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期表白被拒絕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2:48:34

1樓:

小夥子,看記錄你喜歡上了乙個姐姐。她其實說的很對,多接觸接觸和你同齡的女孩子吧。年紀小的人總是會對年長的人抱有崇拜感,有時候就錯誤的當成了喜歡甚至是愛。

我和小姑娘交往的時候也是自信,大道理,人生經歷一套借一套的,看著小姑娘的星星眼,我也會飄,就感覺我自己也就20出頭,就感覺我自己也沒有煩惱,可實際呢?我對著我喜歡了快十年的女孩子,就是張不開口,就是表不了白,我只能心疼她加班到發白的臉色,苦惱能不能在大上海扎根,擔心他能不能接受我的家庭,仔細看她其實沒有高中那會兒的青春勁兒了,可就是無法放下。愛這東西可能從來就無法給人帶來快樂吧。

2樓:楊先生

你這叫做表白嗎?你這叫做談判,談戀愛是非常感性的乙個事情,你這樣的談判方式,根本就是用我喜歡你,來換取你也必須喜歡我。

曖昧期應該怎麼辦?

應該繼續曖昧,發點情侶之間發的表情包,從淺到深的說點我想你,我喜歡你,我愛你這種話。

正確的表白應該是告訴女生我喜歡她,但是你不能要求女生也必須喜歡你,要求必須在一起。

根據人的回饋心理,女生一旦接受了你喜歡她這個事實,給她一點時間消化,並不斷的用甜言蜜語去轟炸她,不需要你要求,她自己也會主動的向你走來。

這才叫做表白好嗎?

3樓:青檸蘇打園

這好像和我的狀態差不多,不過我還沒捅破窗戶紙

曖昧期是乙個告白挺容易成功的時候,前提是你們的曖昧是互相都認可的,因為可能你覺得是曖昧但是別人認為是合得來。如果這個時期失敗了,那有可能是沒機會了。畢竟別人已經設下心防了。

4樓:故事書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想法我已經考慮了很長時間,也反覆問了自己很多遍,我對你究竟是什麼樣的感覺,現在我必須要遵從我的內心。

我並沒有對你有任何強迫的想法,你不必有過重的心理壓力,那樣我會不安的。

人生在世,泛泛而談者數不勝數,觸膝交心者寥寥無幾,乙個人需要另一半,未來的生活只是一部分,更重要的是需要乙個理解自己的人,可以隨時傾訴自己的情緒和想法,我願意也可以做這樣的人。

5樓:haoyu

朋友們別看錯了,她說的是「不想騙我說有喜歡的人」,而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一開始我也看錯了

然後,為什麼她之前說過喜歡我,現在卻退縮了呢,是時機不好嗎?

6樓:大王來巡山

怎麼說呢,女方已經說過的很清楚了,有喜歡的人了,本來呢你不表白還是有機會的,但是這個機會,在還沒有成熟的情況下,你先開了牌。這樣她就會有個比較 ,很顯然你輸了。

7樓:

我覺得,男女沒有純潔的友誼!所以,遠離她吧。

她只是和你玩的好,但是她應該沒有想過和你有下一步。況且她說她已經有喜歡的人了。祝好!

8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表白後被拒絕,該怎麼做,我個人認為有2種方式可供選擇,第一種及時止損,轉移目標,對方已經拒絕,,在繼續下去的意義是什麼。第二種懂得忍耐,堅持以朋友身份繼續和她交往下去,慢慢進入她的心,當然,這樣做是要付出一定的代價,或許最終的答案並不是你想要的。

9樓:ming

換乙個另外,不是你非常非常確定這個女的現在就等著你,給你各種暗示讓你表白,都給我忍住。

我自己曖昧過不少,談過兩個,也是表白的這兩個。

10樓:不二壯

不喜歡搞什麼曖昧!不接受還吧啦吧啦說那麼多!

既然說過喜歡又不想在一起,半夜十二點還給異性發訊息。一對自己說話的話不負責,她的喜歡不值錢,二行為不自重。

為什麼不能找個爽朗點兒的女孩子呢,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乾脆的拒絕。大大方方,拒絕曖昧!

11樓:

曖昧期還線上表白是你最大的錯誤

成功率直接就20%以下

如果真的放不下感情

建議控溫

想辦法消除女生跟你聊天的壓力

回到以前的狀態肯定不可能

而且如果你哪一步又做錯了

表露了你的喜歡

她可以察覺到

並且會刻意地避開

而你會在今後無數個日日夜夜後悔自己當初的縱肆本人也在最近身處這個奇怪的境地

明明基本上已經穩了的

就因為太著急

對方不再主動聯絡我了

我也不會去當失敗的舔狗

就這吧我放棄了

哈哈哈祝你可以彌補

12樓:喜歡卻別離中

時機不到位,你現在表白失敗了,後期就很難對你有防範。所以你要跟他保持距離,你應該先用一招欲擒故縱把它擒對吧,人都沒擒住,那你就散了對吧,拿下人家跑了。

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獨夜 首先應該明確你對對方的情感,既然鼓起勇氣表白了,為何又輕言放棄呢?如果還愛的話,希望給對方一些空間,而不是無目的的打擾。多努力提公升自己吧,沿途的風景也是很美的。愛情不是當方面的執著,而是雙方的奔赴,在所謂的光芒背後,依舊能夠包容彼此的缺點,共赴期待的明天!不要再沉淪了,淦! 喜歡了乙個女生有...

表白被拒絕,我該怎麼辦

恢復朋友狀態,然後看看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吧 以前我也犯這種毛病,就是喜歡乙個人,心態就容易不穩定,一不穩定就急著想表白然後解脫,所以我表白就沒成功過 跟舔不舔沒關係的,可能是你太急著表白啦。你得先跟她做朋友,在做朋友的過程中慢慢把自己的優點展示出來。所謂的有感覺,可以是她跟你相處起來很輕鬆,也可以是覺...

表白被拒絕了 怎麼辦呢

字居南 我覺得吧,被拒絕很正常。畢竟你不是人民幣,不能做到被每個人都喜歡。但是最可惡的是你跟她表白之後,她不會直接拒絕你,而是一直吊著你,她不會跟你說她喜不喜歡你。就一直反反覆覆吊著,很難受。鄙人最近就這樣過來了兩個月。 Wastons 人家在對話中發現苗頭不對,已經在努力讓你不要表白了。好嘛,你這...