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曖昧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7:23:16

1樓:巫小么

男生對於感情的態度不像於女生,剛開始沒好感,慢慢的你用對方法去追求,會生出喜歡。而男生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沒好感就是沒好感,很少會通過時間慢慢改變,只會越了解之後越知道你是不是他的菜。肯定有人說剛開始某某男生不喜歡我,然後我追到了他,你有沒有想過是一開始他就對你有好感,只是沒表現出來,那些沒好感女生又追求成功,他只是覺得你人還行又剛好想談個女朋友。

或者說於現實情況對比而言

2樓:盧大帥哥

你是妥妥的備胎啊!你還不明白嗎?想想你自己對他的心思時怎麼樣的,就能知道他對你是不是認真的啊!

吶,你看,你認真的想和他確立關係,但對方呢?你認真的想跟他正式交往,但對方呢?你想正式的做他的女朋友甚至想跟他有進一步的親密關係,但對方呢?

還慢慢來?拜託!現在大家都很忙的好麼?!

尤其是女人,時間根本耗不起,何必在這個不在乎你的男人身上浪費時間精力甚至金錢呢?三條腿的青蛙難找,兩條腿的男人不滿大街都是麼?更何況,那個愛你、在乎你、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你是他的那個男孩子,他正在為了找不到你而著急呢!

3樓:南城

如果不喜歡他就斷了吧

拖著對彼此都不好

題主說男方不願意斷,那是肯定的啊,他為你付出了時間,精力,金錢等等,不可能是做慈善吧?

男人都是目的性很強的,做這些不就是為了追到你,讓你做他的女朋友(如果是養魚塘不算)。

而你說斷就斷肯定一下子是不可能接受的。

但是既然題主並不喜歡他,他又不捨得斷。那只能慢慢的疏遠他了。

比如晚上少和他語音,少一起出去玩,上學和朋友結伴而行,一步一步的減少與他的接觸。

不要覺得他對你好是應該的,這只是曖昧,既然不喜歡就不要接受他的任何好,不要覺得這是正常朋友的關係,他不一定這麼想的。不然會讓他認為有機會。

而且乙個人付出的越多就會想要得到更多,就像放棄乙個你愛的很久的人,其實不一定是你有多愛他,而是你為他付出太多卻沒有得到回報,不甘心罷了。

所以,不喜歡就慢慢遠離吧。

個人觀點,不喜勿噴哦

男朋友遊戲搞曖昧到底該怎麼辦?

Emmanuelle 他的這方面認知有些問題,他說網路上可以,現實不可以,可對你真心的人,應該是連網路也不可以的,冒昧說一句,他好隨便。如果他改不了這個,反正我忍不了 士多啤梨大福 這麼說吧小姐姐,我呢,也遇到過好幾次這種問題,剛開始我也是和你一樣,哭,懷疑自己。而且他比你男朋友還過分。你先把你的想...

閨蜜男朋友和自己搞曖昧怎麼辦

吃不吃桃 搞!憑什麼不搞!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你的閨蜜只是你愛情路上的絆腳石!不要聽那些答主一家之言,相信自己,相信那個男人。你想想,他能不知道跟女朋友的閨蜜搞曖昧是世人所不齒的嗎?他肯定知道,但他還是這樣做了,說明了什麼?他對你是真愛!你跟他才是真配! Bruce Tin 那就看他倆誰在...

我老公跟KTV的服務員搞曖昧,我該怎麼辦?

婉兒最棒啦 防範不了 只有一次和一萬次 你老公嫌棄你醜了 之所以是ktv姑娘而不是溫柔小秘書小保姆,那就是代表他需要好看的你不離婚的話以後他還會的 你可以做好離婚準備 首先你要有你能支撐著生活下去的本事和經濟 其次你要學會裝作不知道,蒐集證據,正常過日子然後可以在他承諾的時候讓他寫協議。出軌淨身出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