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對方是渣男但還是忘不了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3:20:37

1樓:花辭樹

姐妹們,我們都要醒一醒

錯過了不是遺憾,是躲過一劫啊

仔細想想你真的還愛他嗎?你愛的是那個青春Sunny,給你偏愛,對你溫暖的他。不是現在這個瘋狂傷害你的他。

我的愛都是建立在別人愛我的基礎上的,如果他放手,那我也一定會跑開。真正愛乙個人是沒有那麼多藉口的,他的所有說辭都是在搪塞你,欺騙你啊。他可以在好幾個女生中間瀟灑,你願意成為他的備選或者是魚塘裡的一條魚嗎?

生活是自己的,別為渣男太難過,他不值得。要相信因果有輪迴,即使他現在身邊美女如雲很快樂,但是當結婚後本性暴露出來的時候,又有哪個女孩能忍受呢,報應總有一天會來的。並且我們要相信,真正合適的兩個人是不會分開的,分開的都是不合適的,即使現在在一起了,未來那麼那麼長,你們也不會幸福的,只會是更大的痛苦和煎熬。

我知道你在懷念什麼,懷念他對你的溫暖,懷念他的體貼,懷念你們在一起的甜蜜。可是這些都是過去式了,人是會變的,他說不愛就不愛了,他可能被其他更漂亮的女生吸引,也可能權衡利弊後選擇乙個對他更有幫助的人,當你試過挽回卻沒有用的時候,就要走出來了,讓自己體面一點。

告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不是你不好,是你們不合適,你們在一起一定一定不會快樂。要相信更好的人只會在前方而不是身後,我們都要放下,都要大步向前!

2樓:紅山邊上住

忘不了?只能說明兩個問題

要麼是時間不夠老,比如分手時間短

要麼是新歡不夠好,比如不自覺地拿新歡和舊愛相比較。

如果是單身的情況下,就更容易回憶過去了。而且你發現沒有,都是在懷念那些美好的片段與場景,哪怕最後知道那不過是他在演戲,卻依然沉迷其中。

人就是這樣,道理一說都明白,遇到事情就糊塗。

這種事外人幫不了你太多,完全得靠自己想明白。

而且越是感性的人,想明白所需要的時間越長

3樓:丫丫醬

不是人人都能當渣男的,當渣男也需要技能爆棚的,所以忘不了沒關係,給自己一點時間,空閒的時候,找一些自己喜愛的事情來做,順其自然。

4樓:

小可愛你應該慶幸

在你們沒有結婚的時候

認識到他是渣男

如果結婚了可能你的一生就毀了

渣男有乙個共性

就是身邊很多人說他不好

可是在我們心裡不一樣呀

覺的他善良孝順

心裡也有同情他也有可憐他

聖母心氾濫想守著他

終究還是要我們自己裝了南牆才會回頭

回頭發現他真的不值的

能渣你說明他不愛你呀

何必為了乙個不愛你的人受盡委屈

況且他看起來真的很糟糕

我都懷疑自己的眼瞎了

看上個這種玩意

走路上遇見都假裝不認識

實在是太丟人了

你說他要是又高又帥的我糾纏還有點道理

關鍵他又矮又挫

還學人家腳踏兩隻船

說什麼成年人跟你就是玩玩

你如果跟我說清楚

我們不會有這麼多年的糾纏

我最好的年紀都在等你說愛我

最後還讓一條小生命為我抵了債

真想扇自己兩個耳光

我是長了個狗眼麼

遇人不淑

對不起自己

5樓:漂流御風

忘不了,那就去追,就去撩。

你都知道他是渣男你敢跟他結婚嗎?只要你的理性底線保持在不結婚,其他怕啥,想久了就會忘,玩多了就會膩,對渣男不需要負責任

6樓:一色綾音

不知道的情況下忘不了還可以理解,知道了還念念不忘,是在期待有個迴響麼?能響出個什麼來?出門就上當,噹噹都一樣,那就一路到黑算了。

7樓:奧黛麗翠花

渣男總是會傷害到缺愛敏感多疑的女孩子

好的時候千方百計對她們好

渣的時候推卸責任甩鍋大王

擊潰她們的防線與自信心

讓她們覺得全世界再也不會有人這麼愛我

再也不會找到這麼優秀的男孩紙了

所以你根本不需要去忘記他

刻意忘記反而是在心理暗示與提醒

你只需要知道

嗯他是乙個渣男我認清了他我要離開他

我忘不了他這是人之常情

然後開始自己的生活

好好學習好好去了解別人好好提公升自己

等你越來越棒的時候

回頭看啊原來你離開這麼久了啊

前任很渣,但還是忘不了他怎麼辦?

Shirley Young 你有受虐傾向嗎?這麼不愛惜自己,是為什麼?你和他在一起能得到什麼?沒有人愛你嗎?任何人?你體會不到自己的價值?你為什麼放不下,離不開? 曲盡 好姑娘拿得起放得下,既然他不是好男人,那就想辦法忘掉他,過日子是兩個人之間的事,而不是乙個人一味地付出。可能在他的身上有吸引你的閃...

明知對方是渣男但還是喜歡他是種什麼感覺?

123321 經歷過多次渣男的我來回答一下吧 首先我這樣的人比較尋求精神共鳴 總是希望對方情商高能聊到一起 能get到你的點相處起來很舒服 但是姐妹們有沒有想過這樣的人 可能是經過了很多次磨練的情場高手 所以當你遇到乙個人讓你覺得 那你就要思考了,這種人畢竟是稀缺資源,所以要麼不是家教好,要麼就是經...

前任是渣男還忘不了怎麼辦?

不要刻意,只要慢慢不在提起,總會消失在生活裡。保持淡定,不管內心如何想念,每天該做的事還是繼續做,沒事做的時候可以看書 打遊戲,雖然心裡在想念,但是生活中已經沒他了,時間一長,那份想念也就淡了 涼拌,你就是一時戀愛腦,對乙個渣渣還想他幹嘛,要是他被人甩了想吃回頭草,你應該還會接受吧,多看看現在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