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質差又遇到脾氣差的上司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18:49:57

1樓:

遇到這樣的領導不是壞事,跟著他你也會變得優秀。領導脾氣爆,你需要多理解,因為他們要處理的事比你的多、複雜,而且還要帶著自己並不滿意的下屬,會有情緒的(大實話)。

該問的要問,讓你做事的時候,你可以很坦誠簡潔的把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地方問一下他,但是要過腦,自己實在不知道的再問,但凡自己能想辦法搞明白的就不要問了。最煩的就是遇到問題,自己一點努力都沒做就來問的。

成長不是容易的事,不管是在生活中還是再工作中。剛開始肯定免不了會很困難、很多不懂不會。但只要你用心把每一件事都努力做到最好,以後就會順了,所有的第一次都會慢慢變成第二次第三次變成游刃有餘。

如果說這樣做了,還是不行,那就只能換工作了。也許是你不適合這個工作,也許是這個領導真的太不好相處。

2樓:量流

領導脾氣爆不算壞事,領導追求細節更不算壞事。現在關鍵問題不是你領導怎麼樣,而是你能力不達標,不要說什麼別人都鍛鍊過什麼什麼的,這些理由只給領導講一次,不管有用沒用都不要再講了。關鍵是你的能力要盡快達標。

如果做不到,又受不了領導,那你還是自己挪窩吧。

3樓:路人甲

只要是人就有優點和缺點,如果你不想混下去,那就無所謂了,如果你想混下去,你上司要求你的事就的加油,做不好是另外一會事,態度很重要。

4樓:黃嘯

資質差就要多學習,這是自身修養問題,靠自己,別人幫不了你。遇到脾氣差的上司,要學會跟他溝通,實在不行就果斷辭職,一邊提公升自己,一邊尋求乙個好的公司。

遇到人品特別差的舍友怎麼辦?

熱情 別人的人品你是無法改變的,要麼遠離,要麼成為朋友。仔細想想是不是這個觀點,只有這樣你才能舒服。送你一句話 舞蹈部喜歡的人,要麼化敵為友,要麼劃清界限 麥琪的禮物 不吵不鬧,孤立他。沒有什麼是比冷暴力更恨的了。大學時睡上鋪對面床睡了乙個奇葩 類似於社會人 整天感覺自己很屌,經常帶一群其他宿舍的來...

遇到人品超差的老師怎麼辦?

無言秋至 可不可以聯合別的家長一起上報給學校啊?其他任課老師都比較正常的話說明學校還是OK的吧 我現在也是高三,學校的文科班高二時的一位老師有些不太負責,他們班家長就聯合起來跟學校溝通然後把那位老師換掉了。高三真的是很關鍵的時候啊,這種班主任會讓人超想厭學的吧!學校應該還是會有些怕來自家長的壓力的吧...

壓力很大,但是又行動力差怎麼辦?

逍遙 你好,我現在回答的目的,是替你提供緩解壓力並同時提高行動力的思路。我是從心理學的角度來回答這個問題。我們這裡界定一下壓力的概念 自身能力信念與問題帶來的挑戰感覺距離較大產生的一種認知行為體驗過程。通過你壓力很大同時提到行動力差這個資訊,可以假定你想通過行動來緩解壓力,但行動力差從而不能較好的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