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是渣男還忘不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6:08:11

1樓:涼涼

不要刻意,只要慢慢不在提起,總會消失在生活裡。

2樓:溜溜溜

保持淡定,不管內心如何想念,每天該做的事還是繼續做,沒事做的時候可以看書、打遊戲,雖然心裡在想念,但是生活中已經沒他了,時間一長,那份想念也就淡了

3樓:碧落寒霄

涼拌,你就是一時戀愛腦,對乙個渣渣還想他幹嘛,要是他被人甩了想吃回頭草,你應該還會接受吧,多看看現在的新聞,那麼多的殺妻案還不足夠讓你清醒嗎?勸你多愛自己一點,不要老是想著:我那麼愛他,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渣就是渣,想想你爸媽不好嗎,祖國大好河山不香嗎!

4樓:槐序九

再找乙個唄!但你得調整好心態,不要把對前任的感情帶到下乙個愛人的身上,這樣會傷了他對你的感情。

5樓:never

遠離他姐妹

你現在就是被一時的喜歡沖昏了頭腦

等你到時候再回頭看看肯定會覺得特別可笑

沒有什麼是忘不了的

只要你想忘就可以忘記

真的而且明顯是他在渣你啊

保持清醒啊

還有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在讀書

我想說讀書為重其他的都要往後面放一放

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乙個人

還有更多更好的人在等著你啊(真的越往高處走越優秀的人長的也更帥)加油!!

還忘不了前任怎麼辦?

遷徙de鳥兒 在一起時,大部分是擔心,小部分才是開心,覺得不合適所以分手,分手後,自己的心好像沒有那麼累了。分手後的不長時間趕上我壓力最大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需要他,那時天天想找他,想他已經到影響生活和學習了,但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太自私了,所以我一直忍著,想著考完試,就好了,沒有那麼大壓力,也不...

忘不了渣男該怎麼辦?

山高地遠 其實,渣男有其獨特的吸引力。因為戀愛中痴情男顯得傻傻的,患得患失的,對女性造不成太大的吸引力。而渣男的目的明確,更容易帶去感動,浪漫,柔情,但是渣男也更容易傷害乙個女人。不是忘不了渣男,而是自己心裡的不平衡。付出了那麼多,為什麼他就會走。不甘心和心理不平衡再作祟。 某某某 既然知道是渣男,...

前任是初戀,忘不了怎麼辦?

蘭Bella 我高中認識的那個前任,那時年紀小,膽子也小,心智不成熟,常常吵架,我又很自私,常常傷害他,一直想分手,但是經不住他的猛烈反應,又怕出事鬧大就收手了,我一度以為我從來都沒愛過他。我上了大學自然從新戀愛了乙個,他是個成熟的好男孩,教會了我怎麼去愛,但是考慮大學畢業各自家庭和地域,大三下就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