自己。

其實這些都是假象,人,本身就是好奇、喜歡刺激、喜歡挑戰的一種。

2樓:小飛說動物

很多時候放不下,是因為「習慣」,或者說,「慫」。

然而在結局裡,男主終於大徹大悟並說出了下面的話:

「我明白了,為什麼我一直無法戒掉紗繪子,因為我害怕,我害怕跟想著紗繪子的自己告別了,就要放棄充滿了腦子裡的東西,害怕就這樣變成一具空殼。我早就失戀了,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失戀了。即便這樣,我還是無法放棄,無法和自己告別。

我一直在戀愛,一直乙個人戀愛,那只不過是,為了我自己。」

我發現很多人,特別是沒什麼情感經歷的朋友,很容易陷入一種「苦戀」的狀態。

我也想過很多的辦法去開導他們,然而效果並不明顯。

後來我明白了,問題的根源並不在於外界,而在於他們根本就不想改變,他們已經習慣這種「痛並快樂著」的苦戀狀態。

只要現狀不是特別差,人從來都是樂於安於現狀的。

明知得不到又有什麼關係呢?

只要能有各種回憶和幻想陪伴就很好了。

這就是大部分苦戀者的狀態。

他們喜歡上乙個人,就在自己的心裡築了一堵牆,構建了乙個只有自己和對方的世界,別人進不來,自己出不去。

既是習慣也是慫,他們已經在這個小世界中待的太久,他們害怕去面對現實,害怕去「放下」,因為放下就意味著徹底的失去。

要怎麼結束這種狀態?

我有一百個辦法,但都沒有用,因為你根本就不會去用。

我唯一能提供的建議就是:走出去。

去乙個新的地方,看看山河大海;

去讀一本新的書,品品不同的夢;

去認識些新的人,開啟新的大門。

時間能改變一切,行為則是催化劑。

3樓:ZikY

真搞不懂這種男的你到底喜歡他什麼。

且不說你倆到底是不是一路人,就單憑他發起脾氣來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打你這一點這男的就已經不能要了好吧。姐妹你居然還會原諒他……

4樓:湉茶

那就逼著自己不要回頭。你可以放不下他,也可以還愛著他,但絕不可以回頭!因為愛是情感,你可以控制不住。不回頭是理智,你要對自己負責!

明明知道他是垃圾,是渣男,但仍放不下他怎麼辦?一直想著他做什麼都沒心情?

要早睡哦 不知道你跟他在一起多久了,時間短及時止損,你自降身段的原諒他只會讓他覺得你很廉價,他怎麼做你都捨不得,他看上的就是你的心軟,如果時間長,那就想想你們未來還有沒有可能,你能不能接受那個不堪的他。其實你也知道他不值得,只是目前你沒遇到更好的人只能將就他,某種程度說你對自己沒自信,覺得除了他可能...

明知道是在強撐,但還是放不下怎麼辦?

普通人 我想你應該不知道自己究竟愛著什麼 我不了解你,但是只言片語中,我感覺 你應該好好想想你愛的是什麼,是他?是他對你的好?樣貌?還是你愛他愛你 不論如何,你付出了所有 你經歷的一切對於你來說,都是最刻骨銘心的 理解你的堅持,也理解你的困惑 但是,我幫不了你 我跟你一樣,失去了很多,我連自己都幫不...

明明知道她是渣女,為什麼就是放不下?

東海一狂 她的背景你根本不了解。一切都是她說的,但有多少是真的。她的生活形態跟你不一樣,你們還是分開吧。什麼服從性測試應該還談不上,不過要身份證要錢這就太明顯不是奔著感情去的,是逐利者。所以你跟談錢的人,不要談什麼感情。人家想要的根本不是感情。放不下是因為你沒經歷過失敗,或者在生活中 戀愛中的經驗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