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遇到搞針對的上司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07:44:00

1樓:歷史說事

人與人之間是相互尊重的,但在職場上往往這方面的事情是很常見的事情,有時候真的不得不低下頭,對年輕的來說覺得無所謂大不了,此心不留爺,自有留留爺處。管什麼領導不領導,直接一封辭職信上來,但對於生活三餐都不著落的人,或者面對一家子要養的人,在這情況下真的不得不低下尊嚴來迎合上司的一切無理的要求(雖然在這裡還沒有進主題,但也是有感而發)人活一世,不要求完美的詮釋自己的人生,但要求無怨無悔!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退讓三分,人再犯我,斬草除根!

還是那句話,但求問心無愧,大不了辭職不幹!

2樓:男人四十

首先看看這公司是不是你理想的公司,公司的公升職體系是否公平和透明。如果是,在你羽翼未豐時還是忍一下,等待時機反擊吧。成熟的人要學會忍耐。

3樓:朱乙

方案一:淡化、包容、俯視、

就像看待親戚家裡叛逆期的熊孩子,或者鄰居家裡獨居的怪老頭。心裡建設是這樣的:嘖嘖嘖,可憐見的!

女同事都躲著他,老同事都敷衍他,形單影隻沒朋友……天天就只會搞這樣一點點小花頭,沒什麼大智慧型……嘖嘖嘖……

方案二:回應、綠茶

充分利用良好的群眾基礎,將他的行為暴露在放大鏡下,他做一分,你放大到五分十分,並及時在群眾中擴散,並配以茶言茶語。類似如下風格:我們X組長真是體貼下屬呢!

你們看……現在的上司哪還有這麼認真負責、肯帶新人肯幫下屬的!我們在這一組可真是福氣呢!

方案三:懟他、剛他

他一對你出手,你就直接點出來,當面質問,問他是否……。你是乙個有正能量的、一心幫助領導糾偏、有點脾氣的小青年。這種場面最好讓上司的上司旁觀。

台詞提前整理好,邏輯清晰、直擊痛點,並保持一種義正言詞的發言風格。反正就是……對吧,你能有什麼壞心眼?!

4樓:餘生

你的領導擁有的崗位權利的確還是會對你有一定的影響。

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如果還被針對,那麼就爭取換掉你的領導(公升職,跳槽)。

5樓:大力如鼠

一山不能容二虎,兩者都是愛風頭的人,必然會相鬥。要不你乾掉他,來當領導,要不就低調點窩著,兩者都不行,那就打包走人。如果對手根基不穩,而且乙個領導如果天天圍著女人轉,大部分是沒出息的或者自我感覺良好的。

可以使用些小手段,就可以消滅。因為女人是禍水,如果沒把握好,容易讓流言乾掉。那怕你替換不了他,至少可以換乙個新的,可能會好些。

試試看!相信你有能力,如果沒有官職在身,女人圍著你轉,多少應該有點能力。

6樓:旅圖

首先,做好自己的工作,如果你是做銷售的,就努力把業績做到很好,做其他職位的,就把相應工作做到優秀,你的上司自然就不會再針對你,而且說不好你在未來的某一天還能替代了他。

其次,針對上司的針對和刁難,心態要好,不做回應,但也不要順從,任由他去吧,總有人會看不下去的。

職場中本來一開始就不應該有想跟誰搞好關係的想法。一旦有,難免就會去討好,但職場中你越討好別人越招人煩。有時候,職場比你想象的更簡單,把該做的事做好,即便有人黑你,大家會站在你這邊!

遇到很難搞的上司,怎麼辦?

第一,先認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離職的資本和勇氣 第二,再認清楚環境,到底是你上司個人素質問題,還是這個單位的環境 體制 即是如此 不把員工當人 第三,當你按順序搞明白上面那倆問題以後,就有答案了。其他的,只能祝題主好運。說句額外的話,希望題主別介意。好多事情都是因果互相轉化的。只要還在抱怨 還在控訴...

遇到職場小人,怎麼辦?

啵啵兒蹦的啵啵 今天一大早來公司,兩個中年婦女在吵架。一大早就開始吵架的現象我在這個公司見多了。我是個職場菜鳥,還沒有跳過槽,不知道是所有公司都這樣,還是這種日漸沒落的小公司是這樣還是說這就是所謂的企業文化.呵呵今天的事說不上誰是小人,情況是兩個中年婦女的職場老油條,因為一件事是她做還是她做引起的,...

資質差又遇到脾氣差的上司怎麼辦?

遇到這樣的領導不是壞事,跟著他你也會變得優秀。領導脾氣爆,你需要多理解,因為他們要處理的事比你的多 複雜,而且還要帶著自己並不滿意的下屬,會有情緒的 大實話 該問的要問,讓你做事的時候,你可以很坦誠簡潔的把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地方問一下他,但是要過腦,自己實在不知道的再問,但凡自己能想辦法搞明白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