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對方是渣男但還是喜歡他是種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07 18:24:36

1樓:123321

經歷過多次渣男的我來回答一下吧

首先我這樣的人比較尋求精神共鳴

總是希望對方情商高能聊到一起

能get到你的點相處起來很舒服

但是姐妹們有沒有想過這樣的人

可能是經過了很多次磨練的情場高手

所以當你遇到乙個人讓你覺得:

那你就要思考了,這種人畢竟是稀缺資源,所以要麼不是家教好,要麼就是經過了千錘百鍊出來的高手。所以說,渣男總是迷人的。

2樓:

第一次見到他覺得長得真好看

後來身邊的朋友都跟我說他有點渣

剛剛開始我告訴自己不喜歡渣男可是一次一次地見到他又一次一次無可救藥地喜歡上他

3樓:

我說「想,那你想嗎」

他「給老子絕情點ok?我只想上你」

我「嗯,我知道」

他「得了吧,見了更不想分」

「所以你想見我嗎」

「不想」

然後我心真的死了,我更加篤定他裝的,我這人真的很擅長自欺欺人,我缺愛我就是喜歡把感情寄託在別人身上,因為我真的很孤獨,我只喜歡自己喜歡的人所以我不喜歡的都喜歡我,你說我慘不慘,而且我宅朋友不多我也無所謂,我只求乙份美好的愛情和工作順順利利賺多錢就好就很開心,可是沒有我覺得自己這一世搞砸了,可是不能重開

起初我們在一起很甜,他第一次談戀愛跟他爸在一起(他單親)無時無刻都牽著我,還很喜歡舌吻,開房三次他都沒上我,因為我不同意,睡覺摟著我,我以為是救贖其實是深淵,我見過真正喜歡我的人是怎樣的,可是他沒有,談的時候我會有一絲絲疑惑和不重視感,注重細節,我很敏感,後來真的一一驗證了我的感覺是對的可是我沒有重視任由自己這樣下去,期間他還說過他窮(我認為乙個男的真正喜歡你是不會說窮的,因為自尊心強,但那時候我依然不以為然雖然我也沒信過他)

但是吧我不是那種對方不喜歡我我還喜歡他的那種人,只要他說明白了,我就會退出,挖也會把他從心裡挖出來,畢竟我是個曾經自殘過的人哈哈哈,可能我真的要瘋了吧(我是風象的只能說很善變,自癒能力也強,只要他說明白了,我能上一秒喜歡下一秒變了個人一樣,我還想了下其實我也有點渣才會吸引到他這種人吧)

有句話什麼來著,有的人死了但還活著,有的人活著但已經死了,我就是後者

昨晚他還發資訊「喂,我想帶你去開房」(我覺得他腦子有b)

我「哦」

他「那你跟不跟我進房間呢」

我「為什麼呢」他就沒回了

我只有乙個念頭我想玩他(因為我閒想給他教訓),現在根本不喜歡他了,我在想假意同意開房但是我帶刀他會怎樣呢,其實我什麼事都幹的出來(之前跟他說過他說怕,估計這會他忘了吧)

4樓:

明知道他有妻子,還是沉迷於他

他的故事,經歷,共同度過的時光,都讓人念念不忘,放下捨不得,繼續在一起,自己都唾棄自己,每天只要一閒下來就活在糾結和無奈中,成了乙個又蠢又笨的女人

我最害怕的,是我擔心自己會不會永遠好不起來了?永遠沉溺在對他虛假的幻想中

5樓:

會有乙個瞬間心動

但後來理智回來了就告訴自己他是毒藥不可以碰不可以接近但每次發資訊來還是會高興一下下

還是去喜歡對我好的人吧

6樓:

無緣無故的出現在我最昏暗的時間裡,明知他心裡有人,明知他有女朋友,明知只是肉體關係,卻總為他找藉口,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的失約,但還是心存僥倖的希望得到他的心……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捨不得刪了他,捨不得跟他說不要再見面,捨不得這段及其沒有安全感的關係,捨不得他

雖然不可能在一起,卻還是好想他,控制自己不找他,腦海裡卻還全部都是他,喜歡到他在我的印象中都是模糊的,喜歡到不敢直視他,喜歡到每一次的胡思亂想都是他,做夢裡面是他,心裡面都是他

等他的資訊,等他跟女朋友旅遊回來,等他隨時約自己出門,等他遲遲的出現,等他……說其實也跟我喜歡他一樣的喜歡我

純粹發洩,真的找不到可以這樣是無忌憚說出來的地方了

7樓:

我不是沒有想過走向你,不是沒有嘗試過走向你。

都說付出太多就不會被珍惜,但是忍不住想把我認為最好的給你。

一開始真的很幸福啊,像吹了乙個漂亮的彩色泡泡。我們無時無刻不在聊天,一點小事也會分享,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看電影,就像所有惡俗的情侶那樣,做著會被單身狗追打的事。唯一不一樣的,是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所以後來,我沒有身份去質問你為什麼和我說的話變少了,沒有身份在你說你有女朋友了的時候吃醋,甚至在你說「難道我不能找物件嗎」的時候無力反駁。

所以後來,我假裝無所謂,假裝喜歡你是我自己的事,假裝你沒有喜歡別人,假裝你還喜歡我。放任自己抱著回憶不放,假裝還能回得去。在清醒過來的時候,無奈的對自己說:再堅持一下,就放手。

可是我不是飛蛾,飛蛾在生命的最後一秒,還能擁有火焰。我是夸父,用盡一生逐日,太陽卻未曾為我停留片刻。

我知道,我總會遇到那個人,懂我的口是心非和虛張聲勢,從來不會陰晴不定或者故弄玄虛,了解我的不安全,並且小心翼翼的不去戳破。我知道我會遇到

也許不會。

明知對方是渣男但還是忘不了他,怎麼辦?

花辭樹 姐妹們,我們都要醒一醒 錯過了不是遺憾,是躲過一劫啊 仔細想想你真的還愛他嗎?你愛的是那個青春Sunny,給你偏愛,對你溫暖的他。不是現在這個瘋狂傷害你的他。我的愛都是建立在別人愛我的基礎上的,如果他放手,那我也一定會跑開。真正愛乙個人是沒有那麼多藉口的,他的所有說辭都是在搪塞你,欺騙你啊。...

明知道對方是渣男還喜歡怎麼辦。

慵懶的大貓 覺得自己有那麼堅強的心力就去不顧一切的愛一次,不問結果,只去感受,畢竟還年輕,等老了也有點故事,如果不能承受就理性的避開,免得自己受傷害。或者更極端的就是你比他更渣,看看誰更渣 匿名的胡蘿蔔 反正你還年輕,喜歡唄!渣男既然能夠撩動那麼多人,自然有他過人之處。交往的男生中間渣男是真的難忘,...

如果你明知道他是渣男,還是喜歡上了他,你會怎麼辦

問問自己這兩個問題 1.從小到大喜歡的東西多了,都得到了嗎?2.喜歡乙個渣男,要麼是臉,要麼錢,不然還能喜歡啥?喜歡他講髒話?喜歡他不洗澡?喜歡他啥也不是還一副看透世界的無知樣子?明白了就好好去努力,長大點成熟點,好男孩多的去了。 每日甜份 喜歡的感情本身很美好,快樂的相處本身也很美好很美好,與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