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明知道他是渣男,還是喜歡上了他,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4:39:13

1樓:

問問自己這兩個問題:

1.從小到大喜歡的東西多了,都得到了嗎?

2.喜歡乙個渣男,要麼是臉,要麼錢,不然還能喜歡啥?喜歡他講髒話?喜歡他不洗澡?喜歡他啥也不是還一副看透世界的無知樣子?

明白了就好好去努力,長大點成熟點,好男孩多的去了。

2樓:每日甜份

喜歡的感情本身很美好,快樂的相處本身也很美好很美好,與此同時,愛人之前先學會真正的愛自己,愛父母。人生真的很遼闊,回頭看,如果是我,我不會因此過分困擾,感謝有美好的記憶,於此同時保持距離,關注自己的提公升,將精力集中在追求自己想法和回報感恩身邊人。也許現階段覺得很難,但是堅持下來真的很有意義。

最後,我們很難真正做到了解乙個人,也無法真正正確評價乙個人,尊重每乙個人,也尊重自己。祝好

3樓:Emiya丶K

首先渣是怎麼定義的?出軌?騙炮?騙錢?酗酒?還是什麼?

其次個人認為愛情是多方面綜合作用的結果方面的,你和他交往你的精神,肉體是否能得到滿足。我不一味的否定某些不合理的愛情的存在,互相得到自己想要的,這樣其實也未嘗不可。

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付出,可以很多可以很少,但付出的一方多少希望自己的精神方面可以得到滿足。

我記得有句話叫做,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你可以試著從正反兩方面自己分析一下利弊,然後再做綜合考量。

4樓:辜小葵

世界上男人那麼多,優秀的那麼多,何苦呢,明知山有虎,還要入虎口,你圖什麼,圖他愛洗澡,圖他沒低保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放棄吧,真心的,長痛不如短痛,你喜歡是人之常情,可是知道他是渣男,怎麼還……哎不說了,勸不住,妹妹你好自為之吧

明明知道是渣女,還是喜歡。明明知道是利用,還是開心。明明知道是痛苦,還是用心。我給怎麼辦啊?

一樣,強迫自己不去想她吧,沒有更好的辦法,這就是命 說明自己不夠優秀唄,選擇的權利少唄。男人把感情給很多人,那個人就不重要了。那個人也可以是別的東西,遊戲愛好,工作。我也有這麼一種感覺有句話說得好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思考思考 周瑜打黃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很多事情講白了就是女方覺得你不夠帥,不夠有錢。去...

明知對方是渣男但還是喜歡他是種什麼感覺?

123321 經歷過多次渣男的我來回答一下吧 首先我這樣的人比較尋求精神共鳴 總是希望對方情商高能聊到一起 能get到你的點相處起來很舒服 但是姐妹們有沒有想過這樣的人 可能是經過了很多次磨練的情場高手 所以當你遇到乙個人讓你覺得 那你就要思考了,這種人畢竟是稀缺資源,所以要麼不是家教好,要麼就是經...

明明知道他是渣男,為什麼分手後還是心情不好,怎麼辦?

幻星tool 小姐姐,心情不好就做自己喜歡的事,出去旅遊,吃好吃的,不要想他,你傷心可能不是因為喜歡他得不到而是遺憾自己付出了那麼多最後卻沒有任何回報,算自己一時時運不佳,遇上了這麼乙個渣男,別喪,他不配你的真心,以後會遇到更好的。我們要好好的把自己變優秀,讓他高攀不起! 習慣 找事情做,把自己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